涙舜不打算理他,这人有的时候会很烦,就算自己的耐心多到满级但是面对他也还是有点头大。
【你再不醒信不信以后我再也不出现了?!让你这种低等生物制作廉价的一星卡一辈子!】
“不要!”涙舜从床上冲起,“别……我很需要你……”
“你在说什么?挥袂,对,你是说自己叫挥袂。”
是一个很好听的女孩子的声音,涙舜看着身边的少女,一头火红色的卷发看起来有点扎眼,原因就是自己不太喜欢卷发的女孩子,但说实话的确是一个美女,没想到挥袂还是一个如此重色的男人,或者说是少年。
“你……你好啊……”似乎见到自己不认识的女孩或者说是漂亮的女孩自己就会有点口吃。
“呵呵……你真有趣啊,前面还威风凛凛嘲笑杰克导师,现在怎么可爱的像个小绵羊?”女孩子“噗嗤”的笑出了声,“咳咳……你好啊,我叫莉莉娅·杰西卡里安顿。你叫我莉莉娅也行或者叫我的中文名字李安娅,安娅也可以。”
“额……安……安娅,你好啊……”涙舜不太自然的挠了挠头,“我叫涙舜……”他不太敢看李安娅的眼睛,那双眼睛太美了。
“哎?你不是说自己叫挥袂的么?怎么叫涙舜了?还有啊,刚刚你可不是这个样子的唉,明明像个风流绅士一样的,调戏女孩子很有一手的,怎么现在……”
李安娅凑到涙舜的面前,这突然而然的举动让他瞬间羞红了脸,要知道涙舜可是一个人活了十五年,这期间不认识任何一个女孩子,大概最亲密的就是楼下卖包子的王奶奶以及售货员阿姨。
“怎么脸红了?是不是刚刚摔坏脑子了?晕过去的时候脑袋可是摔在花盆边上的啊,你可真厉害,要是我早就叫了,难道说男孩子的忍耐力都那么强悍么?!”  李安娅戳了戳涙舜的后脑勺,吃痛得他连忙捂住脑袋:“好痛……我怎么变成这样了?浑身酸的要死了……”
李安娅坐回到原来的位置上看着涙舜,本想从他口中套出一些关于斯埃尔德。理查斯。V.布里塔亚的消息以及他是怎么知道挥袂这个名字的,但是看着现在这个人活脱脱像个衰小孩,但是刚刚的那些情况……
“喂,你把你的等级给我看看。”李安娅盯着涙舜的眼睛:“不用看啊……我是最低等级的暗红色火焰……”这句话说的让他有点惭愧,但李安娅依旧从包里拿出一只自己从未见过的手套为自己带上。
【火焰,红色 等级,四】
“怎么会呢……我记得明明就是等级九十九的无色啊……明明可以随意控制成六十七的青色的啊,怎么才是四级呢……”李安娅一个人喃喃。
四级了?不过才一个星期就四级了?升了三级啊?
涙舜看着手中的火焰,火焰的颜色变得比以前清澈多了,这时的涙舜忽然觉得这是自己看见过的最美丽的红色。
“喂!回下神,你看这个。”李安娅摊开手掌,冒出的是深粉色火焰,应该是十一级道十三级左右的等级,“你能不能转换成我的颜色。
涙舜看着李安娅的火焰,停了片刻。李安娅以为他在酝酿,轻声道:“好了么?”但看见涙舜眼神的下一秒,我想李安娅大概恨不得摔桌在烧死面前的少年。涙舜满脸的【怎么可能】还一脸无语的看着李安娅:“我说……这不可能吧……世上怎么可能会随心所欲的自动转换火焰等级的人啊,我又不是那个斯埃尔德什么的。”
“喂,臭小子,你的表情很欠揍你知不知道?”李安娅收起火焰看着涙舜,“我看你这么一脸衰小孩样我很想收你做我小弟啊……”李安娅挑拨着自己的卷发,其实她的心中另有一份打算。
“哎?小弟……”涙舜有些没反应过来,“本人今年十五岁。”这句很没头没脑的话大概也只有他可以说了。
“臭小子啊,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的样子很可爱啊,本小姐今年十七了,虽然我知道都十七了等级还在十二的确挺衰的但防身绰绰有余了。”李安娅笑道。
涙舜低着头,他只记得因为那个导师上的课太无聊了就睡着了,然后自己就什么都不知道了,难道说刚才挥袂利用过自己的身体?还是说那个挥袂真的是一个高手?  “嗨啊!你小子发什么呆啊!”现在的李安娅完全不像半小时以前涙舜刚睁开眼看见的女孩子的样子了,现在活脱脱的像一个小孩,“我说你啊,带我去你家吧,现在你可是我小弟我要看看你的生活条件如何!”
