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小的时候爸爸便和妈妈离婚了,后来妈妈也改嫁了。只剩下姐姐和我相依为命,姐姐和我同岁,但她却比我成熟许多,好多好多家务都是姐姐一个人担着,那个时候我还不懂事,还把姐姐最喜欢的裙子烧了,姐姐没有打我,那个晚上我哭了好久好久……。”说到这里,子星忍不住哭了。
逸枫在旁边默默地听着。前几天他看过一篇小说叫做《每个女孩都是天使》,作者是折翼的天使。小说里的故事和两姐妹的故事很像很像。
“你愿意照顾姐姐吗?”子星流着眼泪问他。子星知道逸枫是一个很善良的男孩。
“我会尽自己所有的能力照顾子晴的。”逸枫回答。
“谢谢你。”子星擦干眼泪,离开了咖啡屋。
咖啡屋里正播放着Jay的星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