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真的很重要,请不要再认为您对我来说不重要。您是引导我走出迷茫的北极星,您是让我的世界充满温暖的太阳,所以——您很重要。
无垠的天空因为有云朵的飘逸,飞鸟的穿越,才不会单调寂寞,对于天空来说云朵和飞鸟很重要。浩瀚的大海,因为有浪花的嘻戏,海鱼的游玩,才不会孤凄黯然,对于大海来说浪花和海鱼很重要。但您却总觉得,您只是我的配角,您为我做得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您觉得那是您的义务,妈妈请不要这么认为,因为有您——妈妈,我才不会在茫茫的大地里孤独无助,对于女儿来说——您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