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想着零零星星的事情 爱是什么呢~
还好李安然经常带伞,以防下雨,刚才林忆倩走得太快,李安然把伞拿出来时,她已经离李安然有几百米远了,李安然赶紧追,直到林忆倩成了落汤鸡,她才追到了林忆倩。唉,谁叫李安然天生地体育不好呢……
chapter.4
天上的乌鸦在叫呀:“嘎——嘎——嘎——嘎——”(那是鸭子叫吧~)林忆倩不爽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完全无视了在后面死追的李安然,唉,只怪那个林忆倩走的太快……这个该死的季黎风,老天爷怎么不让他去死!
天阴沉沉的,仿佛要下雨。
不一会,雨真的下了起来,还越下越大,林忆倩丝毫没有感觉,继续走着,任凭雨水冲刷着她的身体各处,直到下到倾盆大雨,她才反应过来。此时,李安然已经拿着一把伞,把伞打在了林忆倩和自己的头顶上。还好李安然经常带伞,以防下雨,刚才林忆倩走得太快,李安然把伞拿出来时,她已经离李安然有几百米远了,李安然赶紧追,直到林忆倩成了落汤鸡,她才追到了林忆倩。唉,谁叫李安然天生地体育不好呢……
“为什么……”林忆倩喃喃着。
“嗯?”李安然有些疑惑。
“为什么那个该死的季黎风会真的说我是他的女朋友,那天我以为他只是开玩笑而已,没想到,他还真把我当成假女友了……”林忆倩抹了抹脸上的水珠,显然,她的怒气已经消去了许多。
“鬼才知道他心里想的什么,鬼的爷爷才完全了解他。”李安然愤愤地说。她是最不想看见林忆倩这个样子的了。
“唉……”林忆倩和李安然并肩走着,在回去的路上,她们一直沉默不语,直到雨停了,阳光渐渐显露出来,天空上出现一条彩虹,看着这天上的彩虹,林忆倩的心情才好了一些。
“你觉得,爱情会像这彩虹一样,转瞬就消失了吗?”林忆倩突然问出了这句话。
“这……这并不算是吧。”李安然被林忆倩这突如其来的问题给弄愣住了,几秒钟后,李安然才回过神来,继续说:“有些爱,就像彩虹一样转瞬即逝,那是他们掌握不住这份爱;但,还有爱,会像个黏黏的糖果,把两个人联系在一起,一直不分开,他们也就永远在一起了。但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
“哦……”林忆倩淡淡地应了一声,随即又陷入了沉默,没有人知道她究竟在想什么。
“回去吧。”李安然跟着林忆倩又走向了回去的路程,林忆倩身上还在滴水,得让她快点回去换一件衣服了。
再回去的路上,遇到了上官雪,上官雪,林忆倩和李安然新结识的死党。上官雪看到了她们两个,开心地迎了上去,并说:“居然在这里碰到你们,真巧呢!”
“是啊,可是忆倩心情有些不好呢。”李安然说。
“是因为今天季黎风的事情吧……”上官雪还没有说完,林忆倩猛的跺了一下脚,并声音低沉地说:“不许给我提起那个人!”
“哦,好好。”上官雪有些被林忆倩的举动吓到了,急忙应道。
她们一起回家。
回去的路上一辆车也没有,路上坑坑洼洼,很不好走。
突然,一群流浪狗从一旁肮脏的小巷里窜了出来,“汪汪”地对林忆倩她们叫着。
李安然和上官雪被吓到了,急忙躲到了林忆倩后面。
林忆倩现在很愤怒,就把自己藏了一天的怒气全部发泄到那些狗身上!
十几分钟后,那些狗被林忆倩打得四处逃窜,但林忆倩身上许多地方都被狗给抓伤,现在林忆倩四肢无力,直接软坐到了地上。
“哇,忆倩,别坐在地上,才下了雨,容易生病呀!”上官雪急忙把林忆倩给扶起来,却发现林忆倩已经昏倒了,上官雪急忙摸了摸林忆倩的额头,哇,好烫,发烧了!
赶紧送医院。上官雪和李安然心里萌生出了同一个念头。
她们两个赶紧把林忆倩送到了医院。
经过医生的治疗后,林忆倩正在病床上睡觉,上官雪和李安然在旁边陪着她。
“唉,忆倩怎么会这样,都怪我,没有追上忆倩,不然她就不会淋雨了。”李安然自责着自己。
“好了,现在自责也没有用呀,安然,算了。”上官雪安慰着李安然。
“今天,忆倩居然问我爱情会不会像彩虹一样一瞬即逝,我觉得很奇怪,她怎么会问这个问题,摸不着头脑。”李安然说。
“是吗?”上官雪问道。
“当然。对了,小雪,你喜欢的人是谁呢?”李安然突然问出了这个问题。
“这个……”上官雪有些说不出话。
“谁呀,说嘛!”
“我……我喜欢季黎风!”
“什么?”
“我……我不能跟忆倩抢,可我就是忘不了季黎风。”上官雪说。
“这……”李安然惊得不知道说什么了。
-未完待续-
下集预告:
“小弟”来啦!帅哥一个,又是学生会会长,又是林忆倩初中的学长……为什么会被林忆倩叫做小弟,下集揭晓。
诗诗做的封面,太有爱了…
看不到的表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