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会…”死党凌子紧张地咽了咽口水。典型的死鸭子嘴硬。“呵呵…呐,水!”我笑了笑,将水递给她。“谢啦。”说罢,毫不扭捏的喝了下去。“不嫌我脏?”我眼底染了些许笑意道。
运动场旁——
“怎么会…”死党凌子紧张地咽了咽口水。
典型的死鸭子嘴硬。
“呵呵…呐,水!”我笑了笑,将水递给她。
“谢啦。”说罢,毫不扭捏的喝了下去。
“不嫌我脏?”我眼底染了些许笑意道。
“我们两个,谁跟谁啊~~”她白了我一眼道,随即话锋一转道,“我听说,这一场拔河比赛貌似是我们初中部对战高中部,也就是说,我们初三会和高一杠上。”
“无所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坐在我旁边缠着护指的班长接了过来,睿智的眼里满是自信。
“呵呵……二当家(村长)说得不错!”后面做准备运动的男生们笑道。
“那么,兄弟,就让其他班级看看,我们三九班的真正实力!一二三——加油!”体育委吼道。
“三九班,加油加油加油!!!”我们也跟道。
赛场上——
“兰姐,你有没有发现,六班老班看我们的眼神怪怪的?”一旁的凌子问向体育委兰姐。
“嗯…我也有种被人算计的感觉…”
“诡异…”
“安啦~~他们班学习不如我们班,平时表现更是不如我们班,而且这次他们班的对手是我们班,怎么可能会友好?!”我在一旁摸着逛街的下巴沉声道。
在我们前面站着的娜姐听到我们的谈话,嘴角扬起15度,摆了摆飘逸的刘海,无谓道:“亲们,你们又不是又不知道六班老班的性子,她教的六班是平行班中的差班,更是差班中的差班,而我们班,在全年级12个班中是排名前三的次快班、准实验班,他们老班一直自不量力地与我们老大比。”
“呵呵。就是,那女人,相貌没我们老大漂亮,教学也没我们老大好,人品更是不用讲了,庸脂俗粉一个。”蹲着系鞋带的,抬起头眨了眨朗若星子的眸子,看着我说道。
“好了,别牢骚了,马上就要比了。”我极其不自在的别开他的眼睛劝道。
哨声响起——
我们班抓起绳子,统一的右腿屈膝向后,左腿向前,两手紧抓绳子,眼睛里冒着杀气,直逼六班。
“开始!”裁判员吼道。
我不知道别人怎样,我只知道自己在用全身的力气抓住绳子,右腿十分困难的向后移动。绳子把我的手勒得生疼,渐渐地,我的痛觉麻木了,但却不知道怎么回事,手里一阵湿热。
我不再去想手中的湿热,而是与同学齐心协力使劲将绳子向后拉。
“明明!”场外的死党喊住我,那声音明显带了哭腔。
“他丫的!老子,背!”在后排的我,不甘于被六班牵制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突然原地转后,迈着弓字步,将绳子背在肩上,使命向前艰难的迈开步子。但不知怎地,肩头一阵刺痛。从没想到,六班竟然这么有力气。
“裁判!六班作弊!绳子有问题!”在我后面的刘懿轩突然吼道,把我和其他人吓了一跳。
终于,裁判在大家眼神的威逼下宣布停赛。而我的伤也被大家发现。
“明明!你的伤!”刘懿轩心疼的看着我身上的伤,然后怒声道,“我去找他们算账!”
“安啦,没事,我只是,只是,有点痛。”我安慰道。
“明明!你怎么,怎么…啊!”突然,兰姐一阵尖叫。
“兰姐,你怎么了…”
“手,我们大家,手,手…”兰姐漂亮的瞳孔突然收缩。
“什么?!”
之间所有参赛的我班同学,和六班前2个同学的手迅速红肿,我的肩也一阵火烤似的难受。
“六班使诈。”坐在观众席上的观战的八班喊道。
呵呵,忘记介绍了,八班是我们的兄弟班。虽然八班是平行班,可是八班老班与我们老大是发小,八班同学与我们班同学军事出自同一所小学,其中在八班还有一些我们小学时期的死党、兄弟甚至还有一些亲生兄弟姐妹,例如,我死党严凌子的双胞胎姐姐严扬子。正所谓亲上加亲…
我他丫真行,都伤成这样了还没忘记介绍。
“凌越,你们老班呢?”凌飞小跑到他弟弟凌越旁,质问道,漂亮的眼睛里满是强压住的怒火。
哦,对了,忘记说了,我们可爱的数学课代表的堂弟也在六班…(某V怒道;你他丫都伤成这样了还管!某明:你能奈我何?某V气死…)
“诶,对哎,老班呢?王斐哪儿去了?”一旁的凌越突然疑惑道,随即脸色就难看起来了。
“怎么了?”班长走来问道,身后跟着一帮八班和九班还有其他班级的班委以及一些男生。感觉就像是黑帮…
“六班老班不见了。”其中,八班的副班长回道。
“我靠,拍黑社会啊?!他母亲的,怎么又是下有那什么花的粉的针,老师一个个又不在…”兰姐骂道。
“他丫的,这次六班老班那是算计好了的!趁着这次初中部和高中部的老师去开英国开座谈会。他母亲的证据全没有了。”凌子吼道。
“明明,我先背你去医院,你忍着点。”刘懿轩对我柔声道。
“嗯…”轻声应了一声后,我就留下了一帮子人自顾自的意识模糊的昏了。感觉像是有神马东西把我吸了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