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面跟着一个骑着扫把的巫婆。
这个时候,勇敢的白马王子出现,把少女护在身后,少女的脸颊红了一片。
渐渐的…白马王子的脸变成了一个老女人面目凶狠的脸。
那老女人还不停揪着少女的耳朵,疼的少女咬着嘴唇。
“啊!”若若从噩梦中惊醒,天,刚刚梦到什么了,什么了!
一个老女人正揪着若若的耳朵,斥骂:“你啊你,我怎么会生出你这个懒女儿?你看看,房间整的鸟不拉屎鸡不下蛋的,真怀疑你怎么有那个耐力住在这么一个垃圾地方啊,气死我了,哎呀,上班要迟到了啊~赶快去啊,回来再找你算账。”
就这样,可怜的若若被老妈‘恶整’一顿之后,穿着制服被她丢出了家门。
若若边走边揉着眼睛:
大家好,我叫乔若若,是个说一不二的美少女,用我老妈的话来说是一个邋遢、懒懒、脾气火爆、米男朋友的败家子。喏,刚刚那个彪悍的老女人就是我老妈啦,可恶,好不容易梦到了白马王子,哎,上班去。
“叮叮……”手机声响起,若若掏出手机,按下了接听键。
“若若,七点五十分了哦。”死党童熙珍的声音从电话传来。
“什么,七点五十分!?”差十分钟上班就迟到了!
若若挂了电话,匆匆拦下了一辆的士。
其实若若家离公司也不是很远,可是若若以‘懒人有福’的道理硬是要坐车上班。
才拦下的一辆的士呢,就被一个带着墨镜的男人坐了上去。
“喂,这是我先拦的!”若若气愤的指着他的鼻子。
“开。”车内的磁性声音响起,随着音落,车子一下子就开走了。
可恶,若若气得脸都绿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一个人?
天,重点不是这个啊,还差五分钟就八点了!
若若可不想再次被林主任点名批评,她好不容易被跨国‘雪颖’集团录取,薪水高的很,可不想丢掉这份工作啊!
等车也来不及了,只好自己跑了。
若若在跑的时候,还不忘诅咒:“那个死不要脸的臭皮蛋,不要让老娘再遇见你!”
呼呼,终于到了。
若若松了一口气,擦了一把汗,天,第一次这么剧烈运动。
刷了卡之后,她整个人差点脱虚,还好被死党童熙珍扶了起来。
“若若,你怎么了?”熙珍拍拍她的脸蛋,“难不成太阳从西边出来的,你竟然会跑过来?”
若若叹了一口气,要不是那个改死的人自己才不会破例呢。
熙珍帮她扶到了椅子上。
叹了一口气,若若还未来得及跟她说明这一切的一切,就被林主任叫去了办公室。
“林主任,请问有什么事吗?”面对林大美女这样的气质人,若若就显的有点微不足道,天哪,美女哦。
林美善理理额头上的刘海,对她说,“若若,你刚来雪颖吧。”
若若点点头,满脸问号,怎么了?
“总裁最近很忙,身为他的职工呢,我们应该更加努力,”林美善从抽屉中抽出二十份的报告,“麻烦你在一个晚上之内打完。”
二十份的报告就这样被她接下了。
“什么,你脑子发烧啦?”熙珍使劲捅着她的脑袋,“二十份也,每一份起码5000字,十万字啊,天,你的脑子是不是秀逗了?”
若若无力的看着她,不停闪着大眼睛,“哎呀,我的好珍珍啦,就帮我一下下嘛。”
唉,熙珍做了一个拿你没办法的表情,翻了一个白眼。
来不及了,来不及了!
若若与熙珍约定的时间碰面就要到了,自己却还在公司,天啊。
想到熙珍那恐怖的表情,她不得不加快了速度。
‘砰!’好痛,若若揉着自己的额头,撞到什么了,这么硬。
手里怎么空空的?若若小心翼翼的睁开眼,最不想看见的事情终究看见了,呜呜,自己的二十份报告变成一百张纸在空中飘呀飘,最后全掉到了地上,铺成了一片雪白的天地。
气死我了,若若没好气的看着自己眼前的东东,不,是人。
“喂,你这个人真是的,走路不长眼睛啊,没看到本小姐的文件全被你打翻了么?给我捡起来!”若若指着那个人,愤愤的指使着。
看见那人依然没有下一步,她怒瞪过去……呃,她看见什么了?那人好帅的说,细密的碎发随风飘舞,一双星睦散发出寒冷的气息,精致的下巴上利落干净,高挺的鼻子竟有说不出的感觉,身材也好的让人喷血,天啊,上帝怎么创造了这样的一个美男?
不过,明明是夏天啊,为什么感到这么冷呢?
“好啦,看在你是个帅哥的份上,就不跟你计较了。”若若认命的去捡文件,要是她知道眼前的冰山帅锅就是早上那个抢她计程车的那个,她还会不会这么说呢?
好不容易捡完了,她松了一口气。
“啊啊,熙珍一定会杀了我的!”若若拍拍脑子,不管了旁边的冰冷美男,自己先跑了,在跑走的途中,她制服上的工作牌子掉了下来。
崔扬弯下腰,捡起了那个牌子,牌子上刻着三个字,他的嘴角勾了起来,不禁轻轻念出:“乔若若。”
未完待续
多多支持小贝的这部长篇小说哦,因为嘛,因为小贝是边打边发,所以可能有点慢哦,估计隔一天一章吧~表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