“哎?!”小弟?我什么时候变成她的小弟了,我不记得了啊?“我说安娅啊,那个,我家……”这时的他有点不好意思,因为他知道面前的李安娅是富家子女,看见自己的生活条件她一定会受不了的。
“怎么了?看你的表情不会是你的生活是烂到不能再烂的那种了吧。”李安娅无法相信面前的男孩的家庭状况会他现在所穿的衣着相反,“你一定在骗我吧。”  “我没父母,我一直是一个人生活的。”涙舜下床走到窗边,“所以说咯,安娅,我看你这个小弟就别收了,免得给你丢脸咯!”
李安娅低下头看着自己的鞋子:“我说你啊……”
“啊?”
“真没骨气啊!你小子铁定是我小弟了,好了走吧走吧!带我去你家,别忘了本小姐是谁啊,就算你的生活条件再烂我也可以帮你改善的,混小子!”
“哇塞,这简直不是人呆的地方耶,我说挥……咳咳……我说涙舜啊,你就在这住了十几年?”李安娅捂着鼻子看着涙舜的房间
“啊,是,我在这住了差不多十年了。”涙舜点了点头,其实他不觉得这房间不像人住的,反而倒觉得是李安娅住的太过雍容才会产生这样的想法,自己其实已经住的算不错了,比自己住的还要破烂的人多的多,“我说安娅,其实我根本就不知道你是谁啊,我说你……哎哎哎!那别碰!洒了就完了!!”
“真是的啊,这房间太小了啊,我家浴室都比这大耶……”
“您太小姐脾气了……我觉得我住的到挺舒适的。”涙舜将李安娅弄乱的文件整理道,“我说你究竟是什么人啊。”
“我说你难道没有姓氏么?你只叫涙舜么?”李安娅完全没有去理会涙舜问她的问题。
“啊……我一生出来胸前就挂着着吊坠上面写着【涙舜】然后我就叫了这名字了。”涙舜自顾自的整理行李,因为他现在正被李安娅逼着准备搬家。
李安娅看着涙舜,恍然觉得他很像某个人:“你父母死了是么?恩……这问过了,我说你还有别的家人么?或者……额……抱歉,接个电话。”
涙舜点了点头。
“喂?芬尼?啊,找到了,就在附近,啊,谢谢你啊,你人最好了!亲一个!MUA!好,等会儿见啦。”李安娅眼前的蓝色显示屏小时候笑道,“我亲爱的小弟,本小姐帮你找到房子了,比你这大好多呢!”李安娅拦过涙舜的肩膀。
“那什么,安娅,别太大行么?我住不惯,我习惯小房子了。”涙舜的头歪向一边。他会寂寞的,小房间让他的寂寞感消失的多一点。
“放心啦,我一看你这种衰小孩就知道你喜欢小房子,芬尼帮你找的也没多大,就比你这房子大两倍左右啦,你看你这些材料卡片堆得,还能住么?好了,赶快收拾收拾咱们走吧,我还要去见芬尼呢!对了,等会见到他你可要谢谢他啊。”
“恩……我会的。”涙舜笑得有点不自然,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自己对笑容这个东西似乎有点抵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