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一切都在5年前的一天改变了。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莯音正在小区花园里荡秋千。那时候,她才十岁,是个有点冷傲的女孩。“音儿姐姐,音儿姐姐,你看我找到了什么。”甜甜跑了过来。她把沾满泥土的双手从背后拿了出来,给莯音看。“是姐姐最喜欢的三叶草呢,好不容易才找到的。那,给你”甜甜对着莯音说,“金色的三叶草?!谢谢你,甜甜。”莯音对着甜甜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姐姐开心就行,姐姐笑起来真好看,像天使一样。”甜甜说了一句让伊莯音永生难忘的话。天使,天使么?那时伊莯音一直认为天使跟自己是截然不同的,这个温馨又美好的字眼,伊莯音认为永远都不属于自己。她认为修罗才是自己的名号。伊莯音开心对着甜甜说:“你是最美的小天使,谢谢你。”甜甜笑了,笑得那样灿烂、甜美。就在这时,悲剧发生了,几个黑衣人从草丛里跳了出来,抓住了甜甜,把她劫走了。“救命,音儿姐姐,救我。”甜甜哭着,挣扎着。“等我,甜甜。”莯音不顾一切的冲了上去,抓住甜甜的脚。黑衣人瞪了他一眼,便一挥手,给了莯音一巴掌。莯音便晕了过去,在跌倒的那一瞬间,他听到了甜甜的叫声:“音儿姐姐,音儿姐姐…”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已经五年了,时间过得真快啊……莯音在自己的感慨中渐渐睡着了,脸上,还残留着一道清泪。惨淡的月光似乎也在为她悲伤,夜莺为她奏唱着悲伤的夜曲,为这个孤寂坚强的女孩添上一份柔弱的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