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并不是只有主角有隐藏职业,以后又会出现形形色色的人,所以呢,我写的并不是部分种马(不知道种马百度一下)小说和无聊小说,只是一群高中生称霸游戏的故事。
《网游之绝对传说》—我们要群P
“完全搞定,全部洗脑成功。”一个军官服装的人严肃的说。
“谢谢啦,还有韩国那些人怎么办?”我又问了问。
“哼,那群烧饼脸的人,全部发出警告。”他脸上的表情丝毫未动。
“干得好,不听的全部催眠。”我将薯片袋子一扔,立马就被机器人拿走。
“还有,少爷,今天你父亲回来。”他似乎有点恐惧地说。
“哦,我现在要进入游戏。”我摁下游戏舱按钮,跳了进去,拼命想躲开这个话。
“唉,少爷,老邵也是为了你好才这样做的啊。”阿宝轻叹一声,走开了。
“嘀嘀嘀嘀”,刚上线就呼我,谁啊。打开传呼机,一看,原来是陈勋
“我们被PK了,在银月山脉,速来。”只有一声回答,传呼就关了。
他们被PK了,不会吧,陈勋可是18级高手啊,身上还有几件白银装备呢。
赶紧到跑到杂货店老板那买了个传送符,必须要在非战斗状态下使用,很豪爽的丢出两个金币,使用——银月山脉。白光一阵闪过,我来到了近期练级的火地方—银月山脉,灌木丛里全是打杀声。
“杀啊,抢那个小LOLI当老婆回家养啊。”一个长得很对不起人民群众的大汉大叫着,这句话让我喷饭了,梁心怡(换名了,上次那个被真人淘汰了)算萝莉,天打雷劈劈死我都不信,那个面目可憎的猥琐女………(作者:其实,梁心怡长的还算可以的,只是主角对她的怨恨如滔滔江水)
火球术!心中的转念一想,那个如地摊货的法杖立马就飞出了一个火球。直接砸在大汉脸上。-632的数字把他吓了个跳,看他的样子应该是骑士,现阶段骑士撑死也就1000血,且还要全身黄金装备才可能呢,所以说,他的血应该只有700多。
“救星来了,加守护。”林凡大喊着,“暮色骑士”的ID鲜红的发亮,肯定是杀了不少人。(PK是要红名的,除非对方先攻击你反击不会增加罪恶值,罪恶值越多掉装备掉等级的几率就越大)
梁心怡把那个看起来也是地摊货的法杖加了个技能:地之守护(增加对方20%的防御,和速度提升),喂,拜托,这种东东加给法师干什么,没有什么对法师的技能吗?
但还是不敢反抗,我站在她旁边,看着那些人的名字,清一色的“战神“开头,是战神团,也就是因为统一名字开头玩家过多而给的系统优惠。
陈勋和覃傲天等战士系玩家很悲剧,只靠梁心怡这一个牧师不行的,他们好像有几十号人呢。迅速的将风千仞使出来,虽然杀了蛮多人的。
但连张峰义和覃傲天还有林凡这三个战士差点挂掉,哦对,还没发出组队邀请。还是会伤到自己人的,没等我还来什么反应,组队邀请已经过来了。
“叮,玩家“傲绝天下”向你发出组队邀请,请在十秒钟内做出回应,十秒钟之后系统默认拒绝。”接受!我发出了指令。
“叮,你获得组队状态:协力同心:全体队员攻击力增加5%,防御力10%。互相攻击不会伤害。”
“杀啊,砍死他们,有钱赏啊。”某一带头小队长,挥动着他的剑,但立马就被我的火神之箭所贯穿,血从他的喉管里爆出来。我和众人都吓了一跳,那么真实。但是梁心怡貌似还很感兴趣的样子,天知道她又想出了什么恶毒的计划。
“纵斩”覃傲天发动了这个技能,略带光芒的铁剑立马把一个叫战神血月的刺客给腰斩,-500的鲜红数字跳动了出来。刺客立马化为一道白光去了复活点。
看着他们很没秩序的打法,我无语了,这种打法那么费力气,那些比狐狸还精明得人咋会选择这种办法。
“陈,怎么回事,干嘛不攻击牧师和法师,看看。”林凡很悲剧的当了一个牺牲品。他刚刚被一个刺客用普通攻击杀掉,林凡的头像立马变成了灰色。
“你死蠢啊,没看到那有个保护罩吗,脑子出了问题啊,数学那么烂。”还没等陈勋回答,梁心怡用她那地摊货法杖把陈勋打晕,再说出那么一句话。
“为什么会有防护罩?”我一看,还真有一个带着淡淡金色的防护罩保护这里面的法师和牧师弓箭手还有部分召唤师,他们的法术啊,召唤兽,箭矢还有圣光治疗法术都从哪金色保护罩里飞出。
“据说他们有个隐藏职业的玩家,职业叫做什么光圣骑士,这就是那个圣光骑士的技能,将自己化为保护罩,防御一切攻击,但耐久度不高,可是我们根本打击不到啊。“
不会吧,那光圣骑士跟我的光圣法师是一个牌子的。我想到,又问“他是怎么获得隐藏职业的?“
“据说是系统抽奖抽到的,很牛呢。”一个吃里扒外的梁心怡在那大笑,但殊不知危险正向我靠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