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照顾那个城主所以一行三人自然放慢了速度,4个小时之后终于回到了卡克西姆城的城门前。
“城主你承诺的金币什么时候交付。”上官然冷冷的说道。毕竟要不是这次的事上官然也不会身受重伤。
“这个自然是很快的,明天我就把金币交给你。只是这么多的金币,你怎么装的下呢?”多克洛问道。
“这个自热不劳城主大人费心,只要你把钱给我拿来,我自然就会有办法装走。”王迷剑说话的时候语气是否的冰冷。令多克洛简直如坠冰窟。
“是是,我不该多问这些东西。”“来人啊,给他们安排一个住所。”多克洛吩咐道。
王迷剑带着一副算你识相的脸色转身离开。却未曾看到他刚一离开多克洛就把一件把玩摔得粉碎。
“来人,把师爷叫过来与我共商一事。”多克洛吩咐道。
不消片刻,师爷便来到了议事堂。
“诸葛凡参见城主。”师爷说道。原来师爷名叫诸葛凡。
“来来来,诸葛先生请帮我谋划一下如何才能不掏这笔钱呢?”多克洛问道。
“城主,何事须劳您费神?”诸葛凡道。
“哎呀,我忘了诸葛先生还不知道这件事吧。”多克洛道。当下把在多可尔草原上发生的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诉了诸葛凡。
“诸葛先生,你可以告诉我答案了吗?”多克洛问道。
“城主,万万不可以触怒他们两个人。一个本就是剑师级的强者,而另一个竟然还有能够群杀剑师强者的暗器。这还只是他们的明面上的实力。而从那名少年能够从圣兽独角马的手中逃脱。肯定是有底牌,就凭我们现在的实力实在是无法与之抗衡。”诸葛凡想了想后郑重的对多克洛道。
“如果我非要这么干呢?”多克洛问道。
“那我只能对您说抱歉,我帮不了你这个忙。”诸葛凡道。
啪,多克洛已经有点恼羞成怒的意思了。“来人把诸葛凡给我押下去,关到大牢里面。”
于是众官兵就领命准备把诸葛凡给关押到大牢里。此时诸葛凡扭头对多克洛说:“城主,如果你执迷不悟的要与他们两个人对抗结果只能是你自取灭亡。”说完便被官兵押了下去。
“可恶,竟然没有一个人能够帮助我,都是混蛋,混蛋。”多克洛在议事厅气的大叫。
当天夜里,王迷剑房内。
“那个城主实在是太可恶了,要不今天晚上我们把城主府给洗劫了。逃之夭夭岂不爽快。”
“这主意确实不错,既然那个城主不想要掏钱我们就逼着他吐出来。那个诸葛凡也为人不错,要不我们也把他顺便救出来?”
“好主意,就这么办了。一个时辰后行动,我去抢钱你去劫狱。到城外那个地方回合”
“没问题。”
一个时辰后,多克洛卧室。
“多克洛快点吧钱交出来,要不然你就准备死吧。”
多克洛正在床上休息,却突然之间发现有一个黑衣蒙面人前来抢劫。顿时吓得是六神无主,连忙在床底下翻出两口大箱子。全装满了黄橙橙的金币。
“只有这些吗?”黑衣人问道。
“真的只有这些了,您大人有大量就放过我吧。我保证不追捕。”多克洛连忙求饶。
“哼哼,还想要骗我,我可是知道你有个小金库。再不把钱老老实实的交出来我让你生不如死。”黑衣人语气也变的冷漠。
“你。.怎么…知道我…有个小…金库的。”多克洛结结巴巴的说。
“真是笨蛋一个,我一诈就把钱诈出来了。快掏钱。”黑衣人冷笑着说。
不得已之下多克洛打开了小金库的大门,里面竟然堆积了十个像刚才那样的大箱子。黑衣人大手一挥箱子便消失的无影无踪。
“啊,空间戒指。”多克洛叫道。
“算你识相,我不再取你性命。去也。”说罢黑衣人施展轻功离开。
与此同时在大牢处
“什么人?”狱卒大叫一声。
狱卒刚才看到一个黑衣人进来却没想到只是一剑就被干掉了。一路上走过一路上黑衣人杀掉了所有的狱卒。终于走到了大牢的尽头,看到里面果真关着一个人,问道:“你是诸葛凡?”
“是的。”诸葛凡答道。此人确有一种气势,不会畏惧强者的压迫,实属难得。
“跟我走。”黑衣人只说了简单的几个字。
说罢便挥剑砍断牢门带着诸葛凡远去,只是几个呼吸的时间就已经不见了踪影。到了一个地方之后黑衣人将诸葛凡放下。同时另外一个黑衣人也在这个地方停下。
“你们应该就是王迷剑和上官然吧!”一直没有说话的诸葛凡突然插话了。
“你怎么知道。”两个黑衣人不禁失声说出。
“我在卡克西姆有一个外号叫做鬼神之智。能够猜到你们也不算什么。”诸葛凡道。“反正城主府我是呆不下去了,甚至卡克西姆也呆不下去了。如果不嫌弃的话就让我跟着你们吧。”
“好,你就跟着我们吧。”王迷剑答应了。“此地不能久留我们快走”
于是趁着夜色,一行三人离开了大陆第一要塞卡克西姆朝着帝国的腹地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