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日的儱井高中
操场上,鲨鱼头霍骏龙正对着学弟学妹们狂喷口水。祭玥刚一踏入学校,就看见了这不和谐的一幕。
他不是因为精神病而住院疗养了吗,怎么会又回来了?
“告诉你们,那几个妖怪已经消失了,永远都不会回来了!今后儱井高中还是由我来管理,懂吗?至于泰尔学院,让他们好自为之!只要有我霍骏龙在的地方,就绝不允许泰尔嚣张!”他说得头头是道,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应该听他的一样。
“可是,泰尔学院应该归泰尔自己来管理的……”人群中,一个细弱的声音站出来反驳他。
“什么,你说什么?!那个女的,你出来!”他指着反驳他的女生。“说的就是你,矮得像萝卜墩一样的那个!”
女生怯怯地走出来,紧张地一直低着头。
“又是你?上次那个害我被主任逮到的也是你吧!你还有胆子继续出现在我的眼前?”
“……”
“说话!别像哑巴一样!”
“……”
鲨鱼头见女生一直不说话,有些恼羞成怒。他疾步走上前,一把揪住女生的衣领。
周围的人见状纷纷后退了几步,掩住嘴小声尖叫。
“说话呀,刚才不是说得很好么,现在怎么不说话了?”
“我没什么可说的……”女生宁死不屈。
“哈哈,我看你也没什么可说的!现在那群妖怪走了,没人能罩着你了,是不是很害怕呀?”
“他们不是妖怪……”
“闭嘴!总之,以后你要乖乖地臣服于我!”
罗幂子……
从第一眼看到那个女生开始,就认出是她没错。
慕容潭在一旁看得实在忍不下去,走上前拍了拍鲨鱼头揪住罗幂子的手。
“哈,你又是哪根葱?!你……”鲨鱼头转过头来看,当发现来者是慕容潭时,吓得手一抖,松掉了罗幂子的领子。
罗幂子微弱地咳了几声,马上跑过去拉住慕容潭的手臂:“慕容潭哥哥,你回来了!!”
看到她脸上绽放出的光彩,慕容潭怜惜地抚摩着她的头:“幂子,不用害怕,我会保护你的。”
祭玥这时才发现,慕容潭看罗幂子的目光,和看她时不一样。他对她的爱,是妹妹一样的呵护,全然不需要她去妒忌。
以前为什么要那么小气呢,现在看来,罗幂子也蛮可爱的。
“你你你……你怎么回来了?!回魂?复活?诈尸?!”鲨鱼头震惊地看着慕容潭。
“不仅我回来了,其余的人都回来了。”他侧了侧身,让鲨鱼头看清站在他身后的另外几名异能者。
这下,鲨鱼头彻底信服了,也不敢叫嚣了。
“你不是精神分裂了吗,怎么又好了?”祭玥问鲨鱼头。
“谁说老子精神分裂!你才……精神分裂……”到最后,他的声音都开始渐渐微弱下来,气势越来越小。
“总之,以后不要让我看见你欺负她!”慕容潭以一种威胁地口气对鲨鱼头说道。
“哼,知……道了……”
真是个纸老虎,这么快就败下阵来!看来,那天对他的刺激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消减下去的。
鲨鱼头被击败后,几人浩浩荡荡地去往教学楼,途中,窃窃私语声不绝于耳。
“看,是那几个失踪的学生,还有不久前休学的邱树学长!”
“果然是呢,我以为他们会永远消失下去。”
“不过回来就好,失去了蔚元凡那样的校草,多少会不甘心,呵呵!”
汗,几天不见,他们已经成了名人了?不过蔚元凡本来就是名人,不需要更有名了……
“幂子,你的心脏好些了吗?”旻乐斯关切地询问她。
“好多了!姐姐,那个大哥哥是你的男朋友吗?”罗幂子指着邱树。
旻乐斯的脸上泛起红晕。这个小丫头是怎么看出来的?难道是因为邱树一直跟在自己身边?
“不说话就代表默认了哦!”
“小鬼,倒是你,以后不要再逞强了,没有我们,鲨鱼头还会欺负你。”
“幂子不会怕的!”
虽然泰尔的新校舍还没有修建好,不过祭玥相信,只要五彩珠存在,黑暗便会不复存在,儱井高中也绝对不会继续压制着泰尔。
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不是吗?
【第一百二十章】身边的真善美(完结篇)
化学课,一门枯燥而无聊的课程。
祭玥趴在课桌上,胳膊下压着勾画得乱七八糟的化学书。
她的目光穿过一行行桌椅,穿过一个个后脑勺,终于定格在讲台上的身影上。那个身影清朗挺拔,用粉笔在黑板上洋洋洒洒地书写着化学方程式。
慕容潭仿佛感受到了祭玥的目光,转过头来,对她微微一笑。
幸福,顿时蔓延在心底的每一个角落。
祭玥盯住他的面庞,嘴角不禁上扬。她总在幻想关于他的一切,在脑海中勾勒着她与他不可能实现的未来。
如今,那不可能实现的未来,已经真实地摆在了她的眼前。
往昔经历的种种全部浮现在脑海中,她觉得,自己的生命变得丰富而饱满。
位子里还躺着兔子玩偶。祭玥拿出它来,在手上胡乱摆弄了一番。
——认真听讲,不要搞小动作!
不久后,手机传来慕容潭发来的简讯。她赶忙望向慕容潭,发现他正看着自己。祭玥对他吐着舌头做了个鬼脸,埋下头来开始做化学笔记。
要好好学习了,去完成另一个梦想……
与他考上一所大学,为了以后而全力拼搏!
“祭玥,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老师在叫她的名字。
祭玥一愣,马上从座位上站起来。她胆怯地看了看慕容潭,而慕容潭则用鼓励的目光回望着他。
要相信自己,相信努力便会得到收获!
她坚定地咬咬牙:“这道题应该是……”
等祭玥回答完,全班同学都用不可思议的目光盯着她。
“祭玥同学对这个问题理解得十分深刻,非常不错哦!”
祭玥欣慰一笑,安然地坐了下来。
虽然失去了常人没有的异能,但她,却获得了常人同样没有的充实与美满。
一切都没有结束,对吗……
一切都只是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