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又是一年夏天,A市的太阳好像永远都这么火辣。
蓝若希和苏陌宸就读同一所学校,一年的相处并没有使他们的关系好很多,相反,两人比陌生人还陌生。
有好几次,蓝若希都觉得自己是疯了,苏陌宸的长相的确是很多女孩的理想类型,成绩也好,脾气也很好,除了对蓝若希。
她并不想和他有过多的交际,可是心里又忍不住想要多关注他,即使他的身份令她如此的不耻。
苏陌宸是家里的乖宝宝,两个家长都把重点放在了他的身上,加上他今年刚好高三毕业,全家的重点全放在了苏陌宸身上。
蓝若希厌恶这个家所有的一切,在这个家,她永远都是多余的一个,所以,抽烟,喝酒,打架,逐渐成了她的家常便饭。
“蓝若希,下次再敢让我逮着你抽烟,你就别想回家!”每次苏陌宸都会这样吼她。
蓝若希灭掉烟头,从石凳上站起来,很痞的说道:“你谁啊!我抽烟管你p事!”
周围的人都一起起哄,苏陌宸不悦的直接拉着她的手往学校洗手间走去,打开水龙头,按住开关,把她的头按在水池上。
“苏陌宸你疯了!”蓝若希挣扎浙大吼。
苏陌宸没有回答,放开她,一脸的冰冷。
“疯子!”蓝若希气愤的吼道,“一个小三的儿子有什么资格管我,你只不过是你那不要脸的妈在外面生的野种而已!”
苏陌宸没有任何动怒的表情,这让蓝若希很意外,不过,意外归意外。
随后,苏陌宸淡淡的说道:“不准抽烟!”
蓝若希理也不理的转身离去,身后的苏陌宸握紧双拳也转身离去。
为什么要听他的话不抽烟呢?蓝若希怎么也想不明白,不过经过了那次之后她抽烟的次数真的少了下来,苏陌宸看在眼里,并没有说什么。
《四》
熊猫是个开朗阳光的少年,热爱滑板运动,蓝若希就是在一次极限运动中认识他的。
那时的他,脚踏着熊猫花纹的滑板自由的在U字型梯上穿梭,周围一片叫好声,蓝若希是被那群好友拉去观看的,说是刺激一下。
说到底,还是熊猫主动和蓝若希打的招呼,熊猫说,你真是特别。蓝若希问其理由,熊猫只是微微一笑一字未答,于是两人交换联系方式便认识了。
熊猫比蓝若希大一岁,但滑板技术却非常了得,就读于一所不太出名的三流学校,和蓝若希不同的是,熊猫是自力更生,除了学费是姑妈支付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