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你走,我没有去送你。不是因为太晚,只是不想对着离开的船哭。我们从高一到高二,很幸运的依旧分到了同一个班。相比较而言,在四个人中咱俩的相处时间最长最长。记得高一暑假,咱俩一起学游泳。每次你游出来都要拽一拽裙子。游累了我就拉着你去厕所偷着歇一会。还有,下水的时候都不敢跳,咱俩互相帮助,从池边蹭到水里去。甚至,有次快洗完澡时惊异的发现,那不是宝么。于是把你看了个遍才和你打招呼,然后就溜了。
我们一起睡过,是为了做生物课件,我的电脑里还留有你的声音,我的手机里还留有你的视频。可是我怎么忍心再听到它。那天晚上我和你说,我睡觉磨牙还踹人,你说没问题。半夜我被一阵裹嘴的声音吵醒了,我就盯着你直看,你在睡觉当然不知道啦。我就踹了你一脚,想把你弄醒,可是失败了,只好等你安静下来再睡。睡了一会你的手表又开始响,我一翻身想把它按瘪,结果你睡的和死猪似的。那天晚上我就睡了3个小时,她们还让我拍你的裸照,嘿嘿。
你很少穿裤子,冬天夏天一般都穿裙子。
你出来玩的时候习惯背着书包。
我无聊的时候会找你出来溜达,你说,两个没家教的孩子真闲,想出来玩就出来玩。可是现在,我该找谁呢。
你唱歌有点娃娃音,也不算娃娃音就是像小孩。但最最主要的是跑调特厉害,还总喜欢抢着唱。现在想起来,抢麦克风都很温馨。
你的可爱我全知道。有人说你骚,我特不爱听这话。和男生闹很正常,他们只是不知道你经历的,而你却告诉过我全部。我那次听完是强忍着眼泪,他们不知道你有多坚强。
后来,你决定走的时候一起打兵乓球,你说:我们的学校肯定没这么好条件。我当时听着特心酸,还没去东北却用"我们的学校"来称呼。我不知道高三开学后我会是什么样,一直习惯了你在我身边,高三的我可能会孤单很久。我依然记得你走的时候发的短信,美妞,我走了,记得给我当伴娘~我们是一辈子的死党。
其实,仅仅是死党么?
甜美笑容的告别——美璇
考试的时候,你告诉我考完有一件事要和我说,我当时特别好奇,非得问你关于谁的什么事,你不肯说,怕影响我情绪。但是,但是我最终知道了,第一遍我不敢相信,我跑到你的空间里哭,是的我一直无法相信宝已经走了,更不相信你也要走。
其实很辛苦你了,你知道自己会离开,憋了两个多月没告诉我们,只是自己心里默默地悲伤。
我早该想到,优秀的璇未来的人生一定与我们不同,只是我不想离别的这么快。
我一直都不后悔,来到陌生的班级后坐在你的旁边,即使后来你给我起了外号让我生气。我要向你忏悔的是,我也嫉妒过你,但现在想想那些都算什么呢。现在复习生物,隔几页有一行你写给我的小字:新的一课又开始了,要认真听讲喔!或者是:这页还算整齐。我都会心一笑,想想有你真好。现在的突然离开,让我怎么能适应,适应那些笑容。我是个比较安静的人,你不会嫌我不说话,而是关心我的心事。
你的开朗和甜美,使你身边围绕着无数光环,朋友也那么多,但是你从来从来都不会忘了我。我和宝相处的时间长,但还是和你的感情最深。我最近不敢和你联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怕看到你背影的那一天。
我们去滑旱冰,手牵手。
我们去娱人码头,用你的卡,和俩彪子似的跳舞。还有碰碰车,我在原地打转,你们就笑。
和你在一起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只是很小的很温馨的片段,所以那天我会哭的那么惨。还记得这个照片么,
后来他到处查是谁干的,咱俩伪装的很好呢。还有,你和小懒把我彩色的包包给弄断了,还笑的那么欢,没找你俩算账呢。
你喜欢中性一点的风格,喜欢低一点点的衣服。
你真的不胖,不用刻意减肥。你要烫头,我在想象那该有多美。
你去北京以后,不要轻易陷入感情,但是认准了一定要勇往直前。
你还没走呢,好吧,9月1、2号要记得给我们送饭。。
渐渐坚强的安慰——美悦
现在,高三注定了只剩我和悦了。她在文科班,我在理科班。楼层相隔两层吧。
悦悦是很优秀的,图中的宝马衬不出你的气质。你在舞台上跳着舞动青春,热舞固然很美,但我们都知道你的内在美。
你最近真的很苦很累,但是换来家长会的表扬,让你的笑挂在脸上。可惜这笑并不长,因为你放不下一个人。可是你必须学会坚强,因为那个人不值得你牵挂。
我们去KTV发彪,唱《死了都要爱》,唱《离歌》,唱《刘海看桥》。我永远不会忘了属于我们四个人的歌:《念奴娇》《倒带》。
我们说放假了要去联谊,四个人带着各自的男朋友一起去吃饭,然后咱们四个说一起上厕所,看他们四个人的反应。只是最终也没有这样做。
我不知道,下次聚会是什么时候。那次去唱歌,我不想再待了,我找了个借口走了,对不起。。
看着你们的背影,不如让我一个人离去。
四个人都不上相。真人比照片美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