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神秘、内向
特征:冷酷帅气,神秘,有羽翼……
身份:麟龙家族家族之王子(因为他是唯一一个有羽翼的人,而只有麟龙家族有羽翼的人,才能驾驭麟龙圣尊)
来自:地球
绝招:圣之光辉、羽翼冰击、游龙刃斩、麟龙共噬 、火光卷杀、圣麟绝、游龙绝、麟龙绝、穿越时空、逆转时空、龙卷怒袭、冰轮丸、玄冰共发、黑洞超噬(黑洞吞噬是超长发挥是才可以用的,威力足以毁灭整个宇宙,当然,威力可以随心所欲)……
异能量:平常是69.8个黑洞,爆发是87.9个黑洞,超常发挥是99.9个黑洞(一般发不出来的啦,除了有生命危险时或者朋友遇难时。)
超兽:麟龙圣尊(有羽翼的,也是我们麟龙家族最强大的超兽)
座右铭:在我面前,敌人不是一败涂地,还是一败涂地,因为,他们绝对没有逃跑的机会!
口头禅:期待着,那个宿命的对手。
个人简介:无论有多么困难,都得全力以赴。因为,真正的强者,是没有任何阻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