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在你这么。”她问,“不在啊,她去学校了,有事么?”我问,她迟疑了一下,很小声的说,“她男朋友来了。”我猛地有些一颤,跟她走了出来,“是陌吗?” 我问,她轻轻的点了点头。
宁的男朋友陌,我是很早就听说过的。两天前他们认识了,一天前在一起了。早就听宁说陌要来找她,可今天由于天气的原因宁的妈妈没有出去,这事似乎就这么没有着落了。
“宁她妈今天没出去,她没跟你们说吗?”我一边走一边问道,“没有啊。”朋友显然不知道,这时,我妈出来了。“又要去哪?家里老实待着!”老妈的一席话让我倍感失落,我是很想看看陌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无奈啊,我极不情愿的回了家。然而我仍然坐不住,于是借故说要去上厕所,出了大门,却看见朋友和两个男生在一起。
我一下子明白了什么,看来那两个男生中的一个就是陌了。我快步走了过去,轻轻的看了他们两个一眼,然后迅速收回我的视线,跟朋友有一句没一句的聊了起来,但我却深深记住了他们两个的样子,尤其是他。
我们就是这样相遇的。
偶然相识
依旧还是那天,傍晚,天黑的有些早,几点疏星散在天空。
我无聊的在QQ上加着同城的人,突然,我看到了我再熟悉不过的那个名字——陌。没错,是陌,我今天下午刚刚见到的那个陌,宁的男朋友。我有些诧异,也有些惊喜,他二话没说给我发来一串Q号,是跟他一起来的那个人的号码,我也就这样知道了他的名字——瞳。
我加了瞳,我们两个聊的很开心,他很不出乎意料的问我愿不愿意跟他在一起,我问他:有糖么?他说有;我问他:有花么?他说有;我又问他:有戒指么?这次他没有答应,只是说那算了吧,我不是富二代,我则很开心的回答他:我也不是拜金女啊。
我们就这样相识了。
偶然相恋
两天后的晚上,宁突然叫我去她的群里说有人找我,于是我关了她群的屏蔽,问道:谁找我啊。宁说是瞳,于是我又问:找我干嘛啊。等了很长时间,瞳才说话:做我女朋友吧。我有些无奈,本以为那天晚上已经让他死心了,刚想说话,突然传来了宁的私聊消息:你就答应他吧。我突然的犹豫了,不单单是因为宁的一句话,但我却也不知道为什么。于是我跟他说,咱俩私聊,然后我屏蔽了群,同时问着宁的意见。
宁一直在叫我同意,瞳也很坚定,于是我终于答应了瞳。
我们就这样相恋了。
并不偶然的重逢
事情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了。又是一个美好的周六,陌说要来找宁,宁当然是很高兴,连蒙带骗从家里逃了出来,可惜天公不作美,刮起了大风,约会显然不能顺利进行,宁显然很失落。
也许是为了宁,也许是为了我自己,我决定骑车去接他们。话一出便不能收回,尽管有些后悔我还是去了。我终于再次见到了瞳,这次我可以好好的看看他了,他很高,很瘦,不算太白,依旧是那一身黑色的衣服。
我们回了我家,因为我家没有人,自然也就成了约会的地点,四个人聊的很开心,不知不觉已经日落西山,陌和瞳都回家了。我明显的看见了宁眼里的失落,可怕的是我自己心里居然也有深深的失落。
不过这种失落很快就消失了,因为第二天他们再次来到了我家。
这次我们很识相的分批相处,为彼此创造了二人世界。宁和陌显然是做了什么坏事,然而我和瞳这边却安静的出奇。事后宁跟我说起那天的事情,依旧是满脸的幸福,我突然很失落,也很嫉妒宁。
我们就这样重逢了。
意料之中的分手
似乎刚刚过去没有几天的时间,陌和宁便分手了。他们的分手完全在我的意料之中,可我没有想到会那么快,然而我更没有想到的还有很多。那天宁在Q上跟我说他们分手了,我突然就泪流满面,连我自己都诧异我自己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反应。瞳一直在劝我,跟我说又不是你分手了,你哭什么啊。说得也对,我又没有怎么样,可是那时的我却一直觉得他们两个的分开肯定我影响到我和瞳,事实也确实是这样。
他们就这样分手了。
无数次尴尬的相逢
他们的分手并没有阻挡瞳来见我的脚步,让我很无奈的是陌居然总是跟着瞳,而我也只有拉着宁来缓缓气氛,更重要的是宁想见陌,因为宁还喜欢他,这点我是非常清楚的。
时间过的似乎很快,又似乎很漫长。我和瞳已经不知道见了几次面,可宁和陌的关系却一次比一次差。显然,陌已经不想再理宁了,我劝过宁很多次,总觉得宁这是在作践自己,宁说她控制不了自己,我很无奈。但我没有想到,在那之后我居然也会这么作践自己。
终于来临的分手
最近我和瞳之间出现了若有若无的危机,瞳已经两次和我提过分手但最后却又放弃了。我就知道如果他再次提出的话,我们就真的完了。
那个周六是14号,我记得很清楚。听说每个月的14号都是情人节,于是我特地买了一对情侣手链是四叶草的,因为宁说四叶草代表幸福。
下午的时候我和宁去找陌和瞳,我们在一片宽阔的土地上待了很长时间,然而瞳却没有和我说过一句话,最后竟然很不耐烦的问我们什么时候走,我突然很生气,很不开心,拉着宁走了。路上的我突然意识到,我们的爱情似乎要结束了。
傍晚我问瞳,你要情侣手链么?瞳只是给我回了两个字:不要。我猛然觉得那颜色太刺眼,然后我的眼前就模糊了,后来瞳又说,他只是不喜欢戴那种东西,我十只是轻轻的哦了一下。
我们沉默了很久很久,我一直在等着他跟我说话,可悲的是他一直都没有。我终于忍不住了,问他在干嘛,他告诉我在想我和他之间的事情,我知道,他要说分手了。
终于他问我,我们做朋友好么?他说得那么委婉,理由那么充足,我没有拒绝的权利,最后只是默默点头。
我们的爱情,就这样结束了。
第一次的拥抱,在分手之后
第二天瞳和陌又来到了我们这里,不过不是为了见我,而是见另外一个女孩子。我和宁都很生气,然后我买了两罐脾酒,带着宁毫不顾忌在大街上对瓶吹。
我知道我已经没有资格去生气,去吃醋,我已经不是瞳的什么人了,宁也不是陌的什么人了,两个前任女友只有被笑话得分。
后来瞳还是来了我家,是宁叫过来的,我没有制止,因为我很犯贱的想见他。他果然来了,然后我去了另外一件屋子,我知道他会过来,我要和他单独呆一会。
我们说了很多乱七八糟的话,终于我问他,你找我干什么来了,他说我想抱抱你,我没有说什么,默默地答应了,其实我也很想,早就想了。
他终于抱住了我,紧紧地,我很享受这种感觉,这是第一次跟别人拥抱,温暖而又踏实,忽然很想在他的怀里待一辈子 。我趴在他肩头偷偷的哭了,恋爱的时候没有抱,如今分手了却……
后来他走了,我突然觉得我们再也见不到了。猛地鼻子一酸,我又哭了。
我问他,你还爱我么?他说爱,这辈子只爱你一个。我笑,我说我也是。然后我哭了。
或许这篇文真的很乱吧,而且似乎完全没有结束,因为我的生活还没有结束,这就是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