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天塌了那就随便它塌吧,死了又如何呢。写一个人的故事,为他祭奠他逝去的爱情。
感觉天塌了那就随便它塌吧,死了又如何呢。
的确我就是这么想的,每次和别人说起这句话的时候他们总是一笑而过。我知道他们只是当我随便说说的,毕竟在他们以为的世界里,又有几个人会不怕死呢?可是,也许我就是这么一个怪胎吧,愤世妒俗,看不得什么情啊爱啊,在我的眼里,昨天说要和你白头偕老的女人,今天就在别的男人怀抱里笑得明媚。
佑熙说我这是被女人抛弃后得的后遗症,他总是笑我一个大男人却连分手这样的小事情都放不开,对啊我就是放不开那又怎样呢,你们管得着么?真是笑死人了。
尖酸刻薄得像个女人是他们给我的第二个标志,的确啊我的嘴上功夫快得很,所以他们总是会忽略我其实也是个行动派呢啊哈哈。
洛明宇脸上带着一抹笑容,安静的看着天,想着这辈子的几个女人。现在的爱情就像暴雨,来得快去得也快,但是以前的那几份回忆,却是美丽得不能遗忘。
[1。]
有个人说:明宇,我不会离开你的!一直陪着你好么…
那个时候的我才初二,因为长相蛮不错的所以被学校的女生们默默的喜欢着,那时候的小女生里面还有一些纯情的呢,是那种看她们一眼脸就会羞红的那种。
初恋就是个那样的女生,很可爱的小女生,是一个乖乖的好学生,在学校里也算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刚进校的时候就有男生向她表白,可是被她拒绝了。成绩很好,是老师的宠儿。人缘也不错,听说各个年级都有她的好朋友。大概这就是完美女孩了,走到哪里都是惹人注目的焦点哟。
唯一就是,那个女孩的朋友范围太管,交上的也有很多叛逆的学生。
和她认识,是一个小妹的介绍,只不过是温柔了点,她便在小妹的吹风下向自己表白。
她说:明宇、我不会离开你的!一直陪着你好么…
我真的有心动了,她是个很乖巧的女孩,很淑女,应该也是很多男生的梦中情人吧。和她在一起,哪怕是抱着她什么也不说,也感觉很舒服很舒服。
每天一起上学,因为不能让父母知道,所以总是到小店里等她,两个人也很少在公共场合表现得亲密。一起回家,却也隔了半米的距离。
可是下雨的时候她会贴心的带两把伞,天冷的时候会偷偷的省钱给我买新衣服,考试的时候着急得给自己复习,难过的时候抱着我说坚强。
那个时候的天真的很蓝,云真的很白,幸福真的很简单。
就算这样,她走得,也是毫不犹豫的。
这段恋情持续的也并不是很久,就在我十四岁生日后,整个校园便失去了她的消息,就像是人间蒸发一样,走的没留下一点痕迹。
朋友说她转学了。
曾经在很多夜里喝得一塌糊涂,呢喃的她的名字。曾经在很多日子捧着两个人的合影流泪。为她开始学好的我,堕落得比以前更甚。心情不好的时候便想着打架,以前本来成绩还能混个中等的我,开始垫底。
那个时候,以为这就是所谓的爱情,直到多年以后,才发现我的眼泪,不仅仅只能为她流。
[2。]
有个人说:宇哥、十八岁我就嫁给你,为了你不这么一天天的受伤…
她是个很特别的女孩,雷厉风行,在混得这一圈子里也小有名气,绰号叫虎妞,其实她是个很善良的人,只是从小就必须学会保护自己,才会慢慢的有了表面上这一层的颜色。
她笑起来的时候牙齿很白很好看,衬得她整个人都有了光芒。她说话的声音很大,却有一种别样的风情。她不漂亮,可她的别致却能让人着迷。她的身边有很多朋友,都是她用心交的。
认识她的那一天是那个她离开了四年的日子,我和往常一样醉得一塌糊涂,然后就拿着酒瓶子敲破了一个男孩的头。被他们打到半死的时候虎妞恰巧路过,莫名其妙的救了我。仍然记得后来问起她为什么救我的时候她说,因为这辈子她要爱上我。
很煽情的话从她的嘴巴里说出来显得有些大大咧咧,却让人感动异常。冰封了四年的心,被她的热情所融化。每一次打架回来都是她给我清洗伤口,上了药,她的眼睛里有满满的心疼。
我们成了很好的朋友,无话不谈。在她十七岁生日的那一天,我们两个在她的家里为她庆祝生日,喝得醉了,她成了我的第一个女人。那一年,我十九岁,她十七岁,她抱着我说:宇哥、十八岁我就嫁给你,为了你不这么一天天受伤…
呵呵,可是她还是走了、一声道别都没有的走了。我开始游戏爱情,开始和一群男人一起混日子,看见漂亮的女孩就吹口哨,很多夜晚,我都觉得我只是一具尸体了。
[3。]
有个人说:明宇、我第一次为男人哭了…
呵,我记得我笑了,笑得很苦、我以为有人在乎我了,哈哈哈,最后还是抛弃了我!
有个人说:傻男人,我爱你,让我一直陪着你好吗。别让我离开…
感动过,心酸过,可心里却有个结,我说,不怕你离开我,就怕你忘了我…还是离开了…呵呵。
[4。]
回忆是毒,而我终究逃不开。
爱情是毒,而我已经毒入骨髓。
终究是一个人。
无论她们在我的世界走走停停。
终究没有一个人愿意陪我到永远啊。
果然。
没有谁会陪谁到永远。
也没有谁会因为少了谁而活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