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会上——
“忆南哥哥,谢谢你邀请我来参加联谊舞会。”
“丫头,”忆南慈爱地摸了摸小曦的头“一家人谢什么谢啊。”“好了,不和你多说了,我要去广播了,接下来会有樱霜学院的来宾哦。”
“恩!”
门口,棕色头发的男生盯着忆南和露小曦,眉头微微皱起“风宇,怎么了?”旁边那个男生似乎瞟见了他微微皱起的眉头,问道。他摇了摇头“为什么,这种感觉,那么熟悉?”
“星辰?”他大叫一声,几乎一瞬间,他成了众人的焦点,小曦望了望男生,一下子有那么点恍惚,身子跟着轻飘飘的晃了一下。
“怎么了?”广播完之后,忆南看见她摇晃了几下,担心道:“是不是不舒服?”
“不是,头有些晕晕的而已,大概休息一下就好了。”她扶着椅子坐下,却迎来了门口那两个男生的关注。
“风宇,她······”那个被叫做风宇的男生道:“嗯,说不定就是她。”
男生上前几步,问道:“这位小姐,你不舒服吗?”小曦点了点头,道:“嗯,是有点头晕。你是?” 男生道:“你好,我叫凌风宇,樱霜学院二年级生,旁边这位是我朋友,他叫唯烈。”
“唯烈?”小曦挠了挠头“你是唯雪的哥哥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