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天使,是熏儿的守护天使。熏儿把我当最好的朋友。熏儿是祭司的女儿,是天堂祭司的女儿。熏儿自己不知道,因为在这之前,天国曾经过一场浩劫,海域的王来攻打天国,他们串通了地下教皇的女儿,她是个蛇蝎心肠的女人,她叫冰珠,很有野心,可自从教皇和海域的军队输掉后,冰珠便和海域王结合,预谋出一个新计划,至于这个计划是什么,我也不知道。我是天国王的干女儿,是高级天使,我的任务只是让海域的王和冰珠的阴谋不及危害到熏儿,只是有一个限制,我不能让除熏儿以外的凡人知道我的身份。
下界几天了,熏儿虽然知道她现在的身份,知道自己处境的危险,但还是天天把我拉出去购物,“熏儿,你知道你的身份,我们两个地位平等,我又不能暴露出我有灵力,如果不舒展一下翅膀,我会僵掉的。”我喊道。“好了好了,一会回去了,你再飞到浮云上去好好休息一下吧!你刚刚才告诉我天国的事,害我被蒙在鼓里好多年啊!我真可怜!”熏儿一边诉苦还在一边试穿那件名牌百褶裙,真受不了她。
2结界
我一个人回了家,舒展了翅膀,在庭院的泳池,风尘的生活可真舒适,我干脆一下跳进了水里,露出了那条毛茸茸的细长的天使尾巴,上面还有一个绒球,使我出生时,王给我的天使神物,我呼吸着冰凉的水珠,忽然,我感到水里有一股阻力,嗯?一个结界,是一个很薄的结界,我毫不费力地打破了它,嚯!结界碎裂处有一道暗门,我窜了进去布了一个保护结界。
这里是一个地下室,很暗,只有水声滴滴冲击着金属的声音,一下一下地在空旷的地下室响起了很大的回声,咦!下面有亮光,我小心翼翼地收起翅膀,用尾巴上的荧光来照亮,破旧的木楼梯因浸了水而“吱呀”地响。终于,我走到了地下室的暗门前,顺着门缝的光向里望,那一把把火把刺痛了我的眼睛,我小心翼翼地推开厚重的木门栓,那扇门便发出轰隆的声音,我推开门,天!地板中央是熏儿的父母,是熏的凡人父母,那现在的那两个是谁呢?他们到底谁是熏儿真正的父母呢?一下子,我想起了冰珠和海域之王的计划,怪不得,我下界这么久,一直没有什么情况,原来他们早就来到这里了,我立刻奔过去,想扶起他们,还没碰到他们,一道金光把握弹飞,我重重地摔在木门上,接着,我看见一个金色的结界现出形来,嗯!我忍着右臂的疼痛站起来,这时高级法师才会布的隐形结界,受到外界撞击后,才会现出形来,不过如果外界撞击对它毫无作用,它便又会消失,我眼看着那个巨大金色的、半圆托盘似的结界消失,我似乎想起了什么,立刻,我飞出游泳池,换好衣服,又重新布置好泳池,留了张便条:我要带熏儿到我家去玩几天,请伯父伯母不要着急。署名是:林允儿。这时我的凡尘名字,接着,我在街上找到了熏儿,我记起了王的话,他说过如果又情况就把熏儿带到魔界的无影森林,在那里无法使用灵力和魔法,而且那里有人能帮我们,于是我把熏儿带到异次元隧道口,我们转眼到了魔界,进入了无影森林,这时我早已疲惫不堪,一下子晕倒在地上……
3无影森林
眼前好刺眼,我渐渐睁开了眼睛,天空很白,我倚着树干站起来,一下子打开了翅膀,露出了尾巴,熏儿正睡在我旁边,她冷得瑟瑟发抖,我身上是她薄薄的外衣,原来夜晚他怕我冷,便脱下了外衣,披在了我的身上,我眨了眨眼睛,竟然流泪了,那晶莹的水珠落在了地上,太阳竟然出来了,天使是不会流泪的,可我。。。。。。我把熏儿搂在怀里,用温暖的羽毛盖住她,周围的一切似乎都变成了空白,一下子我飞了起来,背着熏儿飞向了森林中央的木屋,我在檐前停下,叫醒了熏儿,我们轻轻敲门,门开了,一个老婆婆走了出来,可这时我已支撑不住了,因为负伤和疲劳,我再一次昏死过去,迷糊中,我隐约看见婆婆和熏儿在说话,好像是:“血……泪石……救她”,不清楚,我沉沉睡了,醒来已是午后,我动了动右臂,竟已没有了伤痛的感觉,我坐了起来,天呀!我看见了熏儿。
一头金色的长发直垂到脚踝,翅膀上是粉红色的羽毛,那条天使尾巴上扎的是一个蝴蝶结,从身到脚被白色的长裙笼罩着,可是脸却十分苍白。我问了婆婆才知道,原来婆婆就是我们要找的魔法师,我昏倒时,右臂的骨头都碎掉了,治好我只有用天使心。熏儿是知道的,交出天使心,她便不能保持凡人的样子,会恢复天使的容貌,这样她就只有一天的寿命了。
泪,一滴,两滴,三滴,从瞳孔中迸发出来,为了熏儿的无辜,为了我的自私。婆婆惊道:“你,不是天使,天使不会流泪,你究竟是谁?”我忍着泪,扑到熏儿怀里,拥着她:“是,我不是天使,我是冰珠的女儿!”决定了,我放开熏儿,用剑抵住婆婆的喉咙:“老东西,你只会碍着我的事!”说完,我举起剑。刹那,熏儿拔出自己的剑,一下,刺入我的腹部……
时间,停止了么?空气里的血腥味混合着糜烂腐蚀的气味像一条巨蟒,环复,缠绕在身体之间,仿佛连空气都变得稀薄了,冰冷的剑身阻断了血液流向心脏的途径,越渐增加的血红,妖冶而刺眼。
我颤抖着躺在地上,尾巴上的绒球瞬间变成了泪石,我微笑着:“熏儿,别怕,我是允儿,为了让你杀我,我只能想出这个办法,知道么?我从出生起,就是为你而生的,我是你的守护天使,本来,我不愿意死去,一直在想方设法拖延时间,可是,从你为了我而交出天使心的那一刻起,我知道了我存在的价值,王之所以会让我守护你,就是因为我有泪石,只有泪石才能打败冰珠,快,冰珠已经在小屋外了,我会看着你打败她!”“不!”熏儿喊出声来,她脱离了咒语,“太好了,熏儿,你知道吗?每一个天使的出生就会有一朵葵花开放,或许,这只是个传说,可我希望你能记住我,抱着向日葵许愿吧!我听到了,一定会想起,我还有个朋友!”说完,我便永远的睡去。
熏儿起身,忽然,一个什么晶莹的东西自她的眼角滴落,是泪么?
熏儿握紧泪石,冰珠和海域王已在屋外布下了天罗地网,熏儿扬起发丝,走出小屋。“泪石,赐我力量!”一刹那,无数道白光射出,妖精们全如尘埃被风化得干干净净,冰珠大叫着“不”,不过一瞬间还是成了泡影。
4抱着向日葵许愿
一大片葵花园,一个有翅膀的金发天使抱着一大束葵花在低头许愿,阳光落在天使眉间,她眨了眨睫毛,甩落了忧愁的光斑。
5轮回
我叫林允儿,是戈铃女高的学生,今天中午,我们班起了轰动,是转来了一个混血女生,我透过人群看去,真漂亮,金色的头发,穿着白色的长裙,真像个天使,只听见她说:“大家好,我叫熏儿!”
一切不可预料!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