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以后。钟晴突然跑着来到我家。
一开门,钟晴便用圆润的手臂围拢住我的脖子,哭哭啼啼的说,他不要我了。
桌上,我杯咖啡。
怎么了。我打破了沉默
他不要我了。
我早就告诉过你,不要付出太多的。
他不就是有钱么,他凭什么把我甩了。她的口气蛮狠至极。
……
她终于被我说服了,走的时候,她抿起嘴唇勉强拼出一个破碎的笑容。我拍了拍她,说,小心点。
她拍了拍裙摆,飘浮起来的灰尘在阳光下很是清晰。最后,钟情那飘逸的裙角在楼道的阴面消失。
我想起了她的脸,苍白得如同一张白纸,裙摆翩翩的如同一只冷艳的蝶。可是内心却像一个孩子那还脆弱无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