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然了,我一直都坐这里,很多年了。我过的还好。”
“嘿嘿!有个转学生坐在你旁边哦!”莫莎笑眯眯的说,羽知道她不会说那个人是谁的,所以哦了一声就整理书了。
上课了,羽记得好像是玛雅天文课,羽不打算听了,因为她妈妈在她很小的时侯就教她和卡天文学了。
“你好。我是个转学生,我。。叫木豆。”在羽的旁边,有个男孩,他的头发是黑的,但她总觉得是紫的,他的蓝色眼睛显士出他很冷酷。
“木头?”羽说。  “是木豆”  “哦”
麦尔老师进来了。她把书放在讲桌上,开始上课。
“同学们,我想问,我们玛雅星著名天文学家是谁?”  有很多人举手了,都答对了,是雅瑞。
“那谁了解她?”
没人举手了。羽在喃喃地说:“雅瑞,32岁,与克斯结婚生下两个孩子,一男一女。她家很福有。”
“你怎么知道!?你是她的粉丝?”木豆惊奇地问。  “她生下的一男便是卡,在本校八年级5班第五组第四桌左,女孩是羽,在六年级8班第五组第四桌右。”
“你就是羽!”
羽没有说话,望向窗外,此时,在她正上方的卡也在看外面。
下课后,卡和梦丽来找羽。
“你们的伤怎么样了,我看看,这也是我造成的。”梦丽小声地说。
卡和羽的伤口都还没愈合,似乎一碰就流血。在抬手的同时,三人的辨别器都在亮,梦丽的是有红宝石的项链,也在发亮。
“亮了,是谁?”卡和羽一同说。
“应该是你们班的吧。”梦丽说。
“那么多人!怎么找!”羽说。 突然,亮光又变成了绿色,绿色辨别器的主人在这附近,一会儿又恢复了之前的淡黄色。
“那么多人在!我们去找找校长吧。”卡说。他们走向校长室。
“剩下的人是谁?”一个声音在里面想起。羽听出是木豆的声音。
“要靠你自己找了。”校长说。
门外三人都迷惑不解,又不想打扰他们。只能在门外站着。
门突然开了,卡差点摔了下去,羽拉起了卡。
“你们有什么事吗?”校长问。
“饿…。我们…为了。。”卡和羽一同吞吞吐吐的。
此时三人都知到辨别器又亮了。但没人管了。
“看!又来了!”木豆拿出一颗纽扣,它一会儿发出深蓝色的光,一会儿变红,又变紫。
“我想你们也是为此而来吧。”校长问他们。
“是…是的”卡说。
校长拿起卡和羽的右手,说:“这就是原因。”
所有人都在看他们的手,手上的辨别器一会儿变黄一会儿边绿。
“啊!就是他们!”木豆大叫。校长微笑着点头。所有人都明白了!
“可这黄色的是谁?”梦丽问。
“这要你们自己找了。”校长说,突然他板起了脸,把卡和羽的袖子拉上去,卡和羽大喊着
“这是怎么回事!你们在假期竟然!”校长说,似乎他很生气,卡和羽捂着伤口,没说话。
“对。对不起。。是我。。拉他们。。去的。。要。。惩罚…就。。罚我。。吧”梦丽惊惊颤颤地说。
“是什么魔法?”校长冷冷地说。
“福克。。之力。”卡和羽小声地说。
“什么!”校长说,羽觉得他很惊奇。
“只是划过,没什么事。”卡说。
“不可能!”校长说,吓了他们一跳。
“只是被福克之力划过也会受重伤,可你们跟本就是皮肉伤!你们是怎样打倒他的?”
“沾血的箭,束缚”羽说。
“他叫后就不见了。”卡补充道。
校长不说话了,他应该很惊讶,卡和羽不知道他为什么惊讶。木豆也在迷惑地望着校长。
“我想只有一个原因了。”校长闭了眼又睁开,“你们是直系子孙。”
“这我们已经知道了。”卡和羽一同说,可木豆张大了嘴。
“我是说,阿希里亚是你们爸妈的爸妈。”
“饿?什么意思?爸妈的爸妈?是爷爷还是公公?”
