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苏瑾染:呼叫夜忆殇,火速前来。
果15岁那年,我没有遇见你,而你也没有看见我,我想,我们一辈子都是两条平行线。
我从来不后悔我所做的一切,我唯一后悔的就是没有大声的说出“我爱你”。
---苏陌宸
[楔]
今年的夏天特别热,“秋老虎”肆虐了整个A市,热浪在街道上席卷着绿荫的最后一片凉,没人愿意在这种毒辣的天气出来闲逛。
也就是在这样一种天气下,蓝若希从一个幸福家庭的小公主变成了一个不知归处的“孤儿”。
“人民法院”四个大金字高高的挂在庄严的棕色亮壁上,被阳光这么一照,更显得刺眼。
蓝若希的母亲得了轻微的精神病,自从父亲有了外遇后,病情更加严重,曾经幸福的家变得象疯人院一样,母亲大吼大叫的辱骂声,以及父亲气愤摔玻璃的无奈声都清楚又仔细的落在蓝若希美好的童年里。
两人再也忍耐不下,带着15岁的蓝若希来到法院申请离婚,蓝若希判给了母亲。
人民法院外,蓝若希夹在两人中间,有些尴尬。
“芸美,生活费我会打到你卡上。”蓝若希的父亲蓝浩是A市有名的房地产开发商,“若希,以后想爸爸可以随时来找我。”
听的出来,蓝浩对于蓝若希是疼爱有加的,对于母亲也就是前妻陆芸美也是有爱的,只是,生活中的爱情相差太远。
根据法律,蓝若希本该判给经济能力强的那方,却意外判给了只会做家庭主妇的陆芸美。
蓝若希是两人唯一的宝贝,本来蓝若希还有个弟弟,只可惜5岁那年生病去世了,陆芸美也由此患病,如果让陆芸美失去了自己唯一的宝贝,只怕会崩溃掉。
年仅只有15岁的蓝若希敏感的发现了这一点,只是不明白,明明爱的那么深沉,为什么还要彼此伤害?
阳光射的眼生疼,陆芸美有些痴痴的看着手上的几张纸,突然放下说道:“我口渴,若希,妈妈去对门买点饮料。”
蓝若希点点头,眼皮一个劲的跳动,想说什么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这么热的天没有水分补充是不行的。
“爸,有空再联系。”蓝若希勉强的笑了笑,也跟着往马路对门走去。
突然刺耳的刹车声响彻整个街道,行人本就不多的街道更因为这声刹车声变得诡异起来。
红红的鲜血染上了柏油马路,一辆白色奥迪停在路中,陆芸美静静的躺在路中央,手中还握着刚从包包里拿出来的零钱。
“妈!”蓝若希惊叫着奔过去,蓝浩也惊慌失措的拨打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