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琳害羞幽静的性格也随着又铭变得开朗起来。她开始觉得和又铭在一起很开心,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都会去找又铭。其实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正在慢慢的把又铭放入自己的心里
第二天早晨,曼琳来到学生会办公室,发现自己的桌子上有一张纸条:
曼琳:
我不知道该怎么对你说,今天下午学校放假,下午五点,来花园找我。
— — 又铭
曼琳以为又铭又要搞什么恶作剧,没有在意。下午放学后,曼琳和妈妈去逛街,早已经把这件事情忘掉了。到了七点多点多,曼琳的手机突然想起。“喂,你好。”
“喂,曼琳啊。”是校长的声音。因为学生会成员的电话号码在校长那里都有备份。“你知道又铭在哪里吗?”
“又铭?”曼琳怔住了,她突然想起桌子上的那张纸条。挂掉了手机。“妈妈,您自己回去吧,我突然有事”说着便跑掉了。
花园里,曼琳气喘吁吁的焦急的张望着。“又铭!你在不在啊?”
天已经黑了,半轮月亮很明洁…真没的夜晚,可是曼琳没有时间欣赏这些。
“李曼琳!!你怎么到现在才来!没看到桌子上的纸条吗?你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让我等了很久你知不知道啊,我第一次等人诶,你迟到了两个小时,你是不是想死啊!!!!”又铭大声的对曼琳发泄着。
“喂,还说我?难道你就不会给我打个电话吗?你又不是没有我自己的电话号码!”曼琳带着心疼的责备。
又铭慢慢的向曼琳走了过来,曼琳向后退了退了,
“喂,你,你干嘛?”曼琳紧张的说道。
忽然间,又铭把曼琳报入了怀中。连气息都变得凝重了,这么静谧,这么不想打破的美好。。
“曼琳,我以为你不来了,我真的以为你不会来了,你知道吗?我好几次拿起手机想给你打电话,可是,,我希望你能够主动来。呵呵,你还是来了,曼琳,你还是来了。。你来就够了,就这样就够了……”如此温柔的语气,曼琳好像融化在这浪漫中。
“傻瓜,你为什么要等?万一我不来呢?万一我真的忘了呢?你知不知道校长很着急啊?校长好像很生气的样子,你回去了说不定会挨骂哦。”曼琳说着,心里却不这么想着。
又铭抱得更紧,“我要等,曼琳,我,,,,我找你……是要告诉你,我,我喜欢你…”
声音越来越小,可曼琳却听得那么清楚。。“我知道,又铭,我都知道,都知道……”
月亮也会为这静谧的美好而变得更皎洁吧……
后一天,星期日。学校放假。
一大早曼琳的手机就响个不停,原来是又铭找曼琳去游乐场玩。。
过山车,激流勇进,月亮车,大转弯,几乎都玩过了,但曼琳都是被硬拉上去玩的,下来后,曼琳已经晕头转向了。。
“喝杯奶茶吧?”又铭拿着两杯奶茶,对在椅子上休息的曼琳说。
两个人喝着奶茶。“你还真胆小诶,什么都不敢玩,呵呵”又开始取笑上了……或许里面还带着丝疼爱吧。
手机响起。“喂,我现在没时间,有什么事回去找我。”又铭连电话号码都没看,接了就说。
“喂,又铭啊,”电话那头,带着十分焦急的语气说道。
“妈?有事吗?”老妈来电话有这么焦急,当然要恭敬一点啦。
“不管你现在在哪,马上回来,你爸爸出车祸在医院。”
“什么?好,我马上回去。”
又铭和曼琳一起到了医院。
“我爸,我爸在哪?”又铭握着妈妈的手问。
此时,又铭的妈妈已经泣不成声。“医生说,说你爸爸失血过多,需要输血。”
“什么血型啊?我能输吗?”又铭十分着急。
“你爸爸的血型很特殊,医院血库没有找到,所以找你来。”
“我现在就去化验,等我啊。。”又铭冲动的说。
“又铭,我也去,也许能够帮的上忙。”曼琳说。又铭看了一眼曼琳,“恩”
化验结果出来了。
“请问,哪位是李曼琳小姐?”医生问。
“我是,能配得上吗?”
“恩”,医生点头“如果同意,请去输血处输血。”
“恩,我马上去。”说着,走了出去。
“另外,梁夫人,您能和我来一趟吗?”
----------------------------------医生与梁夫人谈话中-----------------------
“妈,什么事情啊?”又铭看着他的妈妈双眼含泪。问道
“又铭,曼琳她,是你失散多年的妹妹。”
“什么?妈你开什么玩笑啊,爸爸都这样了,还开玩笑。”
“我没有,又铭,医生说曼琳的血型和DNA很符合,当年,你爸爸没有和我结婚之前,而别的人生了一个女孩,他也把这件事情告诉我了,但是我还是和他结婚了,因为我知道,他会忘记那个人。我也同意把女孩抚养,可是那女孩的妈妈却不愿意,于是她把女孩送给了别人寄养。医生正在做进一步的鉴定,不过可以初步肯定曼琳就是那个女孩。”
“不要说了,不要说了!!!!!!!妈,你们为什么不告诉我?为什么不告诉我?????”说着他跑了出去。
曼琳输完血休息完之后,回来了,没有看见又铭。后来得知自己和又铭是兄妹后,去找又铭。
曼琳知道,又铭回去花园,因为他们约定好,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会来花园。
他,和她,见面了。很尴尬,不知道说什么。
又铭流下了两行热泪。
“曼琳,曼琳,你知道吗?你是我妹妹,呵呵,你竟然是我的妹妹!。”又铭跪在地上抓着头说。“他们为什么不告诉我?啊!!!!!!!!!!曼琳,你知道吗?我有多喜欢你你知道吗?可是……你是我妹妹,你是我妹妹!!!”看又铭痛苦的样子。曼琳蹲了下来…“我知道,又铭,我也喜欢你,可是……没有办法啊,我不相信这是真的,真的不相信…”两个人,抱了起来,一起流着泪……面对未来,他们不知所措……
后来,又铭不上学,天天什么都不做,成了游手好闲的人。又铭的爸爸病情好了,得知后觉得自己愧对曼琳和又铭。为了不让两个人更伤心,他把又铭和曼琳分开了,他认为这两个孩子之间的爱情会随时间淡化。但是,他错了。因为——
又铭到了国外半个月后,传来消息。梁又铭跳海自杀……至今未找到尸体。而曼琳,则流着泪,躺在床上,做了一个梦,梦里,自己和又铭那样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