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
黑暗迅速来临。
或许,任何东西都是这样,在它快要消失的时候,它会突然变得盛大而且猛烈。
又或者说,它并不想消失,不想离开。
晚饭以后,已经习惯一个人散步。吸一吸鼻子,空气中好像微微夹杂着发酵的干酪。我开始怀念怀念着一切。
与其说注定,不如说只是一场缘分。什么都只是恰好。恰到好处的刚刚好。我总是不经意间会想到一些事,也许某一天,我会死亡,也许某一天,什么都没有了,也许某一天,世界就灭亡了。
遇见她,就是在散步的时候。
看见她,她在还未完全停止的骂声中微微仰起头,泛着泪光的瞳孔像月光倾泻的湖泊,高高束起的发髻,露出她白皙干净的皮肤。甩掉一只咖啡色高跟鞋,就匆匆离去,不顾水泥地的高温。愤愤走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