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一位青少年搀扶着一位老婆婆出现在我的视线里,我的眼晴里印有他们脸上带着浅浅笑容的痕迹。
一阵风吹过,温凉了我炽热的“心脏”,我感觉好累,带着疲倦的身躯,被停在了某条公路的转角处。我好想睡一会,毕竟我已经奔跑了20小时之久了。伫位一会,对于极倦的我真的异常重要。
主人此刻启动了我,我真的好累、好累!我沙哑无力地叫喊着,主人却也读不懂我的呼唤,我的哭泣,我的痛楚、、、、、、
我依然在哭泣着,带着笨重的身躯再一次奔跑在高速公路上,几分钟后,我遇见了唯一可以使我停留几分钟的兄弟,他看见我,立刻亮起红牌,向我打招呼。主人看见他,就踩了踩我的刹刹,这时,我慢慢地停了下来,停在靠近我红绿兄弟的侧边,我叹了叹口气,神经轻松了几分。
我低了低头,看见离我脚下不远处有一行行白色的斑尾纹,上面有许多人在走着,不久,一位青少年搀扶着一位老婆婆出现在我的视线里,我的眼晴里印有他们脸上带着浅浅笑容的痕迹。当他们走到斑尾纹中间时,朝我这边望了一会,我看见他们的眼神里似乎在担心着什么。
终于,主人盼到了红绿兄弟亮起的绿牌指示,我也和他告别了,开始了下一站的奔跑,往前行进着。
到了下午六点钟,我停止了奔跑,这时,主人启动开门键,我的外衣被拉开了,人们从我的身体里一个接一个地出来离开了,人们从我的 身体里一个接一个出来离开了,我忽然感觉到从所未有的轻松。
夜幕就要降临了,我感觉好快乐,以为终于完成了使命,我可以好好休息一会儿,就在我心里自感觉美滋滋的时候,有三四个年轻人走到我身前,拍了拍我的脸庞,然后和主人谈论起了什么。
俄尔,我再次被主人启动,我顿悟,我并不可以休息,面对此,我迷茫,只好再次隐痛,披星带月穿行在路上、、、、、、
走完这一程后,时间已是晚上十点正了,主人从我肩膀上下来,离开了,留下我在一旁。我累极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入梦的。
进入梦乡没多久,我被惊醒。原来主人又要出车了,休息过后,我精神好些些了。
在这样匆忙的日子里,一眨眼时间过去了大半年,我的坚强毅力被损的几乎荡然无存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身体的某个部位出现了问题,它令我好痛苦,我却没能力自己解决。
日后,主人无意发现我生病了--刹刹出毛病了,主人发现问题却没有及时为我解决,我的病一拖再拖,我只能在心里祈求着,我能尽快痊愈。
现实,与我的所想恰好相反,我的刹刹病情进一步恶化,它像脱缰的野马,不再受我的控制、、、、、、
又是一个夜幕,主人与往常一样带着出去,一个个乘客压着我的心脏,我几乎要窒息了、、、、、、主人以最大的速度在路上穿梭着,穿着人行道时,意外发生了、、、、、、我把两个人给撞了,撞到几米之外,他们的呻吟声,他们身体里流出来的血,在皓洁的月光下,星星闪闪。
所有人都被我这一“壮举”吓坏了 ,报警的,急救的、、、、、、我站在原地,目睹着这一切。
直到清晨五点钟,我被一辆大卡车拖到一个墙壁四合的地方,看到的是四角天空。在这期间,一位穿着深蓝色警服的警察看了我,他请了一个人把我的毛病给治好了,我又充满了活力,我由衷地感谢他。
当重获自由,我换了一个新的主人,他看上去似乎很和蔼,对我的照顾很周到。有一天,主人驾着我出去了,我轻盈地穿行在路上,没过多久,我抵达了一个海岸,主人将一箱箱东西,搬到我的身体内部,并用一些布掩盖着,藏得严严实实的。
完毕后,我又沿着往城中心的方向前行,远远地,我望见了好多警察,可是,主人见到他们后却急忙掉头,最终,还是
逃脱不了警察们的五指山,被他们紧紧地围住了、、、、、、
不知是什么原因,主人被套上手拷连同我也被带走了,我又重新回到了四合院,同样待了好一段时间,后来,我又换了新的主人,他真是一位慈悲心肠的人,在他重新的打造下,我面貌焕然一新。更重要的是我不再穿梭于嘈杂的闹市中,取而代之是一个鸟语花香的外世桃园。
风雨过后便是彩虹,我想这就是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