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蓝色的头发微微摇摆着,右手手腕上有一个白色护套,左手紧握白霞剑,银灰色的紧身裤衬着挽到手肘的长袖湖蓝色衬衫,琉璃色的水眸好似夜空中的繁星,纯白色的全丝质鞋顶端有一条金丝。
No.3谷神星的外来者
——笔录集
海南,林氏别墅——
充满欧式风情的别墅里,白色边框的落地窗打开着,窗外是葱绿的爬山虎,但植被都略有些枯黄,显然是没有人长期精心护理的结果,亚麻布质的白色流苏式窗帘随风飘动着。
影子见枯黄的植被,原本笑吟吟的笑脸顿时耷拉下来,左手一挥,大量的水元素便洒在了叶子上。奇怪的是,水滴洒在落叶上,落叶本应是承受不住如此打击的,但却仅仅是摇了几下,抖抖水滴,便稳住了身形。
好强的操控力!忆南感叹道,若不是影子在水滴触碰到叶子的时候刻意收敛力度,恐怕有一半以上的叶子会被打掉,而且,水元素平白无故的产生,莫非这个女孩才是最强的?
但忆南很快就打消了这个念头,这个女孩,应该是利用空气中的水分增加密集度而造水的,应该不是制造水元素,虽然忆南很快便明白了,可还是被接下来的情况吃了一惊。
甚至没有分毫的动作,连眼皮都没眨一下,植被的叶子无故绿了起来,忆南本以为是影子弄得,没想到那银铃般的声音又再次响起。
“该死的,还是不行么。”语罢,星辰微微叹可口气。忆南惊!这可不是淡淡的控制了,这可是由外到里的全面控制啊。将水用压力压入地底后再由内到外的引入水源啊!
忆南的嘴角微微上扬,总算是找到一个有趣的人了。笑道:“星辰殿下,在下可以知道您说的不行指的是什么吗?”他刻意的加了殿下和您,毕竟人家是皇族,有点礼貌总是没有错的。谁知——
“你等若是再呼孤一声殿下,孤看我等还是自行行动的好。”星辰冷冷道,冰冷的话中带有不可反抗的王之威严,很显然星辰是动用了血脉之力命令忆南不准再提她的身份的。忆南愣了一下,很快也反应过来,真是个随和的公主殿下。顿时忆南对星辰等人的好感少了不少。
凌风宇轻声叹息,随即星辰又道:“这世间的属性异常之多,有些极端稀有,入时间,空间,影子的虚无和你的能量转换都是。有些如冰、雪、雷、光、暗、明、黑、风等则较为稀有,像是水、火、木、土这一类的则是比较普通的。有人将我们对属性的控制,分为了七等,若是开启星碑,便是真正走进了属性。”
忆南注意到了凌风宇的沉默,但识趣的没有提问,而是认真的思考着星辰的话,道:“那怎么开启星碑?”
星辰愣了愣,心里暗道:该死的,竟然还是没习惯。明眸水亮水亮的,如同大海一般。星辰柔声道:“没有什么方法开启星碑,等你的领悟到了,星碑会自行为你点明,你若是不知道的话,可以尝试着将你的属性注入眉间,我会帮你感应是否开启的。”
凌风宇和影子也是愣了一下,旋即互相看了看,星辰什么时候知道这些的?怎么都没和我们说过?
似是看出了两人的疑惑,星辰没好气道:“你们更本就不懂对属性的控制,说了又有何用?影子虽然到达了邻近七星阁的境界,但仍是在连属性的大门都没碰到的凡人境界,你们所认识到的定理,十个阶级,在这个公认定律中,仅仅只是凡人阶级,也就是最低等的阶级。而且,属性和能量的等级并没有很必要的联系。”
影子疑惑道:“姐姐,你就别卖关子了,还是快看看忆南是什么境界吧。”不得不说,影子的能量虽然位于四人之次,却被星辰批为最低等的境界,不由得有些自尊心受损。
星辰眨了眨灵眸,没有应声,纤手做兰花状,伸向落地窗外。登时,有一只黑蓝色的蝴蝶飞了过来,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下停在了星辰左手的食指。星辰缓缓蹲下来,坐在落地窗外的木质窗台上,纤手向上划了一个弧度,犹如天鹅起飞一般。蝴蝶又再次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下飞离星辰的左手,落在了灌木丛上。
“帝境暂时还不需要那种东西,等什么时候你们到了折翼再说吧。”星辰缓缓道。众人闻声,更加疑惑了,只见星辰站起身来,向楼上走去,一句轻若浮云般的话语传入忆南耳中:
“资质不错,五角星碑,一等学者,哦?地球什么时候有这样的强者了?”语罢,门关住了。忆南疑惑问道:
“风宇兄,你刚才叹息什么?”
不得不佩服忆南的观察十分细致,如此细微的举动即使是能力者不刻意观察也不一定会注意到,而忆南却只是一瞟……
“星辰她,从小就没有叫过国王殿下一声父亲,我并不认为她缺乏父爱,都说血浓于水,可……”凌风宇哽咽住了,好不容易才说出了下半句“可我却是亲眼见到,星辰当着皇室成员包括王后殿下的面,破口大骂国王殿下,说国王殿下不是她的父亲,而且,她最后还杀了国王殿下,甚至连一点伤心都没有。”是的,凌风宇说的的确是事实,这件事还是皇室百般压制才没有传开的,最有前途的公主殿下亲手杀死了自己的父亲,这是多么令人闻风丧胆的一件事呀!
影子的脸黑了下来,沉声道:“那个贱种连给我们擦鞋都不配,还想配得上母后?只是父亲……唉。”众人见影子并不想说出来,只好终止谈论。
星辰也在这个时候走了出来,换成了战斗状态的她更加给人以冷漠难以接近的感觉,黑蓝色的头发微微摇摆着,右手手腕上有一个白色护套,左手紧握白霞剑,银灰色的紧身裤衬着挽到手肘的长袖湖蓝色衬衫,琉璃色的水眸好似夜空中的繁星,纯白色的全丝质鞋顶端有一条金丝。离地一尺,脚尖点空,支撑着曼妙的身姿。
王者的威压蔓延在众人的心中,星辰望着酒柜,沉声道:
“鼠辈,尔等还要等到何时?”
十分钟前,谷神星——
一个不知容貌年龄与性别的黑袍人出现在谷神星的极点,望着尘土飞扬的岩石壁,一步步走着。飘起的黑袍下完全看不出有人,若不是可以从那那踩到地面发出的声响和那用大袍保住的上部是头的轮廓看出有人,恐怕真要成一怪诞。
黑袍人与世界一同沉默着,蓦地,一名抚媚妖娆的青衣女子出现在男子的面前。女子单膝跪下,道:“殿下。”黑袍人点头,发出另众人惊讶的声音——一个莫约十七八岁的青年男子的声音:“你去探查一下,按照我的命令行动。”
女子轻应一声,旋即离开了。黑袍人也继续一步一步缓缓在断崖间走着。
……
地球——
伴随着星辰毫无温度的声音,一个抱臂浅笑的身影,渐渐显现来……
==========================================================
0 0
恩,再次重复一下规矩
1.每十分我会加一更,最多更七更,毕竟我才初一嘛…若是没有十分,一周一更,这是正常情况下哈。
2.唔,我以后会在正文前面加一个笔录集,-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但若是喜欢的话,可以在后面的评论和我说,我会按照你的要求写个笔录然后在下一章发的,不要说我无聊哈!
宣 群 :
295740069  荷友专用群撒
属自创,刚创…记得P自己是小荷的
谢拉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