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为什么?姐姐为什么突然间要上学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不,不可能他,肯定不会是欧阳轩,如果是他的话,那他在学校干嘛经常欺负我呢?······”在路上我一直都在想着昨天那个男生,还不是用手打自己的头,叫自己不要胡思乱想。
“你没事吧,你怎么又那么不小心呢?”一个男生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我的旁边,他靠的很近,我几乎可以听到他的呼吸,还有淡淡的茉莉花香味。
他把我手上的伤看了看,就从口袋里拿了一条手巾帮我的伤口巴扎,“你以后别这么不小心哦!我可不是每一次都会来帮助你的哦!”
“咦?你是?你是不是上次那个帮助我的那一个男生吗?”我看着那位男生,因为今天雾很大,我几乎看不清楚他的样子,可是我可以肯定,他就是那位帮助我的王子!
对于我的问题,王子没有回答,他还是以最温柔的微笑,对着我笑了笑。
看着他的微笑,觉得心里暖暖的,我感觉我现在超喜欢他了。
“好了!记住啊!以后小心点啊!知道了吗?”王子看着我,温柔的笑着,真的很像一位天使啊!
“恩恩!谢 …谢谢。.你啊!”我高兴地忘记了他要说什么,只是痴情地看着他。
“对了!”我忽然对着王子大叫一声,“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为什么你总是问我的名字呢?难道我是谁真的很重要吗?”他生气了!他是真的生气了!
“可是,我真的想知道你是谁,我不想欠你人情。希望你可以告诉我。”我用像王子发射乞求的目光,希望他可以告诉我。
“呵呵,这个问题就…。算啦!你以后就会知道我是谁的,我只是一个在你身后守护着你的天使,你不必知道我是谁,只要你知道我是存在的就可以了!
说完,王子转身走了,他时不时回过头来对我微笑,我真的感到很幸福,希望这一切都可以直到永远,希望他不会离开我,希望它能够告诉我他是谁,让我可以报答他,也希望我们两个可以成为情侣,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
我带着伤一步一步的走进教室,灵儿和诗涵一看到我回来了,就马上走过来对我上上下下的打量了一下。
“干什么啊!?”我对着他们疑惑不解。
“哇!琳,你的手怎么啦?在哪里受伤的啊?”灵儿担心地看着我手上的伤,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对啊!琳,你的黑眼圈又严重了耶,你最近睡眠不足吗?”这次诗涵学乖了,把声音调的最小声。
“唉呀,我一回来你就问长问短的,给我休息一下好不好啊!?”我对着两位死党抱怨着。
她们一脸无奈的地看着我,现场的气氛变得很尴尬。
“对了!今天早上我又遇见王子了,”我立刻转移话题,“我手上的伤是他帮我巴扎的哦!”
“哦哦!那么好啊?你这次有没有问他的名字啊!?”灵儿皱着眉头问了一句。
“恩恩,我问了,可是…”我想起了王子对我说说的那些话,我心里感到很不开心。
灵儿和诗涵看到我说话吞吞吐吐的,就知道我肯定没问成了,她们两个交换了眼神,就对着我微笑起来,并安慰我不要沮丧,我顿时感觉很幸福,虽然王子他不肯告诉我他的名字,可是我只要想起他,都会觉得很高兴、很高兴。
回到家后,姐姐一看到我的手受伤了,就跑过来拿着我的手,对着我担心的问了一句:“妹妹,你怎么了?你的手是在哪里受伤的!?”
“我没事,姐姐,不用担心了,”我拼命把姐姐的手拿开,对着姐姐微微笑地走进房间。
过了好久,妈妈突然大声说:“全世界的人听着,开饭时间到了,快各就各位!”
我不紧不慢的走下楼去,姐姐一看见我,就立刻走过来扶着我“妹妹啊,你有伤,小心点啊。”姐姐微微笑地扶着我走到了我的位置上,扶着我坐下,她自己也不紧不慢地坐了下来。
“开饭了!”爸爸拿着筷子,看着桌子上那些美味的饭菜,口水就要留下来了,爸爸就要夹菜的时候,姐姐突然咳嗽了一声。
“咳咳…我张凌今天有事要宣布!”姐姐的样子看起来很郑重,像是有什么事要宣布似的。
“我张凌明天就上阳光中学去读书了,是和妹妹一间学校哦!”姐姐说着说着,就把目光转移到我的身上来。
我惊讶地不知道说什么了,“哦哦…那就…恭…恭喜恭喜啊!”我实在是无话可说。
爸爸妈妈听见姐姐说要去读书,都很高兴,因为姐姐她真的是天才,她就算不读书,都可以科科拿满分,所以姐姐都几乎不去上学,只是偶尔上上补习班而已。
可是为什么?姐姐为什么突然间要上学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