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被莫奈将一切都安排好之后,安依独自坐在床边有些无所事事的样子。
虽然说是一个精神病人,但因为患的病是人畜无害的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再加上身为发病来源的安素并不在,安依的情绪也较为稳定,所以现在她就一个人住在比较靠近医生值班室的地方。
身为一个精神病人是不需要学习的。因为自己身上的伤还没有好,所以莫奈医生要求自己好好的呆在房间不要乱动。这也更让安依无聊到要发狂。
人家好歹也算是个相对正常的人类嘛!
这样想着,青春期的叛逆悄然爬了上来。名为“安依”的女孩打开了自己房间的门,走了出去。
精神病院里面的绿化环境很好,除了几只不和谐的生物在折枝摧花以外,一切都很美好。没有什么特殊情况的话,精神病院还是,看上去,至少是看上去挺和谐的。
第一次进入精神病院,安依还没有完全意识到自己也是一个精神病人,而周围的任何人更是不定时的炸弹随时会爆发。便以一种好奇的态度来面对这一切,防范心也骤然下降。不知道危险正在向自己靠近。
“你,是新来的吗?”一个莫约15、6岁的少女倚在门边问道,她有着褐色齐肩的短发和同样是褐色的眼睛,只不过颜色比头发要更深一点,带着一副红褐色的眼镜,似乎是为了可以藏住点什么别致的感情。
“我?是,说我吗?”安依稍稍吃惊了一下,因为其实本质上是一个家里蹲的关系所以不太懂得和别人交流,忽然有人和自己沟通便会显得不知所措。
“就是你哟!”少女一蹦一跳的跑到了安依的面前,眼神中越发浓重的笑意让安依觉得有点不安,但出于礼貌安依还是没有说些什么,等待着对方的下一个行动。
少女就站在了安依身边,双目相视,少女炯炯的目光变得火热起来,弄得安依不由后退几步,她开始后悔为什么要离开自己的房间了。
少女忽然抱住了安依,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安依一跳,“啊!”不由叫出声来,下意识的伸出手去,想要掰开对方环抱住自己的手,但因为受伤的原因,所以无法使出力气。最后只好屈服于对方的淫威之下了。
“你身上的味道好香……”少女欲言又止的样子,呼出的气流使得安依的脸染上了一层红晕。
不习惯除了姐姐以外的人抱自己了啦!
想发出反抗的声音,但却紧张的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但是,朦朦胧胧的听到对方说,“有着这样的香味的人一定很好吃”是怎么一回事呢?
“和我走吧!”松开了对方,少女伸出手发出了邀请,“我叫做时光,和我走吧,我会保护好你的!”
虽然很想拒绝,但是别人都说道这个份上了也不好意思说“不”了。而且年龄与性别都相同的话,很容易产生信任感。
也没有怀疑什么,便任由着对方牵起自己的手向房间走去,可是,为什么这间房间是,倒数第六间呢?
++++++腐烂子这边++++++++
安依离开房间的时候没有关上门,于是似乎有什么神奇的东西跑到了房间里面。
床底发出了呯呯碰碰的声音,忽然从里面伸出一只手,推开了白色的床单,然后钻出了一个头。“为什么任务NPC会消失不见了呢?”腐烂子从安依的床底爬出来,然后发出几声咳嗽,“好过分的医生,打扫竟然也要偷工减料,床底还没有扫!好过分哦!”
虽然说自己的房子的屋顶也很脏,但是比自己的房子的屋顶还要脏的床底是绝对不能忍受的!我狠狠的诅咒那个不打扫床底的人!
腐烂子想着,就躺在床上滚来滚去,将沾染在自己的连衣裙上的灰尘都滚到了原本洁白崭新的被单上,如果让莫奈看到自己洗了那么久的被单被弄得这么脏的话,说不定会把腐烂子直接扔到洗衣机里面转几圈,然后用衣架穿过脖子挂在大树下晾干,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NPC不在的话,就无法触发任务了啦!”伸手胡乱的抓了一把,把枕头抓过来贴在脸上蹭了几下。“枕头好软,比我的那个还要软,好偏心的医生……”
就这么说着,昨晚通宵看了一夜游戏攻略的腐烂子就枕着安依的枕头,盖上安依的被子,在安依的床上睡着了,这也以至于路过的莫奈医生没有发觉安依已经离开了自己的房间,正处于危险之中。
+++++安依这边+++++
“那个……”此时此刻,安依正坐在床边,一脸疑惑的看着正在锁门的时光。
“你知道吗?”试着推了一下门确认门被锁好之后,时光忽然说道,“在我父母被那个小偷吃掉之后,我就寄住在一个老板娘的家里面,她做的面包非常好吃,手艺真是一级棒,后来她决定要开一家面包店,于是我就是试吃专家,可是后来我吃腻了。总是吃面包,有什么是比酥软的面包更加美味的呢?”
时光缓缓地回过头,露出诡异的微笑,眼神也变得炙热起来。一步一步的向安依走去,脚踩在木制地板上发出“哒哒”的声音。像是在宣告什么。
胸腔里停跳一拍,想说些什么,安依微微张嘴的一瞬间,空气好像凝固了,坚若磐石。存在于空气中某种不安的因素催促着安依赶快逃离这里,远远的离开这个向自己靠近的家伙。
“答案就是,老板娘制作美味面包的手啦!”
贪婪的声音,摇晃着穿透了坚固的空气,啪啦的碎掉了,一切又开始流动起来,时光后脚一蹬,扑向了缩到床中央的十一,将对方按到了身下,病还未痊愈的十一是如此虚弱,想要伸手去推开时光,但却没有什么明显的效果。
这是……强暴吗?
严格的说算是个家里蹲的安依对于“强暴”的概念并不了解,只是在来这里的时候被花杏与及莫奈熏陶着“你姐姐对你的行为算是强暴”这样的观点让安依有些错误的认为对方是在强暴自己。
毕竟都是要把自己“吃掉”,不是吗?
时光伸出脑袋去嗅着安依的身体,似乎是在寻找着哪里更适合开口的地方。
不想被对方这样子对待,安依不知为何因恐惧而浑身发抖起来,比自己的身材大一号的病服便往下滑落一点,露出了还残存齿痕的锁骨。
时光稍稍一愣,然后露出诡异的笑容。
“哈哈哈,你果真是天生的食物。”时光说着,低头伸出舌头去舔舐安依锁骨上的伤口,变得更是贪婪的目光,“怪不得如此的香甜,原来是因为你身为食物的血液已经流出来了啊。”
伸手去扯掉安依腹部的绷带,月弧形的划痕显露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