“实际上都是。也就是说你们爸妈也算是亲人。”校长说,“任何的卡羽传人都可以这样。”
“这意味什么?”卡和羽还是有些朦笼。
“意味着你们拥有阿希里亚的全部血统,意味着你们会用出卡羽之风,意味着”他停顿了一下,“我就是你们的…爷爷。”
“啊!!?”卡和羽很震惊,木豆和梦丽差点站不稳。
“你你你!!你是!!啊!阿希里亚!!!”木豆叫了出来。
梦丽大叫着,阿希里亚点了点头。
“所以说在打败福克艾斯后,阿希里亚也不知所踪,原来!!”梦丽说。
“是,我到了这里。”
卡和羽目瞪口呆,什么也没说。
“我早就知到我有这么两个孙儿,只是找不到啊。”
“那…您的。。卡羽。。之风。。”木豆说。
阿希里亚使出了卡羽之风,他们才信了他。
“那。我们的。。卡。卡羽之器。。”卡和羽同说。
“是固体武器里最厉害的,不过你们还没有把力量全部用上。”
“那怎样才能用上?”梦丽枪先说。
“需要升级,我可以帮你们都升一级,不过以后的要靠你们自己了。”
说完,他召唤出卡羽之笛,用卡羽之风包裹它,一会儿后,卡羽之笛由银色变成了白金的,一闪一闪的,还多了一个有卡字的掉坠。他把卡羽之笛给了卡,卡摸着它。他又召唤出卡羽之箭,和刚才一样用卡羽之风,最后卡羽之箭由紫色变成弓是淡紫箭是白色的,弓和箭上都有个羽字。梦丽的卡羽之针成了透明的冰针,上面有梦字。木豆的卡羽之鞭成了更长更耐用更坚韧的了。
四人接过武器,卡和羽一同说:“可是我们要怎样打倒莫斯拉斯?”
“一定要用非固体的卡羽之器。你们要自己努力了。”
“哦!。”四人都在想:要努力拉!
自从“阿希里亚事件”后他们很惊讶,也在训练着,学习新技能着。他们都进步了不少,不过阿希里亚说这还不够,这对于莫斯拉斯来说只是皮毛只力。他们只能继续学习。因为要练习,也只有卡和羽的家够位置,他们家很大,所以差不多天天四人都居在他家。
不过,他们的辨别器也总是发出黄光,时而强时而弱,他们都在猜测着。
“这黄色之光的主人到底是谁啊!!到底在不在我们身边啊!”木豆抱怨着,因为时时刻刻这都在亮,有几次在同学们面前亮,他差点穿帮。
“他应该离我们很近但我们又不认识他。”卡猜测道。
“他可能就是学校的学生。”梦丽也说。
“可能…”羽附和道。
“咳~”四人都在叹气,因为被羽打的力量失去,莫斯拉斯去疗伤了,所以一直不见。
下午,他们去学校,辨别器亮得更强了,使他们不得不把它藏得好好的。
上课了,羽还是没怎么听,木豆又在弄他的辨别器。  “木头,你说着黄之卡羽是什么人啊?”羽问木豆,他习惯被叫成木头了。
“不知道,希望他不是很弱。”
“恩~~”
一个星期了,还在亮。他们试着用辨别器连络那个人又不成功,阿希里亚也弄不清楚。因为莫斯拉斯被羽打得力量失去,所以不知去哪疗伤了,也给他们了时间。   “羽!别不开心嘛!周末我去你家!”莫莎在羽思考那个人时过来说。
“不!不行!”羽马上说。
“那我以后再去了!”莫莎走了。
羽松了一口气,因为他们周末还要练习的啊。
周末,卡和羽在他们家楼顶练习。木豆在客厅,梦丽在游泳池旁。希伯在做饭。因为练习要做大动作,所以卡和羽的伤还没好。
“小姐!少爷!梦丽小姐!木豆先生!可以吃饭了!”希伯说。四人都去了餐厅。
“啊!我最喜欢希伯做的菜拉!”梦丽说。
“呵呵!过奖!”希伯不好意思地说。
“本来就是嘛!”木豆也说。
希伯笑了。羽好像触电一样,抖了一下,向大门跑去。人们都不解。卡停了几秒,突然明白了,说:“你们不要出来!”就跑向大门。二人是一头雾水。希伯却说:“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成功啊!”二人更糊涂了。
过了一会儿,羽跑回来,拉着他们两上楼,说:“你们不要下来,有人来了,不能让她看见你们!去!去!我房间躲!”
