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以后,逸枫就对子晴很关心。
“我说逸枫怎么会喜欢林子晴呢?她不会说话呀!”几个女生带着嫉妒的语气说。
“对呀!逸枫可是校草,怎么会喜欢一个……”还有一个女生没说完,逸枫就和子晴一起进来了。
“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你们不会懂。”逸枫当着女生的面说了出来。
子晴的脸顿时红了。
她掏出一颗蓝莓味的棒棒糖递给逸枫,脸上带着笑容,很漂亮。
几天后,子晴再画了一幅画投给杂志。
逸枫买了那本杂志。画上的女孩头发长长的,手里拿着一颗糖,递给一个很英俊的男生。背景依旧是雪,纷纷扬扬的,依旧和头发融在一起。“他们也会很幸福的。”逸枫在心中想着。
逸枫手里还有一本书,《每个女孩都是天使》。
“子晴,我给你看一本书。”说完,逸枫把《每个女孩都是天使》递给了子晴。子晴笑了笑,放下书,在纸上写着一行字:“这本书的作者就是子星,她就是折翼的天使,她比任何人都要坚强。”
这是轮到逸枫吃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