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年青人都起来吧!不要让昏睡夺走了你眸中炽热璀璨的光彩!用心去感受吧:青春之神已经整个地拥抱了你!她冲走了你一切的悲哀、一切的忧愁和烦恼;她洗掉了所有“不善”的痕迹。青春要给你一个全新的起点,要让你做一番全新的事业!不要再瑟缩在“昨日”的阴暗角落了,现在,青春赋予了你力量,让你从泥潭中站起来,走向她,拥抱她!和所有的年青人一起狂欢吧!在我们的青春的狂想曲里头,没有休止符,没有反复号,没有阴惨惨的淡漠和悲戚;我们有的只是奔涌的血液和耗不尽的精力与热情!敞开你的胸怀,放出心中困顿已久的呐喊,让它在蓝天上飞扬吧!然后你就会发现,你成了一个全新的人,你的身上凝结满了奇迹的果实,又酝酿着无数新的奇迹!看看吧:上帝创造了你,赋予你勤劳的双手和拥有“无限”的大脑,你本身就是个奇迹!然后,你又可以凭借你的手和脑,去创造一切你想要创造的奇迹!啊,年青人!你简直比阳光更耀眼,比明天更充满希望!至此,你难道还不应该为自己喝彩吗?
(呼吁大家看向今天,真是极具号召力的一段话)
所有的年青人啊,都环顾四周吧!你看看那硬邦邦的美国汉子,他青年时代爆发出的“海明威,酒满杯”的呐喊,像熊熊大火点燃了他充满激情与奇迹的一生的起点,甚至在他封笔之后都还在蔓延,直至让他的热情之火烧遍了全世界!你再回过头,让目光穿越尘封的岁月,回到盛唐,去用心领略领略诗仙太白“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的压倒一切的狂傲与自信!你终于知道了吧?从心底发出的青春的喝彩声,不仅会为自己的生命书写下一连串的奇迹,给自己的名字戴上荣耀的勋章,树起不倒的丰碑,而且还会福泽及别人的生命,甚至照亮全世界所有向着理想、向着真善美的心灵!海明威的硬汉精神、李太白的满纸华章,不都正是如此吗?相信生活、热爱青春、为自己喝彩的人,他们的一声呐喊将震彻寰宇,同时也为自己赢得永恒的青春与荣耀!
(文章的思路进一步扩张,所有的话语都一气呵成,不错)
所有的年青人啊,都呐喊吧!欢呼吧!鼓掌吧!如果这一切还不能够表达你内心的对于生命、青春与生活的欢喜,那你尽可以手舞足蹈!没有人会干涉你的;即便有,你也不要理睬他;忽略这些黄土埋了半截的老朽好了!他们本已经丧失了青春,不能理解青春,也配不上青春曾经的对他们的眷顾!青春的标志,本就不应是冗长而昏沉的睡眠与做梦,而是如同初醒睡狮的那般仰天呐喊!青春,是奇迹的代言,是生的最高点,是赢得心中所渴望的荣耀、实现夙愿的最好机会和最佳时段!
在青春的日子里,所有的事情都值得我们满上酒杯来庆贺!即使你还停留在起跑线上,你也为自己喝彩吧!让这喝彩声作为枪响,催促你迈开腿走上人生征途!如果你已经走入了人生的深谷,而今正处于困顿之中,也请你为自己喝彩吧!让这喝彩声带来万千战鼓齐响的磅礴气势,鼓舞你的士气,赋予你力量,教你与拦路的艰辛和困难展开勇敢的斗争,教你战胜它,然后,以一个胜利者的姿态昂首阔步地继续前行!要是你在人生的大河中沉浮已久,已经基本学会了面对各种困难的挑战,正走在平坦、宽阔、顺利的大道上,那你更要为自己喝彩!你多年的努力已开始回报给你各种各样的成就,你已经用你的大脑和双手见证了青春的奇迹!让这喝彩声成为蓝天下骄傲地飘扬的旗帜,鼓舞你向下一站、向更高远的理想进发吧!
(这一段有点长,我分为了两段,看着会觉得文章的层次性更好)
所有的年青人啊,让我们一齐举杯欢庆、为自己喝彩吧!就算时值严冬,我们也不怕路边的萧索景象,我们相信,太阳出来的时候,锦绣河山会被遍地繁花铺满!而我们的青春和生命的太阳,就是我们自己呀!我们是如此的充满希望和力量,即便现在一无所有,我们也会凭借勤劳的双手和智慧的大脑,让青春之路的周围开满似锦的繁花!
为自己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