他们被拉到了羽的房间。他们都没去过她的房间,把他们弄进去后,羽有跑下了楼。梦丽发现有一面镜子可以看见一楼的,就看他们。木豆则在参观着,从魔法走廊去了卡的房间。
原来是莫莎来了。
“你不是说不来的吗?怎么?想偷袭啊!”羽假装在说笑。
“呵呵!我想看看你们平时都在干什么啊!”莫莎说。
“我们不欢迎偷袭者。”卡说。
“别啊!我只是路过才来的!”莫莎解释道。
“那你可以走了。”卡冷冷地说,这次,羽没有帮莫莎,而是面无表情地坐着。
莫莎的笑容瞬间没了,她僵住了,走了。
卡又跑出去看了看,把门反锁了,才放心。
梦丽和木豆又下来了。梦丽说:“哇!你的房间好漂亮啊!你们有那么多书!怪不得懂得多啊!你们做试验去哪做啊?”
“去二楼的…羽,我那个药水洗了没?”卡说。  “药水?啊!没有!”羽说。他们立刻向实验室跑去。里面全是烟,还好没有什么破了。可是,辨别器更亮了,他们立刻在房间周围找,但是什么也没见。最后,亮光变弱了。他应该走了吧。他们只能失望而归。他们就是不明白为什么他会在实验室周围。
第二天,第三天。黄光都在亮,他们一下课跑去校长室一起研究那个神秘人。这使得校长也在观察谁有绿色的宝石。
“哎!什么时侯他才出来啊!”木豆躺在卡的房间的沙发上说。
“哎!这什么时侯到头啊!”
羽坐在卡的床上,卡躺着。梦丽则坐在书桌上。
“少爷~夫人来电找你!”希伯在门外说。卡出去了。他们又安静了。羽闭着眼,像在听着什么。
“你干吗呢?”梦丽问羽。
“别说话!羽在用魔法!”木豆忙叫梦丽停止,她便不说话了。
一会儿后,她睁开了眼,卡也回来了。似乎两人不是很高兴,都面无表情。几秒,没有人说话。
“你们真是像极了!”木豆说。
“对了!你怎么知道她在用魔法?羽你做了什么?”梦丽问木豆,有把头转向了羽。
“羽 和卡是兄妹,卡又去打电话,我就猜她用魔法进入卡的心里听电话了。”
“妈妈说,爸爸在工作的时侯受伤了,现在在医院。她还说地球上的人类发现了我们的人,我们为了不泄露密秘只能杀了他们。”卡面无表情的说,木豆目瞪口呆,梦丽哭了。
“妈妈还教了我们感应黄光之人的方法,不过我们不够力量。”羽说。
本来高兴的梦丽又变得犹郁了。木豆则没什么。
第二天,羽和卡去了学校。四人都不怎么开心。今天卡和羽稍微来早了些。
羽坐在座位上,木豆可能没来。
“你好!我是转学生之一!我想认识你,可你一下课就出去了。我一直没记会。”一位翩翩少男过来坐在木豆的位置。
“我是羽,你有什么事吗?”羽冷冷地说。
“我叫天齐。”他笑了,“你应该知道我是谁吧。”  羽想了一下说:“饿!我不知道!”
他扬了一下眉毛,呆了几秒就走了。羽不明白他说的话。但她觉得他的眼睛像她妈妈,是紫色的,卡和羽的也是。她想:他是妈妈的亲戚的话那是卡羽传人的机率大 。她把想法告诉了他们,现在天齐被“监视 ”了。但他自己不知道。但他们没发现他有辨别器。他们很失望。
线锁又短了。黄光还在亮,着黄光之人到底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