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谁?为什么要杀我?”这是她死前最后的一句话
“哼,杀孤,孤看你是活腻了!”黑影一闪,瞬间夹住莉莉的头,猛地向后翻起。
“星辰!”
“星辰殿下!”
两种声音同时响起。
回头,冰冷一笑。
“啊!”
蓦的,双手捂住头,蓝黑头发的女子有那么一下变成两个人的幻影。
两个一样的人。
然后,她消失了······
又变回了露小曦倚在凳子上······
“这下没错了,她,就是星辰。”
麦麦最近把人物介绍改了一下
更改后的人物介绍如下:
路子曦:
名:夏雪琴(在地球时叫露子曦,很少人知道)
代号(大家一般用代号相称):夏星辰/星辰公主
等级:星辰级
性格:秘密!……(透露一点:非常冷酷,之前么…,让我们的紫哥哥说吧)
外观特点:深蓝黑色的头发(向下垂直的波浪形),琉璃色眼瞳,里面可以说有宇宙的全图(不知道的可以去看看,很漂亮的,PS:是不要消光的哦(银河系的那一道)
身份:冰凌国二公主,守护塔祭祀者。(在地球时是孤儿,可本是地球第一集团-露氏集团的继承人,一次火灾让她失去双亲,母亲死前在她的婴儿车里写上了姓名,却没来得及写身份就把仅有两岁的她用婴儿车推下楼梯,侥幸留住了性命,但没有人知道她是谁。因为林霏五岁的儿子忆南和她住在一间病房,出于同情,收养了她,后来妹妹露林溪认出了父母留给双胞胎姐姐露子曦的左半边天使项链,回到了露家)
影子:
代号:影子
等级:11/12星辰级
性格:这个人才是大家要注意的,星辰还比较直白一些,她就尽找自己之前说话的茬,例:影子:“我给你十分钟时间,可是并没有说我的耐性有十分钟哦~”(汗)
外观特点:浅棕色的马尾辫直垂地面,咖啡色眼瞳
身份:绝对机密(ps:她是人类,可是是被造出来的,后来在……就变成人类了)
凌风宇:
名:凌风宇
代号:/    等级:赤紫(前一个等级:赤橙黄绿青蓝紫)(后一个等级:紫蓝青绿黄橙红)
性格:半冷酷半温柔
外观特点:浅棕色头发中带有金丝
身份: 魔宾第一集团总裁凌冰晨孙子(父母是上任九叶及十叶祭祀星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