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远的,宁静的大地上死一般的沉寂,再远些的树木交织的阴影下笼罩着几座富丽堂皇的古罗马式样的大楼。主楼正中央如果不是用那几个泛金大字——苏菲艾私立皇家贵族古堡高级中学,很难以让人置信这是一所高中。
朝阳给这座熠熠生辉的校园镀上了一层光辉,此时放眼望去,除了那一排排緑色的植物外,仿佛整个大地都是黄金的世界。这所充满着贵族气息的古堡学院内不时充斥着那贪婪的欲望,也许稍不慎就会被这表面的虚假所吞噬。
然而,双子的历程便从这儿开始,傻女的求爱记终将上演一场唯美的轮舞曲。
站在如此豪华的校门下,墓茔单肩背着书包不禁叹了一口气,望着那几个泛金大字——苏菲艾私立皇家贵族古堡高级中学,心一下子没了着落。冷眼望着那些乘专车接送的贵族子弟,不由地产生了一股莫名的卑感。
不错,自卑!墓茔知道自己并不是豪门世家的孩子,与那些从小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小姐少爷们不是一路的。自己的生活禁不起这般奢侈,况且自己才17岁,好不容易考上了这所贵族学校,自己就不能放弃。
“哼!”少女低声自嘲了一下,望着眼前那些依旧谈笑风生相继走过的同学,非富即贵,从头到脚没有哪一样不是名牌。再看看自己,一身休闲的运动装,清爽的马尾在风中隐隐飘来淡淡的兰花香,面目清秀的自己论财力是比不过人家,不过也许这是她最好的武器吧!
墓茔虽然没有被华丽衬托,但她本身就已经是一位美女了,只不过在少女的眼眸里多了一份本不该属的惆怅,那闪烁的眼神似乎也在隐瞒些什么。
没有再多想其他事,墓茔只是默默地走进了这所自己期待已久的校园,似乎已死去的心正因为某种力量在悄悄复活,迸发出少女青春的活力。
走到公告栏前,一排黑体大字“墓茔——高一<1>班——699分”显眼的印在4A纸上。
四周看热的富家小姐少爷们开始八卦的议论起来:“墓茔?谁啊?”“就是,男的女的?离满分仅有一步之遥”“听名字好像是女的”“切,不就是一个黄毛丫头吗?”“对!我就不信她比得过王子”!
正在那些人议论之际,大家的头顶上空传来了不小的声响。墓茔抬头一看竟是一架黑色的美国最新款的飞机。渐渐地,飞机缓缓地下降,直至到达地面。掀起的一股灰尘让墓茔皱了皱眉头。
旁边的那些花痴则开始惊呼,嘴里时不时的叫着:“王子——王子”男生们闪烁的眼神不难让人看出他们的不安。
只见一双穿着总统靴的脚丛飞机内迈了出来,接着探出头的是一张帅的无法理解的面孔。如深夜黑漆般的眼睛,密长的睫毛有着丝丝抖动,黑色的长风衣被风刮起,少年些许凌乱的发丝划过额头,桀骜的表情带着些不耐烦。
虽然已经是春天,快要到夏至了,但是眼前的这位少年明显让墓茔感到咄人的寒气。
墓茔缩了缩脖子在心里咒骂道:“该死!”然后便头也不回的去找教室了。
人群中突然挤出来一个黄发男生,对着时尉辰讨好地说:“老大,早啊!我已经帮您…”
“帮我查那个叫墓茔的资料”还没等男生说完时尉辰便望着公告栏冷冷地说道。随后踱步向前走去。依稀清楚的听到“给你5分钟”。
黄发男生外号叫旋风,听见苏菲艾唯一的王子下达命令后岂能有干等的份,于是便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进了信息控制中心。
话说那个叫时尉辰的男生这么拽也是有理由的。作为全国首富的儿子,旗下继承的事业包括房地产、饮食、服装、石油、软件、海运、航空等等不计其数,当然也包括这所学校。
时尉辰呆在学校为其专设的私人卧室里,背倚着金雕的床头想着:“那个叫墓茔的究竟是谁?699分,是故意扣掉一分的吗?”望着手里的资料,他嘴角扬起了诡异的笑容“也许好戏才刚刚开始”
与此同时,我们亲爱的女主人公——墓茔,正尴尬的挂在一堵高墙上。缠在墙上的藤蔓划破了她的衣服。墓茔试着挪动了一下身子,可不动还好,这一动让衣服彻底裂开了一个更长的口子。
就这样挂了许久,墓茔头上的汗珠越来越密,本想擦掉的,可事实证明他根本就动不了。
依旧在墙上挂着的墓茔开始呻吟起来:“哎,该死!傻子也不好当,何况是英雄?那只死狗下次一定不怕它,我要宰了它!”
在落地窗边已经观看了好久的时尉辰像是看怪物一般,冰冷的眼神直直的射过去,墓茔貌似也发觉了有人再看她,于是便转过头来看。
当看到的是那个坐飞机的男生时,墓茔翻了一下白眼,没好气地说:“丢脸!”
墓茔本来就仇富,再加上这位少爷冷冷的一张脸,她心里自然就不好受了。
时尉辰径直走过墓茔的身边,看也不看。顿时墓茔便上火了,“比谁冷?哼!你输定了!”她在心里恨恨的想着,但有碍于现状只好低声说道:“那个,你可以帮我一下吗?”
“凭什么?”时尉辰直接一句冷的逼死人的话,墓茔的心一下子冷到了极点,但随即又没好气的解释:“哦,我发神经!”
时尉辰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女生,眼角的余光瞥见女孩的衣服上带着的校徽下很公整的写着“墓茔”两个大字。
男生一下子来了兴趣,嘴角弯起了可恶的笑容,随即手一横便把墓茔给拉了下来,害得她重重的跌落于地上。
墓茔一下子气不打一处来,狠狠的推了一下时尉辰说道:“神经病!一身黑,就像乌鸦一样难看死了!”说完便得意的走了。
而那句“像乌鸦一样”仿佛就刻在了时尉辰的心上,只见他握紧了拳头气愤的念道:“墓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