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枚空间戒指里装有十颗魔法丹,可以瞬间回复你的魔力。此外,那张蛇皮我已经打造成一件护具,也放在空间戒指里。那张金卡,里边有一万晶石币。此外,空间戒指里还放有许多吃的,你好好修炼吧,祝你好运。
他摇了摇头,收起了空间戒指和金币卡超那座清风山走去。
——————————————————————-——————————
山下,龙天正准备上山的时候,突然感觉到了一群强大的力量正在向自己奔袭而来。龙天跳上大树,凝望着远方。顿时,他的心冰凉冰凉的,因为对手是一群拥有五级驯兽者的野猪。
一群野猪,即便是驯兽王也不敢轻易招惹,否则将会被众多野猪连环顶拱,到死为止。不过,龙天阴险的笑了笑。跳到地下,从四周找到许多大石块,然后飞身上树,把大石块一块块的运输到树上。做好一切准备之后,龙天飞身上树等待着野猪群的来临。
没过一会儿,一群野猪冲了过来,灰尘荡漾一片树都倒下了。龙天看准机会拿起两块大石头超野猪群的前锋扔了过去。那两枚石头不偏不正,正好扔到了前面两头野猪的头顶上,使前面的那两只野猪停顿了一下。由于野猪群太多,而且多在奔跑中谁也没有停下,但前边的两头野猪因为被两块石头击中而站停了一下,瞬间被后边的野猪拱翻然后然后被众多野猪踩死。
龙天见有效果,便把石头全部扔了下去,一时间弹如雨下,众多野猪都被击中然后面临死神。最倒霉的两头野猪,被拱翻之后又使后边的几头野猪也停顿了一下,也 被自己的同类去送去见死神了。
那群野猪一见众多同伴死于自己的手下,便停止住了步伐,向四周望望,准备揪出那个闹事者。好在龙天藏得比较隐秘,野猪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只好返回来,把死 去的同伴都弄到一块然后都走了。
龙天跳下数来,望了望地下死去的几十头野猪,开心的笑了。龙天径直走到他们的身边,抛开他们的头颅,取出他们的内丹,装进空间戒指里。然后飞身离开,准备找一个地方进行修炼,并领悟一些武技。
——————————————————————————————————
过了一会儿,龙天找到了一个隐秘的树洞。在确定周围没有大型元素能量在周围徘徊后,便钻了进去,服下五颗野猪的内丹,准备创造一些自己专属的武技。
龙天慢慢的调息自己身体的能量,一点点吞噬五颗内丹。龙天并没有把五颗内丹转化成自己的能量,而是在慢慢的创造武技。龙天的嘴角微微向上翘,很显然,他快要创作完成了。就在此时,几股异能量在不断的接近龙天,速度缓慢,而且异能量很弱。龙天抓紧时间创造武技,飞快的调息体内的能量。终于,在那几个人离树洞还有两百米的时候。龙天睁开虎目,嘴角露出一阵微笑。
他从树洞里跳了出来,目视着那几股异能量,却惊异的发现,原来是自己家的家丁。那几个家丁见到了龙天,欣喜若狂,纷纷走过来。家丁甲:“公子,你快回家吧,老爷着急坏了。”
龙天摇摇头,说:“请你们回去告诉我父亲,就说我在外面要历练几年,五年之后必定回去。”家丁甲:“你不会去叫我们怎么超老爷交代啊。”龙天说道:“你去告诉父亲,五年之后我必定回家,只不过现在不是时候。”
那几个家丁点点头,走了。就在龙天准备转身离去时,突然,一股不低于自己的战兽出现了。龙天精神大振,飞快的超那股异能量飞去,准备试试自己新创造的下阶武魂技。
当他见到那股异能量的主人时,面色苍白。因为对方是一只拥有三级御兽师实力的狼。并且,一只战兽如果达到御兽师级的时候,会领悟武魂技或者是法魂技。更恐怖的是,这只狼有可能带来一大批狼群。
可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龙天一咬牙发动了法魂技,手上渐渐凝出了一个大火球。那只狼见事态不妙,急忙朝龙天扑了过来。龙天一个闪身,顺势用大火球击中了狼的腹部。狼可是有名的铁头豆腐腰,如今被一个火球击中腰部,立刻翻倒在地。不过这只狼还不甘心就这样死去,嗷嗷的叫了起来。龙天急忙上前结果了那只狼,顺势将那只狼的内丹取了出来。
突然,龙天感觉到有几十股异能量飞快的在朝自己接近。龙天想躲也来不及了,便孤傲的站着。环绕四周,一双双血红的眼睛在盯着自己。
一个狼群包围了龙天。龙天,我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