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死神在哪里?
从前,有一个人,当然是处在魔法时代,她有着许多的好朋友,但有一天,她竟然莫名其妙的昏迷就再也没有醒来,后来,她的朋友们把她埋葬了,但是,被埋葬的她竟然不见了,朋友们相信她没有死,便齐心协力去找死神,因为死神掌管着所有死去的灵魂,也可以知道人们在什么地方,因为只要是人,就会有灵魂。她们的友谊,可称得上是天地间最真挚的,最深的了。这几人分别是:蓝天宇(男)、王旭(男)、黄乐(男)、许小诺(女)、高茜茜(女)、刘雪璎(女)和叶欣梦(女)。(全是13——17岁的哦)那个她,暂且不公布名字。她们的实力都很一般,能自保而已。不过,也足够了。
今天,就是她们踏上旅程的时候,许小诺最小,大家都叫她小诺。“茜茜姐,我们要走多久啊?”小诺问。高茜茜“小诺,我也不知道哦!不过,为了她,值得!”“她,已经走了一年了,14岁,真符合了呢!1,4,要死!今年她15了。”蓝天宇,外号老天爷,大家用拼音打一下蓝天宇的首写字母就知道了。大家叫他天宇。七人的气氛变得有些伤感。“姐姐!呜呜。”小诺在哭了,她可是小诺的亲姐姐,同母异父。“小诺,不要哭了。啊。”刘雪璎(后简称雪璎)安慰道,“大家快看。”“什么,沙漠!”王旭吃惊。“啊,要完蛋了吗?我的大好人生啊,不服啊,我黄乐可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车间车爆胎,尊老爱幼的新时代美少年啊,就要葬送在这里了,可惜啊,可惜。”黄乐在哀怨,他可是幽默大王呢,总在大家不安时给予大家幽默气氛,神奇的勇气。果然,大家听了都笑起来。“乐乐,你总是这样幽默。”叶欣梦(后简称小梦)。
突然,一个少女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很显眼的一头紫发。小梦是行动派,跑过去,问:“不好意思,请问走出这个沙漠后,外面是什么城市?”“云忆城。”声音半冷半热,似乎带着懒散的味道,正如声音的主人。“请问怎样走出沙漠?”“你们要找什么人?”“哦,我们要找……”众人已经来了,天宇捂住小梦的嘴。“没什么。”天宇。“那么,请问,我可以和你们同行吗?”这个少女总算正正经经的说话了。“这个…”“如果有困难的话就算了吧。”少女是脸上浮现了一丝失望。“行!和美女同行,是我们的福气啊!”黄乐。“哦,谢谢你。”少女似乎很开心,应该是询问了多人被拒绝了吧,“你们可以叫我雨晴,我今年15岁,非常高兴与你们同行,这位是天宇吧,然后是王旭、黄乐、小诺、茜茜、雪璎、小梦吧,对不对?”众人非常惊奇,但也不太舒服,既然她知道自己的姓名,那么还有一些事也知道吗?他们讨厌不在别人允许下使用窥心术。“抱歉,没有经过你们同意使用了窥心术。真是对不起啊,不过我就知道你们名字。”见人家这样道歉,他们也不好再说什么。“我们这次来是想寻找死神。”大家都成为一组了,不妨告诉雨晴她们的目的。“哦!死神啊,你们说他长什么样子呢?我觉得他一定是个男的,而且很帅,人高马大。你们觉得呢?”雨晴问。大家都这样觉得,不过当他们看到死神时,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在雨晴说话的时候,沙漠变幻了,原来,他们走进了幻境。一座繁华的城市,城门上方写着三个楷书大字“云忆城”,城门旁有两个士兵守着。
忽然,她们听到了打斗声,看见一个身穿黑色衣服的小男孩,竟然被许多人殴打,而那些人,只是因为看他不顺眼。可怜的小男孩,浑身脏兮兮的,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你们住手!”雨晴上去说。“哼,你这个小女孩,滚一遍去。”一个大汗说。
“哦?”雨晴没有使用任何灵力(雨晴是巫女兼魔法师),就凭着自身的力量,一会儿就把大汉打翻在地。其他人也就纷纷走了。“小弟弟,你没事吧。”雨晴过去扶起小弟弟。大家也过来了,“他好可怜啊,能不能带上他?”小梦起了怜悯心。“啊,好吧,不过,我们保护不了他哎!”天宇说。“我来保护,小弟弟,你愿不愿意和我们一起,很危险的哦!”雨晴问。“好!”小男孩说。“小弟弟,你叫什么名字啊?”“萧轩逸。”“小逸,哎,怎么那么怪。小姨?不对,小轩吧,好了,就叫你小轩。”雨晴在自言自语。众人听了哈哈大笑。可怜的萧逸轩,没有发言权。
他们走啊走,没有出什么事,大概是雨晴在城门露的一手让人们不敢找麻烦。走到一块荒地时,小诺突然问了一句:“小轩,我们这次来找死神,请问一下,死神在哪里啊?你知道吗?”黄乐不等萧逸轩回答,就说:“小诺,你白痴啊,问小孩子,会知道吗?”“你别歧视人啊,我知道死神在哪里。”“啊,你骗人的哦!”“不过,你们找我干什么?”“什么!?”众人异口同声,“你把刚才的话再说一遍!”“哦,不过,你们找我干什么?”萧逸轩很是不解。众人今天穿的衣服颜色各不相同,所以,除了萧逸轩,有八种颜色,结果,大家把眼珠子瞪着萧逸轩上上下下来回的看,然后,横七竖八倒在空地上。神啊,死神是小孩子,而且被人揍得没有还手之力,天呐,谁来让他们清醒啊。众人倒地正好形成了“米”字上下加两横。要被人看到了,真是一道奇丽的风景,配合这荒芜的空地。不过,真凑巧,真好被人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