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即若离
唯美天意
………………
谁的忧伤,填满离别的格子,依旧迷途得小孩 ,羡慕别人手中的棒棒糖。
曾经相信,一句话可以制造一个天使,现在我也明白,一句话可以制造一个恶魔。我不知道我究竟要写什么,但是这是我在博客里的话。
也不知道怎么,突然喜欢上了女鬼,妖女类的东西,别人眼中不存在的人物,但我相信有。或许,我是一个笨小孩,只懂得怎么死。现在长大了,我才知道我有多笨,有多天真。我知道,我没哥哥那么优秀,但是我却连坚持梦想的权利也没有。但我有个天大的秘密。
我生命中有三个对我来说重要的女子,妈妈,依,王欣。我活着的唯一希望就是依。最近,王新因为选票的事情孤立我,现在又添了一个冉小泪,有朋友总比没朋友好。我唯一的知己就是依,世上的听众就是依和迪。从来爸爸妈妈都不听我的倾诉,现在我知道怎么解释,什么是快乐,而我,从来没有过。
我从来就没有尘封那么优秀,做一个自己坚持梦想成功的人,爸爸妈妈只是为了让我不去选择我坚持的梦想,而说一切客观的理由。我不想按照他们的路走下去,以前我总在想怎么死,现在不想了,却还在逼我…………我从来就没有想过长大,我活着的原因就是想要亲手抱抱依,然后看看日出与日落,再去我向往的天堂。
我对爸爸妈妈说过,我下辈子做鬼也不做认了。还说我不会自残…………“那你干吗?”爸爸理我一句。然后我假笑一声,也就不做声了。其实完整的一句话是我不会自残,直接自杀。爸爸以前就说要从小树立梦想,然后努力做到。现在我知道我的向往,却不能实现。我知道无论我做什么他们都不会支持我,从小就这样,我没有得到过他们的支持,每次都是我对依说,依对我的劝告与支持,但毕竟我见不到她。18岁,正值雨季,我想这也许就是我人生最大的年龄了吧…………
准备好就可以了,也可以说这辈子有依这个朋友是我最大的荣幸。记得老师说写对朋友说的话写1000字左右,写对父母说的话500字左右。很显然是搪塞。每篇作文里都有:“对不起,我很爱你,但是我没什么好说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总是防着老妈。对老妈总是三言两语,甚至也我都不相信老妈她说会后悔生下我,希望我马上去死。而且当着大家的面说。我总会顶她一句以后你就不会后悔了。这句话只有妹妹知道什么意思(对于家庭),因为我对她说过。我早就算好了我以后的生活,上初中,高中,之后大学要我选择医科,那么我就可以见依,之后自杀;不是中文系或者设计系,我也会那么做。因为我知道我这辈子也不会踏入我梦想的大学,所以我早就计划好了一切…………
我不想让他们看我的文,因为我不想让他们了解我,所谓梦话类的关心我。妈妈说我也不了解她,那么就让我们谁也不了解谁。
指尖流逝的一切,若即若离,这样纠缠过是真的,完美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