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我们将前往樱爽学院参加他们的舞会,外面有校车等候。”忆南已经开始转移了,“小曦,小心点哦,我还有事,不能陪你了,你自己先回家吧,”又抬起头对凌风宇道:“麻烦你送我妹妹回家行吗。”
“没问题,反正回学校就被花痴烦死了。”唯烈为自己找了个借口。
“谢谢。”忆南说完便走了。
砰—— 大门关上了
“宇,你说真是她么?”唯烈问道。风宇道:“不一定,不过气息非常像,我用能量激发试试看。”说罢,抬起右手,停在小曦的额间,一股温和的能量输进她的大脑,眉尖的正上方出现了类似太阳的东西,一道道纹路类似闪电,全部缩进圆圈里。
“是她没错。”唯烈停止了能量输进。
“嘻嘻,老大说的没错哦,确实是星辰‘殿下’呢!”
“能量黑化体!”蓦地回头,黑发女生站在那里。
“宾果,不过,我是有名字的,我叫莉莉哦,好听吗?”黑发女生打了个响指“不好意思,我的任务是除掉她,可是既然你们也要来,那么······”话还没有说完便让众人打了个寒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