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现在上来缴费。叶筱轩,把新书发给同学们看吧,不要发漏了。”柳老师走上讲台,从抽屉里取出缴费单,不少等候在门外的家长拥了进来,夹杂在缴费的队伍中。
我们4人靠着坐了下来,坐在走道边的甜甜拉开天蓝色的书包,伸手要掏一本课外书出来。谁知,就要掏出来时,甜甜的眉头皱了起来,她向我们看了看,我得意地朝她笑了笑。
接着,甜甜把那叠东西摔到我的课桌上,气愤地说:“大姐,看你干得好事儿!”
顿时,其他的女生都尖叫起来:“哇噻!小樱炫彩贴!”“这很贵的耶!她怎么买那么多呀!”……
叶筱轩也转过身来,拿起一张细细端详:“真漂亮!”
我看看甜甜,还在生闷气哪!于是也无心再捣乱了,把贴画塞进包里,坐了下来。
同学们开始窃窃私语。
“她们的名字好奇怪哦!”
“她们长得很像哎,是一家的吗?
“她们好像带了很多东西耶!
“不对吧,她们的包也不大呀!
我心里暗自得意,又掏出一个东西来,玩了起来。
“呀!你瞧,她有掌上电脑呢!”
“怪了,她怎么尽带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来呢?”
这时,雪儿扭过头说:“哎,有啥能看的书啊!”
我掏出郑渊洁写的《五个苹果折腾地球》:“这个行吗?”
“算了吧!”
她在心里说:“好家伙,原来你在看这个哪!你这个恐怖分子到了地球上还不把地球弄得一团糟!”
“小姐,”我也在心里说,“我只不过顽皮有方而已嘛,不要说得那么恐怖!”
“得了吧!你要不是学有法,玩有方,样样都会,看父王不把你给训死了!”说着,她也掏出掌上电脑玩了起来。
第三节课,柳老师望了望窗外空旷的校园,对大家说:“唔,天气不错,大家出去玩吧!不要打扰别的班!”
大家迫不及待地跑了出去,转眼就只剩下我们了。别的班眼巴巴的看着我们,哈哈,谁让柳老师是老校长的孙女呢?
我们也带上泳衣,来到花园中心的游泳池边。
“哗!”“哗!”“哗!”“哗!”
我们四人鱼跃而入,欢快的玩耍着。
“滴滴滴!”原来是右手手背上的电子贴片响了。
“气体显示!”我叫了一声。空中出现了教室里的情况:两个同学转回来了,站在我们位子前面。
“你拿吧!”
“还是你拿吧!”
两人你推我搡的,最后一齐轻轻撩起我的书包盖,只有那本《五个苹果折腾地球》,除此之外,别无他物。
“怎么回事?”
“怪了!”
他俩对视了一下,然后忽然尖叫着跑掉了:“天啊!鬼啊!”
我们不由得笑了起来。
我们回到喜缘,撂下书包,变出4份高级快餐,吃了起来,一边吃一边看电视,吃完时已经7点半了。望着城市夜晚的景色灯火辉煌,我们不由得想要去逛逛。反正开学没有作业。
“变!”
我们四人改变了装束,一律牛仔背心牛仔短裤,轻便的塑料凉鞋,不过都蒙了面。拉开推拉窗,我们逐个从空调外机箱上跳了过去,轻盈地飞了起来。
城市是黑色的,天是蓝色的,但灯光是五彩斑斓的,美极了!
“瞧,那是什么?”
远处,在城市的边缘有一座别墅,在顶上围着白玉石栅栏的天台上,一个微型飞碟飞起了几十米。
是谁,竟然也有飞碟,肯定不是地球人!
“拦下它!”
我抽出碧雪剑,雪儿抽出粉纱剑,阿玉抽出紫蓉剑,甜甜抽出流轩剑,彩光四射,形成了“降凤阵”,把那个飞碟拦了下来,降落在天台上。
飞碟的门开了,一个女孩走了出来,倚在舱门上,一个4尺高的机器人走了出来。
“到底怎么回事!”女孩生气地问。
“不知道,公主。飞碟受到不明声波的干扰。”机器人回答。与此同时,我们落在她们面前。
当我看到那个女孩的脸时,我再一次愣住了,雪儿、阿玉、甜甜都向她望去,大家都愣住了,像一动不动的冰雕一般。
她,她居然和叶筱轩长得一模一样。也就是说,她、叶筱轩、郁茗晶,简直可以说,是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好哇,是你们拦下飞碟的吧!你们是什么人?竟敢拦住本公主的飞碟!”
“你又是谁?”我从沉思中清醒过来,毫不客气的回答:“我也是公主,你是哪个无名小卒,胆敢在我们面前称公主!”
“废话少说!”她奔进飞碟,机器人关上了舱门,飞碟腾空飞起。
我们正准备激战一场,忽然传来隆隆的声音。抬头一看,一架直升飞机正在往下放梯子,梯子上有一个人,正在拍摄。
“天啊!地球人记者来了!撤!”我们迅速隐身并往回飞。那艘飞碟也疾速上升,飞出了大气层。
今天是9月2日星期二,快放学了,柳老师怎么还不来呢?
正想着,柳老师走进来了:“同学们!我有个好消息要宣布!”
大家立刻安静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