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者大人(上)
其中一个玩偶说道:“客气什么?不过,灵娜大人的威严是不可触怒的哦,你们要记住。”
星辰笑了笑,说:“是的,守护者大人。”
她顿了顿,又继续说道“任务完成,结界已经开启。”
“呃······?什么、破、东西······”
“谢谢你们的配合,但是实在是不好意思,还是要麻烦你们拿出信物来。真是的,美国的暗黑调查使越来越多了。”紫晴说道
“没有关系。”星辰把左手伸出,此时的左手上,赫然放着一份卷轴,虽然残缺,却是真实。
“啊拉喀都搜玛雅那,希拉苦达翼······意为:我在天的的主啊,请您释放龙之怒,降伏天下之人。······因此,请允许我向您请求将凝望龙之戒赐予星辰殿下,解救慕与凝。)”晴天、雨天的咒语交汇在一起,一条戒指就这样显现。实际上,那个戒指,只是阴阳两极的平衡点而已,可以存放混沌之力。戒指中,四分之一片四叶草的茎和根就安静地平躺在一块酒杯状的岩石上。
“请您小心保留,这是拯救我们的唯一机会了。”晴天雨天已经十分透明了,显然,刚才的神之呼唤消耗了他们不少的生命力。
一天后——
“啊,要好好地玩完这个月啊!过了这个月,我就再也变不回来这个样子了啊!”星辰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空气,说道。
“可、可是,星辰殿下,时间,只有一年两个月了。”唯羽试探道。
“滚!我们家星辰殿下要玩一个月而已,那就玩呗!你也不想让星辰殿下这仅仅一个月的好心情浪费吧。”唯雅毫不客气地就给了他一耳光。
“那就这样定了,”星辰把手一拍,转过头来“那么,大祭司,麻烦你把我这一个月的活动改成自己决定吧!”
“呃,我还,什么,······都,没,说,······呢。”在众目睽睽之下,凌风宇终于说出了。
“哎呀,紫,你看在我们小时后的交情上,就让我玩一个月吧。你看,吃的也是我买,买了还是我做,做了还得把好的给你,我吃的都是苦死了的。”星辰跪在沙发上,摇着凌风宇的左臂,那姿势,实在看起来是,太,暖昧了,点儿。除了影子,《影子融合之后没有影响,星辰会出现尼尼米拉——变回本体自我,持续一个月的状况》其他十三个在那儿笑得喷血。
其实他们又何尝不知道星辰和凌风宇互相喜欢呢?星辰只是不肯承认而已,为此唯爱、唯雪、唯晓三人曾一起去找她问了几百次。
出现这么大的动静,星辰又怎么可能不知道呢?
啪——
一百二十片飞镖直飞众人,影子还好,本来就是星辰的影子,直接钻进星辰的影子里就好了。其他十三人就惨了。在地球是根本不可以用能量的,一旦被检测到,结果只有一个······
星辰是从纳米微空间里拿出那一百二十片飞镖的,纳米微空间是不需要能量的。
众人冷吸一口气——还好星辰刻意改变了飞镖的路线,刚好擦过,否则,呃······而且,星辰的眼眸也从刚才的琉璃再一次变回了,冰蓝色(杀缪)。
“打住!什么叫把好的给我?你把你那破铜烂铁熬一遍就给我吃,我还不想吃呢!”凌风宇显然是陷入无语状态。
“破铜烂铁?”星辰高声尖叫起来“那些可是我每次出海刻意给你买的!你知不知道本公主做的抹茶布丁可是世界上最好的!”
“最好的?我明明看见你把红茶绿茶普洱茶一大堆东西放进去了!”此时,众人心中都闪现了同样的一个念头:不会吧!原来风宇哥这咩惨啊~~~
“呸呸呸呸呸!”星辰闭着眼睛就乱吐一番,可惜谁都没吐到“那个是我自己吃的!我还不想给你呢!”
“才怪!我才不稀罕!”凌风宇现在只有一个想法:晕菜!最好的?妈呀,我当时过去偷尝以为有多好吃,想不到更丑,还好她不肯给我吃。唉~
“诶诶诶诶诶!”星辰的性格中当然也有自恋的啦,所以······
“当初是谁帮你挡住了石眼天蝎的毒素的?结果那条石眼天蝎的源给谁了?啊?当初是谁天天去河边挑水打水的啊?是谁冒着生命危险伪装出海的啊?是谁在你被那只熊重创后把你背回来还凝聚能量晶体给你吃的啊?你重创后的一个多月,是谁一个人跑去风属性去给你找源啊?我重伤还不知道,亏你还是我大祭司!还有······”
“停停停停停!你做的是‘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好吃的’行吗?”凌风宇显然受不了了,只好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