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捧着一束新鲜的岩蔷薇,走进小区楼道。钟晴说过,她爱岩蔷薇,一种向死而生的花,凄艳而美丽。
按了门铃。可是很久都没有人来开。怎么了,突然拥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右眼皮停止不住的跳动。一个闪念,钟晴她死了。
对面邻居打开门,说,姑娘你别喊了,她出去了。
去哪里了。
不知道,好像出了远门吧。
穿过阴暗的楼道,我想起钟情的衣裙翩翩,然后对我笑了一笑。空气里,还弥漫着CD的香味,仔细的闻,有一种浓郁的香味,很好闻,但闻久了却会有一种快要窒息的悲伤。钟晴像这种香水,冷酷的外表,拥有令人绝望的忧伤,用着放纵和笑容来掩饰自己一道道的伤口。
找不到钟晴,我便坐在麦当劳的长椅上,手中的花,竟都枯死了,枯败且颓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