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速度还好吧。一个星期一篇吧。貌似是这样的。陰迗、卟姠往鏛那庅陰森、仮倒冇凣絲恬谧、樹袋熊懑懑の徊憶。
又是一个大晴天,用手轻轻翻起窗帘。花园里的风信子沾着露水饱满而沉重,琥珀色的眸子仰视着城市中的每一切貌似自己是这个城市的霸主、佼佼者。在这时,手机嗡嗡的提示着来电显示。
“那,早上八点我接你,在街心广场。再见!”在电话的这头可以大致的猜出他可能在开心。
第一次和男生出去,还是去游乐场想到这里脸上就会浮现出红晕。嗯哼,穿什么呢?毕竟是第一次。我翻箱倒柜的找来找去。
这一件?不行太艳了,会让人盯上的。那件?不行花色太老了,像个老太太怎么行呢?诶呀,找个衣服怎么这么费劲那。我一下子后仰躺到了床上。这时一件蓝色的兜兜裙不知从哪里飞过来直扑我的脸上。我拿起这件兜兜裙左看看右看看,这不是那年依依送给我的么?依依,她现在在法国巴黎还好么?真的很想她,这件裙子勾起了我对往日友谊的回忆。一笑而过。
不想了,反正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我就可以再见到她了。很激动那。换上了兜兜裙,系上了一个我平日舍不得穿戴的粉色蝴蝶结腰带,要知道这条腰带可是值50万,用水晶和玛瑙一起雕琢而成的。一点也不重。穿着白色过膝靴,右手上戴着一条紫色的丝带。听姑母说,这时我出生时就有的,一直戴到了现在。
街心广场……
我拿着一个白色的贝壳包,注视着手机上跳动的数字,1……2……3……。怎么还没来?这都已经9点28啦。我焦急的跺着脚,心中布满了仇恨的语言,好想用唾沫星子淹死他。(小蓝:你忍心么?你可是有一丝丝,不足百分之一的喜欢他的)
一辆银白色的敞篷宝马疾驰而来,只见它使动的风刮得树在摇曳,有几片发黄的叶子飘落了。刹那间,这辆宝马停在我的面前。
泉把咖啡色的墨镜从眼镜上摘下来。上车吧。他打开了车门,我坐了上去。本来还想骂他的,一想算了大人不计小人过。饶了你这一次。泉拉动了引擎,车开动了,驶向幸福的港湾。
停车场……
泉打开了我这边的车门,把手伸向我很绅士的做了个请的姿势,我浅浅笑了笑,把手放在他的手掌上。他淘气的向上扔起了汽车的钥匙,快速的接住了。
我们手拉着手,很幸福的样子。这时,几个黑色的可疑的影子,手上还拿着棍棒等锐物。我急速向后转身,被他逃掉了。又快速转向另一边又被他逃掉了。看来这伙人不是好惹的。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我拉起泉的手就向外跑。“诶呀。”我一下子跌倒在地,白色的靴子高跟鞋不易跑步,脚崴了就没有办法在站起来行走。眼看他们要追上来了。我一把推开他,“快跑,不要管我。跑呀。跑得越远越好。快去!”无论我怎么推他就是不肯走。“算我求你了,快走。”这一次我用尽了自己的全部力量推他。
这伙人追上来了,近在咫尺。泉不顾一切的跑掉了,在他的眼角没有一丝留恋。他是个懦夫、没有勇敢的去面对。他不在乎我的生死。在那一刻,那伙人看见泉跑了。只留下了我。拿起刀和棍棒就要朝我身上打。
这时,有一个神秘的黑影穿过我的视线,挡在我的面前,用腿踢开了那些棍棒。那些小混混们显然被他的气势吓到了。向后倒退了好几步。
“我靠,老子打劫管你屁事。识相的话,赶快滚蛋。老子今天心情还不错。饶了你,要知道着刀子、子弹可是不长眼睛的。你这小脸,可就白瞎了”那个黑帮老大用手来回的柔索着那把闪亮的刀子。一边叹着气。
那个神秘的男子回头看了看莜瞳,对他们说:“我不怕。就算是毁容。为了这个我心爱的女孩子也心甘情愿。”他的脸上并没有显示出一丝丝爱得缠绵,而是残酷的表情。
黑帮老大笑着回头和那群手下交谈,“呦,小白脸。还挺痴情。好吧,我就成全你们,让你们含笑九泉。做一对快乐的夫妻。呵呵呵。”邪肆的笑声充满了整个停车间。
战斗在这一瞬间爆发了。左踢脚,右勾腿。左勾拳,右勾拳。
神秘人轻松的拍了拍手,“诶呀,就这么点技能还想出来混。自不量力。赶紧给老子滚回家,继续深造。等什么时候深造完成。我就和你们来决一死战。滚吧。”
那一群小混混们逃脱了,“哼,他怎么会这样,让他走还真走哪。留下我,哼。懦夫,胆小鬼。不理他了。”莜瞳在心里暗暗的骂道。
神秘人渐渐转过身来,“妈呀,吓了我一跳。不过谢谢你救了我。”神秘人伸出了手,莜瞳把手递给了他。
莜瞳拍了拍屁屁上的土。“我送你回家吧。”神秘人轻松的笑了笑,“你叫什么名字?干嘛还戴着面具?摘下来,我看看你的庐山真面目。”说罢,便伸出手去接下那神秘的面具。
“请不要伤害我的自尊,请你能尊重我。”他一边躲闪着,一边说出了这句无情的话。“哦。对不起。”他就笑了笑并无下文。
回到家……
躺在床上,想起今天的事情就来气。他怎么可以这样呢?为什么要扔下我。真是的,这或许就是他吧。我讨厌这样的男生。懦弱,胆小鬼。我大声的骂道。
这时手机响了,吱吱。我不耐烦的拿起手机。哇靠,是那个懦夫。还敢给我打电话?不害臊。
我接听了电话,那便是一阵嘈杂的纷乱声,“你还好么,没事吧。对不起呀,我丢下你自己跑了。”
我有些来气,哪有这么胆小的男孩子。“我决定了,为了你去学跆拳道。”我被这句话镇住了,跆拳道?他能坚持吗?我看不一定。
“你有信心吗?”
“只要你原谅我,我就有信心。”
“好吧。”
我挂断了电话,嘟嘟嘟。电话的那头……
加油,为了自己心爱的女孩子。一定要学好。刚吧雷。
我叹了一口气,孩子毕竟是孩子。他不能坚持下来。我肯定。他是个富家子弟。从小就在蜜罐里成长。
不管啦,反正喜欢他的百分之一在那场他丢弃我的停车场中。被风吹走了,到了一个很遥远的地方。永远被冰封住了。不再融化。
大后天,依依就会回来了。我们又可以玩了。呵呵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