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还好吧我努力把它更完][还有闲情读的请猛击进入←。←]随意什么精彩语句了但是精彩语句一定要很长很长。
“Wow!”
Berserker面无表情,冷哼道:“Assassin?”
那人回了他一个灿烂的笑容。
下一秒整个人瞬间消失,在Berserker的身后闪现。
他出匕——快如闪电。
Berserker却早已反应过来,当即怒喝一声,迅速狂暴,原本干枯瘦小的身躯迎风暴涨,肌肤上蔓延起血色的符咒纹路,整个人瞬间巨大化,头上生出一只锋利的犄角来,说不出的狰狞和暴戾,然而那青铜色肌肤下隐约透出着的几分灰白之色,显示着这具身躯主人的苍老。
他抬起右脚猛然一跺,整个大地都为止撼动了几分,一圈有形的震荡波向周围迅速撞开,Assassin顿时闷哼一声,身形一滞,动作变得缓慢无比。
——战争践踏!
而Berserker却以难以想象的迅捷猛然转身,一拳击出,砸在了偷袭他的刺客身上,直接将眼前之人击成了碎片。
同样的招数,无数碎片随风散开,迅速幻化成一个个Assassin。
Berserker冷笑连连,手中劲风顿起,低吼一声,对于他狂化后的身形而言依然显得宽松的武术袍顿时被风鼓起,四下飘舞,显得霸气无边,而从中瞬间飞射出无数道风刃,速度比之闪电犹有过,瞬间就击碎了甚至还来不及反应的那上百个Assassin。
而不等那些碎片再次凝聚,新一轮的风刃再次赶至,这一次却不是强有力的击碎,然而凶猛无比的炸裂!
数千道风刃同时爆炸开来,狂风顿时席卷了这片饱受蹂躏的土地,风平之后,地上已经空空如也。
除了那个负手而立的老头子。
唔,如果身高两米半的年迈巨人也能被称为老头子的话。
Berserker的鼻尖耸动了一下——尽管四周空空如也,也没有任何隐匿术产生的折光痕迹,但是他的感知却发出了极危险的预警,于是他毫不犹豫地放弃高手风范,一个狗啃泥向旁边迅速地滚开去,尽管动作滑稽,却是迅速无比。
而就在他飞扑出去的下一秒,他先前所在的位置骤然掀起了巨大的爆炸,连大地都吓得晃动起来,强烈的气浪霎时席卷开,但就是这一秒的缓冲时间,已经让他逃开了最危险的爆炸中心,借助涌过来的气浪,瞬间脱出了百米之远。
还不等他起身站稳,数条暗影藤蔓已经从地上悍然冲出,有力地一绞,就要将他缠绕其中!
Berserker顿时大喝,胸前的挂坠宝具大作光芒,瞬间就将暗能量构成的藤条净化成了几缕轻烟!
他不屑地笑道:“你以为我是Rider那个白痴么!”
Assassin瞬间出现在他身后,抬手一记背刺,口中轻笑:“你跟他没什么两样——”
“一样的迟钝和苍老!”
Berserker怒吼一声,迅速转身,左手及时握住了刺来的匕首,右手一拳轰出,再一次将Assassin的幻象击碎——
“武术靠的是对武道的领悟,最苍老的武术宗师才是最可怕的!”
他随意地发力,捏碎了手中夺下来的匕首,大声嘲讽着。
然而就在他捏碎手中匕首的瞬间,那柄血色短匕顿时光芒大作,之前飞散在半空中的幻象碎片如光一样迅速附着其上。
——下一秒
Berserker感到手中一股巨力传来,令他顿时把握不住短匕,失控了的匕首以他难以想象的速度猛然穿透了他的心脏!
“嗬……”
他喉中发出模糊的声音,不可置信地望着心口处被撕开的裂缝。
“可惜你苍老得太过。”
Assassin带着几分讥讽的声音淡淡传来,他倏地闪现在Berserker面前,眼神中流露出几分鄙夷和不屑。
“那个扭曲的圣杯……已经消失了太多年。”
“我根本不为圣杯而来!”
“看看你自己!”
“多可悲的老头!”
“英灵们都太苍老了!苍老得就像现在的魔术一样!”
“反应迟钝,灵魂污浊,身上满带着时光的腐朽和失落气息。”
“这样的英灵,远不如当年,比之亚瑟王那样的先辈们,毫无战斗力可言!”
“而这个悲哀时代里的魔术师,甚至都没有能力活着将我们召唤出来!”
“令咒!”
“令咒”
“看看你自己!看看我们!”
“降临并行走在世间的英灵们,像极了可怜的流浪人!”
“失去令咒的能量支持,断了所有退路!”
“而没有令咒的帮忙,要怎么摆脱时光的荼毒!”
“你也已经太老了!”
“远不符你当初的盛名!”
“当初强悍如你,现在也只能轻而易举地倒下,被人干掉!”
“真可悲!”
“而我不——”
“我跟你们不一样!”
“那个小姑娘真天真,居然以为血祭可以为她提供充足的能量,不需要她以性命为引”
“可惜她错了。”
“这个时代的魔术实在是太荒芜了,她竟不知道血祭的真正意义。”
“平白便宜了我!”
“你想知道为什么我比你更年轻?”
“因为我杀了很多个这样的你!”
“不仅是Rider倒在了我的手上,还有Saber——感应到么?这一届无人召唤Saber?错了,那个试图召唤剑士为从者的女孩被我给宰了,响应她召唤而来的Saber在路径中途就因为能量不足被强行剥夺了阶职,被我吞了。”
“不可能!你怎么可能吞噬英灵的力量!”Berserker挣扎着大叫起来。
“这当然可能,Assassin就是被我给吞噬的。”
“什…么?!”濒死的Berserker瞪大了眼睛。
他眼中的Assassin笑了,笑得异常的灿烂——
“我可从来没有说过,我是Assassin啊。”
“你是……?!”Berserker似乎想起了什么,失声惊叫起来。
——我是Avenger,例外的从者。
说着,轻轻地将匕首拔了出来。
——
猩红的血花猛然绽放。
——
等到木佑元一找到阿鳖的时候,整个人已经是跑了半天路,累得不行。
而阿鳖正身上带点血迹,一脸堆笑地望着他,一副经历了大战的疲惫样子。
手中还握着一柄破破烂烂的剑,远远望到元一,顿时兴奋地朝他挥挥手,大叫了起来,说出来的话让木佑元一觉得自己的血压有些承受不来。
——来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吧!
喔,不是…应该是
——来召唤Saber吧!
阿鳖的笑容异常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