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冷漠,对任何事物都处于满不在乎的的状态,敏感,抓住任何人的任何一个眼神直至对方在自己面前倒下。
特征:银白色的头发中参杂着丝丝透明的紫色,古铜色的眸子,俊美,一袭透明紫色的战斗袍,无翼但可以飞。
身份:寒雪鸢手下第一将军《寒雪鸢的哥哥指定的,但寒雪鸢一直与其格格不入,最后因为帮助寒雪鸢而感化她。》@冰☆郁蓝《我想不出来了,就用你的了,没问题的对吧!》
来自:雪域《前面介绍了》
绝招:斯诺克的杀戮、血之吻、夺命之舞《以上为厉害的招数,简单的招数没说》
异能量:40.5个黑洞、爆发为70.6个黑洞
超兽:屠魔武装《就是大概剑齿虎的样子,但是紫黑色的》
座右铭:战斗,只是那些无知的弱者,做出的无知的决定。
口头禅:抉择是不容改变的,我会永远守护雪域致死!
个人简介:因为雪域公主迟迟不肯加入超兽战队,在几次并不成功的战斗中,雪域变得岌岌可危,自己的能量也只能保护雪域至此,为了保护雪域甘愿牺牲,牺牲前一刻被风影救下,并感化寒雪鸢,使其加入超兽战队,与超兽战士们一起战斗!
一共就是:雪鸢(幻洁神)、紫季(幻龙神)、夏至(炫猫兽)、冉夏(天雪神)、茉莉(血蝶兽)、墨雪(羽狼神)、屠魇(屠魔兽)
ok了,大家 支持我的就投票哈,我还会出下一篇、下一番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