我感谢上苍赠与了我一段纯洁的友谊,可当我决定要用一辈子去珍惜的时候,彼此已经分开了。偶尔,会觉得很伤心,会很痛心地去回忆那些曾经,一个人默默地哭泣。思念给了我一种她随时都在身边的感觉,所以我不敢大声痛哭,我忧伤的时候,不想让她看见。不想让她怜惜地盈满了泪水来分担我的痛。
于是我决定忘记,慢慢忘记,等到我们彼此漠然的擦肩而过的时候,我还能想起来我们曾经相遇过,那也许就够了。然而这种忘记无疑是痛苦的,越是想要忘记,就越是在回忆,那些曾经甚至深刻到恍若触手可及。我知道,我失败了,我败在了回忆里。于是我放弃了遗忘,选择了铭记,而彼此的友谊,又经历了一个十分独特的历程。有些东西,要失去过,下一次才会倍加地珍惜。若是时时刻刻陪伴,怕是已经成了习惯,渐渐的就淡化彼此了。我习惯了,习惯失去你了,习惯一个人了。总是这样徒劳默念,总还是挥之不去的。还是习惯了有你的日子。虽然呢,有你的日子心里总是下着雨的呢。
于是我决定继续和你走下去,偶尔会神经质地担心我不断的纠缠你会惹烦了你,于是我总是来得断断续续。我泼出去的话从未过过脑子,然而我却因此常常担心哪一句话惹恼了你,斩断了彼此。偶尔很纠结地分析你和我的关系,终明白我只是你生命里的过客,等到某一个时刻,我们就会分开。我们的重逢只变成淡漠的礼节,这是自己不想要的却是不得不要的东西。每个人都必须面对离别,小到数日的离别,大到生离死别,无力去挽回,由它去吧。或许我也应该满足了,我的人生里有了一段如此美好的缘。我还看得到残留的希望,如果可以,我还想做你的“家妹儿”,即使我的血液与你不通,但我依旧爱你。我无法解释这种爱,或许它属于友谊,或许它比友谊还要更高一些。
然而我是任性的,我没有守好它。我一次又一次地伤到了你,一次又一次打碎了我们友谊的玻璃杯,洒了一地的心碎。我知道你是宽容的,但我却无法原谅自己。我要用无数的爱和陪伴来弥补,如果能够补好,我们就继续,倘若不能,我也无悔了。我记得,我爱过,我记得,我来过,我很乖。我习惯了和玩得好的人约定永远,我总是说我们要走到永远,但真正能够走下去的人却不多。
朋友不一定能走到最后,但能够同舟共济走到最后的一定是朋友。
我们一辈子一起走,谁都不要放手。我还期待着你亲手烹饪的菜肴和你嘴角浅浅的笑。我茫然地望着我们的未来,不失希望。那些风风雨雨,我们都要一起走过,你是上天给予我的恩赐,我会好好珍惜。我会很想你,在每一个你寻不到我的角落里深深地想你。如果你想我了,那么答应我,不要哭,要好好地,记得我们的约定啊!你知道吗?现在的我是多么地自信和坚强呢!但是,我依旧欠了你好多好多的微笑,疲惫的时候,我笑不出;看见你的泪水,我笑不出,看见你失望的眼神,我心如针扎。你咳嗽般的哭泣声声入心,是我的幻觉,还是真切的痛?不,不要你痛,要给的拥抱和关怀还没有给你,你怎的又给我加了甜蜜的忧伤?不要想我,不要念我,如果真的痛,彻彻底底忘了我,只当我不曾出现过。我要给你的,是幸福,是快乐而不是思念的忧伤,但它总是不可能不出现的。
那么,请你转过身来,我的手正缓缓环过,带着温暖,我的发丝散落在你的耳垂,我匀称的呼吸起起落落。就这样梦下去,感受着彼此的心跳,直到终点亦不后悔。朋友啊,别哭。你知道我在哪里吗?我就在你身边啊!我们终不会渐行渐远,你的忧伤都交给我好好保管好不好?我不要你伪装开心,我要你真真正正地开心,你说过,我们两年的友谊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泯灭的。宝贝,你永远是我的宝贝,我的肩膀虽然柔弱,却愿成为你的依靠,要哭了,别忘了告诉我,我一直都在,用最温暖的怀抱等待你,我们一起,就这样沉睡。
我要的完美回环往复,一直幻梦,虚实交替,直到永远地沉睡。
朋友,一辈子,就是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