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嬷嬷(悲戚而决绝):白素贞?越是名字纯情的女人,越有可能是个贱人!皇上,你难道是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吗?皇上,你忘了最爱你的容嬷嬷了吗?还记得当初你为了接近我而娶了皇后娘娘吗?(双手触脸)难道我美貌不再,就注定要被抛弃吗?
《白素贞上。》
容嬷嬷(眯眼):你就是白素贞?
白素贞(微笑):怎么现在连扫厕所的老妈子都认识我了,真丢人。
容嬷嬷:听说你十三能织素,十四学裁衣?
白素贞:……还十五能吃醋,十六会爬树呢
容嬷嬷(怒气暴涨,血盆大口):呔!妖女!拿命来!
白素贞(退后一步,抬手指):好大的口气!(转身淘东西)你的益达~
容嬷嬷(满目狰狞,拔出银针):你是哪儿来的妖女?老老实实地讲明白,我就放放放放放你一条生路!你要是不讲,我就让你的脸变成我这样!
白素贞(暴怒施法):老娘今天就把你们先奸后杀剁成肉渣装麻包袋灌水泥去喂霄哥!排山倒海!
《暴力血腥画面。背景音乐《千年等一回》。》
容嬷嬷(扑倒大喊):白娘娘,奴婢知错了,奴婢还有七舅姥爷和三个外甥女无人照顾!
白素贞(微笑微笑):子曾经曰过: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记住了,我可不是娇滴滴的紫薇,滚吧!哈哈哈哈!
《白素贞下。》
容嬷嬷(咬牙切齿,暗自垂泣):为什么现在的女性都这样的不温柔呢!白素贞,我草泥马!我这就出宫拜师学艺,回来灭了那个白素贞!皇上乃一定不能忘了容嬷嬷啊!我一定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