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晴是一个学习成绩极好的人。林子星说,姐姐学习不是特别用功,但是成绩总是NO.1,也许是IQ特别高吧。但是体育这方面就不行了,小学初中到高一,体育从来没有优秀过,即便她已经很努力很努力地去锻炼了,子星每天陪着姐姐去锻炼,她体育很好,去年3000米长跑拿了冠军。子晴在锻炼中经常要晕过去,直到后来,子星担心她的安全,就不让姐姐去锻炼了。
但是体育课要跑步是没办法改变的事情。
“好,大家先跑操场3圈,接下来自由活动。”体育老师站在操场上说。
“姐,你行么?一圈250米,3圈就是750米了,坚持地住么?”子星担心地问。
子晴没有任何表情地点点头。
一圈下来,子星气定神闲,似乎没运动过,子晴已经气喘吁吁了。
二圈下来,子星稍稍有点喘气,子晴已经快跑不动了。
第三圈子晴是在艰难中跑过的。
到达终点的那一刻,子晴倒下了。
“姐,你没事吧?”子星焦急地问。
子晴虚弱地摇摇头。
她静静地闭上了眼睛,晕了过去。子星顿时慌了,只能大声呼救起来。体育老师和很多同学都跑了过来,“林子晴,你没事吧?”做为体育委员的欧阳逸冰担心地问。
“快救救我姐,快!快!”子星眼泪掉了下来,姐姐已经是她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了。
已经不能再多浪费时间了。
欧阳逸枫再也不顾一切了,抱起子晴跑向校医室。
“千万不要有事……”欧阳逸枫在心中默默地祈祷。他怎么会为这个才认识几天的女孩祈祷呢?
……
“这位同学没什么大事,她的身体太虚弱了,不能有剧烈运动,尤其是跑步,建议这位同学以后的体育课都不用上了。她有些贫血,所以容易晕倒……”校医说。
“谢谢你。”欧阳逸冰和子星一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