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爱一个人真的要这么这么的痛苦。
那我真的想不要爱。
可是说不爱就能不爱了吗?
为什么。
我的甜甜圈呢?
青青的草地上,小女孩子的粉色公主裙美得好象小仙女,动漫中的小可爱。
“阿纯,小心点噢。”温柔到溺的男声。满载着宠爱。
“知道啦。哥。我会很小心的。”墨以纯甜甜的说道,同时转身看向身后不远处如天仙一般的男孩。紫金色的碎发在微风中飘舞,雪青色的眼睛半眯着看着墨以纯,粉嫩的唇边是大大的微笑,绝对是有强大的杀伤力的男孩子呢。
“唔?这是什么花噢?好漂亮。好想摘,可是爸爸好象说过太漂亮的花不能摘诶。怎么办噢?”墨以纯咬着食指痴痴的看着一朵浅紫蓝色的花,内心正在做着挣扎。“怎么办?诶算了花儿长大也不容易的不要摘好了。”刚嘀咕完花儿就不见了。
转身,紫金色头发的男孩子单膝跪地,雪青色的眼眸似乎在闪着光般亮丽:“亲爱的阿纯,愿意嫁给我么?”
墨以纯粉嫩的肌肤上染上了一层红晕:“哥哥。。”
男孩子站起身,抱着墨以纯,嘴角是笑。
画面开始飞速变化。
两个人,在青色的草地里相拥,女孩子的眼睛弯成了小月亮:“哥,我来做你的新娘了。”
雪青色的眼睛里是满满的宠溺,然后,右手的匕首毫不犹豫的刺进了女孩的心脏。
女孩嘴角边幸福的微笑还没有消失,她睁大眼睛,就这么愣愣的看着男孩:“哥。?你。?这。?”
男孩微笑这抱着女孩,轻轻的在她的额头印上一个吻,然后松手,任女孩的身子犹如飘零的花瓣落下,潇洒的转身。
女孩终究不知道为什么昔日对她那么好的哥哥为什么会这样对待她。
-
在黑暗中醒来,头很痛,很久没做的梦又开始了,这是不是在预兆什么呢?墨以纯从衣柜里随便拿出一身衣服。然后走进了浴室。脱下衣服,整个人泡在水中,习惯沐浴在黑暗中的感觉。有房门被推开的声音,很轻,但是还是被墨以纯发现了,她慢慢的从浴缸中起来,快速穿上衣服,一切都在轻巧和快速中完成,接着,墨以纯安静的靠着墙。
“小墨。小墨?”原来是越安。
墨以纯从浴室里走出来,手中还有一条毛巾,正在擦拭着湿漉漉的头发。“安安啊。有什么事么?”
越安笑得很无辜,“小墨我要和你一起睡觉。”
越安刚说完,手上的表闪了一下白色光。
“看来你不能睡喽,有任务吧?”墨以纯笑嘻嘻的说。
越安眼神中带些失望,“对啊,有任务了,”突然眼睛一亮,奸笑着看向墨以纯:“小墨宝宝啊,安安怕你对那些技巧生疏了,所以,一起去吧。你会答应的对吧?”楚楚可怜的样子,大眼睛眨啊眨。
“呃。好吧。不过安安啊,你眼睛怎么了?老眨啊眨,有病吗?”墨以纯走到梳妆台前打开一个抽屉,随手拿出一个发夹夹住了头发。
越安走到墨以纯的衣柜前,回头对她说:“小墨,此次任务是参加一个黑会,拍卖亚特之星。老爷的意思是买下来。这任务本来就应该是你出面的,还不是老爷宠爱你,不想麻烦你,结果就落我头上了。”
“噢噢,那谢谢亲亲小安。”墨以纯走到越安面前抱抱她说。
越安也回抱。“亲爱的我们是去参加晚会OK?穿隆重一点啦。”说着从衣柜里拿出一件以暗绿色为主底色,绣了金色和红色的叶子,旁镶了黑色蕾丝的长裙,简单的沉重,很适合黑会。
“亲爱的穿这件真漂亮。”墨以纯说,随手从衣柜里拿出一件银白色的裙子,从左肩一直到尾都有同色的软毛作修饰,腰部收紧纹了一些淡淡的黑色花纹,大概是曼佗罗。
“亲爱的穿这件也很漂亮。”越安赞叹道,“随手拿一件就这么配你,看看这些衣服都是很适合你的,我的衣服才没这么好呢,看来今天是沾你的光喽。”越安笑着脱下衣服换上裙子。
墨以纯笑笑,想起了木漠星,一闪而过便没了影子,一瞬间的失神然后从另一个衣柜里拿出两件做工精细漂亮的大衣,一件给越安:“走吧安。”
“面具。”越安问。“还有面具,我先回房拿一下噢。”
墨以纯点头,然后走回梳妆台,从第三个抽屉的夹层里拿出一个面具。面具以银色为主,纹了一些花纹,在眉心的地方有一颗紫色的宝石,象征着拥有者的地位。这颗宝石叫做紫墨花罗,以墨以纯命名的属于她象征她的宝石。戴上后,镜子里面的女人高贵得犹如女神,邪媚的犹如撒旦。
越安拿着面具进来了然后戴着:“走了。”
恩。墨以纯按了三下左手小指上戒指的宝石,床左边的玻璃分开出现一个容一个人半蹲行走的黑洞。这是一条暗道,直接通往学校旁边一间小房
子。里面有一辆车专门准备给墨以纯做任务时的。
两个人一前一后走着,面前是无尽的黑暗。
有一秒,墨以纯希望这条路没有尽头。
哪怕累死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