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盯着屏幕,是新打开的一个网页,眼皮突然有些耷拉下去了。
于是便觉得屏幕一片漆黑。
眼睛睁不开的感觉真难受啊。
今天想到一句话。
写字的人都矫情。
这话说的真对欸欸。
分不清楚现在到底是什么季节。
大概和南方的自然环境有些许关系吧。
若是不下雨,现在这个时候,穿短袖也并无大碍,只是风吹过时依然会感到丝丝寒意,渗透皮肤。直往心里钻。
雨天的时候当然是不行的,不穿外套浑身便冷得发抖。我是有过这般状况的,由于没有带外套而穿着短袖在校园里奔波,那可真是不好受。
奇怪的天气呵。南方。
感冒终于好了。
这着实是一件令人振奋的消息。至少是令我振奋了。
整日吸着鼻子过日子让我感到莫名的恶心,好了现在恶心的根源消除了。
能不振奋么我。
女性可真是麻烦的生物。
由于是运动员所以每天都得训练在校运动会的前夕。
哪怕是生理期来了而我想来是面皮薄的又碍于班主任是一位实实在在的男人例假这等事便不好开口了。
麻烦呵。
却还得忍着小腹的疼痛拼命的冲刺,再又赶上体育课。便更是倒霉了!
于是萌生出下辈子一定要投胎做个男生的想法。
愿主保佑它得以实现。
昨日看完了王实甫的西厢记。感触并不是没有。但偏偏那个版本的西厢记是附带解析的而我又看了那个解析自然便受了那个解析的影响说出来的恐怕便全是一些书面语了。
说不得哪。
前几日的英语小测不幸取了个连我自己都出乎意料的分数!这是何等惭愧的事,面对英语老师的大发雷霆,再不低低头不就太不给面子了么、
于我自身而言分数却并不是多少重要的。
中国的教育。
早已厌倦甚是厌恶。
窗帘拉的严严实实的,遮盖住了那层透明玻璃外的灯红酒绿。
眼不见心不烦说的便是这般了吧。
所谓城市,不过是人们虚构出来,再由建筑师将这些幻想变为实实在在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东西。或许我们人,也是虚构的一部分吧。而所谓的上帝,大概就是这座庞大的幻象之城的创造者。所有人都沦为他的奴隶。脚步走得飞快。完成每一天上帝所指派的任务。
第一天开始的时候,所有人都很兴奋,第二天的时候,依然兴奋。等到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当第一天以后的每一天都像复读机一样重复开始的时候,厌倦,疲劳,麻木。如同行尸走肉搬行走,亦或奔跑。
还真是讨厌哪。
抱着棉被撑着膝盖手指在键盘上飞快的掠过,桌上的咖啡冒着香醇的热气。
手脚冰凉的蜷缩在沙发上,右手端着即将冷掉的咖啡,电脑屏幕右下角显示的时间是凌晨两点。明天早晨八点半之前还约了朋友,又只能睡六个多小时了啊真是纠结呢睡眠这种东西。
若是一天能有四十八小时该多好。
自己似乎总是喜欢去缅怀一些已经过去的人或事而没有注意到这些人和事已经过去了已经没有必要再被挂在嘴边当作茶余饭后的闲聊了。这座城市需要的是新奇和惊喜。我是不是OUT了呢。
但是因为非常想念那些人和事的自己,无法将那些记忆全当不曾存在过的自己。为什么就没有人可以理解呢。
倘若觉得一开始我就不该降临到这个世界上的话,那我既然已经降临了,又该去到哪里呢。哪里又有路可给我独自一人阔步行走呢。
没有吧。没有。
一切都不过是虚妄的幻象罢。所谓人类。永远都是这么愚昧无知。却还要打着知识分子的口号招摇过市。
我有多么热爱我自己热爱到不敢卑屈地活着。
阿存的Blog里是哪篇文章或者哪一天的絮叨吧,这句话被我记在脑海里。
可是就算我们怎么怎么再怎么热爱自己我们也难免会有所羡慕的人。就像我那么那么想成为一个干净透明的人但是至今我仍然只存在于一种羡慕别人的状态中。我多么希望能够变成阿存变成阿澈变成这世上任何一个人都好只要不是我就好。
是吧。只要不是这么糟糕的我。
就好了。
而同样的,一切也不过是我的妄想罢。
以虚妄的形式存在着。
两点半了啊,咖啡的效果真差劲。
我困啊困啊困啊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