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魔女正说着,火精灵就已经喷出了一个大火球,轰,火球一爆,地上顿时成了一片汪洋火海。
“喂,我说老兄,我们还要找多长时间啊?都飞了2个小时了。”木烈蚩不耐烦的对我说。
“找到了!”我惊呼,“喂……林晓风……”
林晓风回过头来看见我,也很惊喜:“凌,总算找到你了,你都离开半个月了!咦?你会御剑飞行了?”
“你们应该就是风精灵和冰精灵的守护者吧?我是木精灵的守护者——木烈蚩。”
“嗯,是的。”冰冰的表情很奇怪,她可能是在想有关我的事吧。
“那……这位是谁呢?”我指着一位土色皮肤、衣着简朴的男子说。
“我的名字是杨土枳(本故事主角之一,土精灵的守护者)……”那名男子说。
“哦,那你一定就是土精灵的守护着吧,从你的名字就能看出的!”木抢先说。
“学的还真快。”我喃喃道。“我们先落地,再商量下一步怎么办吧。”我说。
“是啊,大家都飞累了。”木说道。
于是,我们5人便回到地面,共同商讨下一步应该找什么精灵。“哼!没想到这么快,四精灵就聚齐了,既然被我发现了,就别想看到今晚的夕阳了。”霎那间一大团火焰降到我们前面,从那团火焰中走出一红发女子和一只红色猛兽。“火精灵!”杨土枳说,“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劲……请问你是火精灵的守护者吗?”
“哼!我不是什么守护者,我乃火精灵操控者火魔女(不老不死之身,因盗取了火容球,所以能自由操控火精灵)!去吧,火精灵,去给他们一个下马威!”说话间,火精灵喷出一团巨大的火焰。呼呼,一阵风起,林晓风使用技能了。可是他忘了风能助火,他这么一吹,那火反而更旺了。
“搞什么呀!夺命冰锥!”“千木林!”冰冰和木烈蚩的技能。瞬间出去了很多冰锥和销的锋利的竹竿。但是,依然没作用冰锥都化成了水,竹竿都被烧成了灰。“泰山压顶!”土枳的技能。轰隆一声从天上掉下一坐小山包,火被压灭了一些。
“还不错嘛,这次的火可没那么容易灭了!”火魔女正说着,火精灵就已经喷出了一个大火球,轰,火球一爆,地上顿时成了一片汪洋火海。
“啊~”一阵惨叫。我一看,不好,林晓风他们已被烈火包围。“不行,我不能坐视不管。”我想。“圣剑出鞘!”我向前一指喊道。嗖的一声,灵圣剑已经在我手中了。“灵动冲击!”哗,一股强气浪冲过去,可火没冲灭,我自己反倒被吸进火海了。真是奇怪,虽然进了火海,但是一点都没感觉到热,往自己身上一看,身体被一圈白光包围着。“一点都不热啊。”我想。于是我的心平静下来了,感觉周围的火也退了很多。“哦,我明白了。”我说,“宁心!”哗,周围的火都退了。“呜,得救了!”冰冰说道。
“你们快走,这坚持不了多长时间的。”我喊道。
“好啊好啊,我们快走吧。”冰冰叫道。看来她也是个贪生怕死之辈。
“那你多保重,我们先走了。”林晓风说道。接着他们四个骑上各自的精灵,飞走了。
“想走?没那么容易!”火魔女收手骑上火精灵去追。
“想追,也没那么容易,圣剑!走!”我叫一声,御剑追上了火魔女。“想追他们,先过我这关吧。”我说道。
“哼,不知死活的小东西,你的剑在你脚底下踩着,你现在手无寸铁,怎么跟我打?既然你来找死,我就送你一程!”火魔女说着,手一挥,瞬间发出无数个火球,铺天盖地,直向我飞来。
“这下完了。”我想。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奇迹发生了。不知又从哪出来一把灵圣剑,在我面前一转,所有的火球都没了。
“好,能接下这招,再吃我下一招吧!”火魔女说着就要释放技能。
我一看以现在的我根本敌不过她,于是我说:“今天不跟你玩了,下回再见!”说着,我转身加速飞走了。火魔女在后面穷追不舍,可她根本追不上我,不一会我便把她远远地甩在了后面,并赶上了林晓风他们。“收起你们的精灵,上剑。”我冲他们喊,“火魔女一会就追过来了!”一听这,林晓风他们害怕了,全都跳到圣剑上来。我加速飞行,终于摆脱了火魔女的追击。
“下一步我们该怎么办呢?”木烈蚩问。
“嗯……我想我们先找到水精灵再说吧。”我答道。
“有道理,只有水才能克火,不过今天天色已晚,我们还是去找个地方休息吧。”土枳说道。
于是我们下一步就要踏上寻找水精灵的路了……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