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华邪恶了……这里面还有一对CP:西米露(你可以查查意思)【白米饭=小白+米迦勒+吃货】大米大米要出口喽~
《光暗之翼·天使传奇》—第十七章—白米饭
“轩~在想啥呢?”苍炎猛扑过来,我往右边移动一小步,只见苍炎立刻来了一个标准的狗吃屎式摔跤。
直到这时,我才意识到一点……刚才……好像……貌似……都是我一个人吧?其他人呢?
仿佛看出了我的疑惑,苍炎道:“灼魂大人为了不让我们遇到麻烦,把我们每个人都分别传送到了一个合适自己出现的地点。真看不出,他还是个细心的人啊!”
那是当然啦!我的灼魂最棒了!等等……为什么是我的灼魂?
心里疑惑的时候,也有一丝惊异——灼魂原来这么强!要知道,就连耶和华都无法做到这点啊!
“那……其他人呢?”问道。
“不知道,别问我。”答。
我不该问他,他比灼魂更不可靠……
灼魂的离开,让心里空了一块。算了,还是找其他人吧……说实话,真的不想找。
远处,传来一阵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