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热泪盈眶):雨荷,你还记得我么?!我是你的小巴马呀!
容嬷嬷(惊):神马?小巴马?
奥巴马(泫然欲泣):雨荷,原来你已经把你初恋的小巴马忘得干干净净了……(拿出情书,声情并茂,并伴随不定期哽咽)雨荷:光阴似箭。转眼间,二十年就这样过去了。蓦然回首,你的笑容依然时刻充盈在我脑海间。还记得二十年前,大明湖畔,金科房前,你是太监,我是宫女,不,你是宫女,我是太监,不,你是宫女,我是侍卫。我对你说过的那一席话,你说要等着我的。然而,二十年后,我再次来到这,却物是人非。我也是有家室的人,而且后宫佳丽三千,可只有你,让我想到无法入眠,当年我和你做的那些事现在还不能曝光,你也知道,我能争到这岗位多么的不容易,回去后我给你写了那么多的信,可只有取得没有回的。虽然现在我和凤姐生活得很幸福美满,但对于那晚的事,我说过我会负责,你仍是我深爱的。凤姐固然美丽动人,可是真正懂我的,只有你,我哭啊……
《背景音乐《自从有了你》。》
容嬷嬷(难过地安慰):巴马,忘了奴婢吧,奴婢现在只爱皇上一个人。
奥巴马:雨荷,吻别了。记住,无论你在哪里,我永远是你的小巴马。
容嬷嬷(小声在奥巴马耳边说):对了,我们还有一个会下棋会写字会弹琴的女儿,名叫紫薇,我给她弄进皇家,混了一个皇室户口,高考可以加分了。
奥巴马:有一件事,我也得跟你交代,尔康是我和白素贞的私生子……紫薇和尔康是兄妹!山无棱,天地合,你也一定要把他俩拆开!
容嬷嬷:苍天啊!你是造了多少条教授,才让狗血喷遍这人世间啊!
这是一个励志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