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睁睁地看着晴川被拖走……
皇甫晨扶起我,我狠狠地瞪着他,眼泪流了下来。我一瘸一拐地走向灵秀宫。
段明跟过来,说:“明妃娘娘,您的腿严重扭伤,如果不好好休息可能会坏死。”
“臣给您开一些活血化瘀的方子,让奴婢们煎。”
“随你便!”
“皇上驾到!”
来了?哼,原来这么心狠手辣,最毒君王心啊!那我还呆在这儿,如果几百年后《某月亮人:如果你在一百年后还活着,你还是人吗?》,也有妃子这样诬陷我,岂不是要老死在冷宫了?不行不行,我得准备穿越回去。
“晓玉啊,你怎么样了?”皇甫晨走进来关切的问。
“不用你假惺惺!”我转过头去。
“那洛晴川敢偷盗太后的遗物,我没有把她处死已经是够仁慈的了,你还想我怎么样?”皇甫晨苦苦辩解。
“我都说了那肯定不是晴川偷得。你难道都不知道后宫的勾心斗角互相嫉妒得有多严重吗?难道你连穿越剧和宫廷剧你都没看过吗?”好吧本人一生气把现代话都说出来了。
皇甫晨无可奈何:“我的明妃,你还是快点养好腿吧,朕先回去了。”
还是让她一个人静一静吧,时间长了她自然会忘了。皇甫晨静静地想。
皇甫晨还没迈出灵秀宫的大门,就听见一声巨响
“皇甫晨,我——讨——厌——你!”奚晓玉制造80000分贝的噪音在灵秀宫诅咒着皇甫晨:“你个死豆腐臭豆腐,我诅咒你!诅咒你……你……家里人死光光!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皇甫晨笑了笑,又折了回去:“奚晓玉,诅咒皇上可是死罪,要诛九族的,你可要想清楚了哦”皇甫晨邪恶地看着我。
“哼!”我抱着胳膊,歪过头。
“等会儿,诛九族?妈呀,不行,我可不能死。那个……”好吧,我180°大转弯了。
我蹭着皇甫晨:“那个,可不可以私了?你可以让我做一件事,我万死不辞。”《某玉:我承认没词儿了,只好请教花小楠师傅了……》
皇甫晨见我中计了:“你说的?”说完,邪魅一笑。天哪,居然这么像那个慕容什么玩意,话说那个字偶不认识诶。
皇甫晨依然笑着:“好了,我的明妃,你可不许反悔。朕先回去了。”说完,还抛了个媚眼。
某玉花痴中,吧嗒吧嗒……《某地球人:喂,有没有良心,人家晴川可是那么惨!某玉:不管了,帅哥更重要!》
皇甫晨走了没有多久,又一个声音响起。
“云贵妃驾到!”天哪又是那个云贵妃,虽然说挺好看,不过怎么感觉她城府太深,应付不起啊!
“妹妹!”云贵妃微笑着,话说她长得这么漂亮,肯定是皇甫晨的小红人儿了,惹不起啊……
“啊?额,参见云贵妃。”
“妹妹啊,你的脚扭伤了,姐姐我来看看你,顺便带了些糕点。”说完,就递过来一盘黄色的像蛋糕的东西。
“它那,还没有名字,是最近冰花《云贵妃的侍女》新发明的。不如妹妹来取一个吧。”
我先尝了一口,哇塞,菠萝的诶,“不如就叫菠萝菠萝蜜好了~~”娃哈哈,亲爱的娜娜姐,对不起了~~
“那好,如果妹妹喜欢,明儿我再让冰花给妹妹做些。既然妹妹没什么事,姐姐先回去了。”云贵妃转过身。
“啊,不送啦!”奚晓玉大劈腿地靠在床上品尝“菠萝菠萝蜜”。
云贵妃回去了。
云水阁里。
心思缜密的云贵妃站在镜子面前,话说是全身镜诶。
“奚晓玉,洛晴川除掉后,就是你了!哈哈哈哈哈哈……”阴险的笑声在云水阁回荡……
未完待续。
下集预告:《花晨月夕《W》》
花絮一:我和撒迪梅四处逛逛。诶?云水阁?这里面住着谁啊?《某唐:话说笨蛋你怎么不知道那里面是云贵妃啊!》害死猫的好奇心驱使我走了进去。
花絮二:冰花扯开嗓子:“快来人啊!着火啦!”听到这个声音,整个皇宫都沸腾了。“救火啊!”
花絮三:“启禀皇上,晓玉妹妹来过云水阁,只是晓玉妹妹那么柔弱的女子怎么可能放火呢?”云贵妃心里却巴不得她真的放了。
花絮四:“奚晓玉,这是什么?”皇甫晨指着打火机。
“就是火柴和打火机嘛,你看,这样就会起火啊。”我演示给他看。奚晓玉白痴地中计了。
敬请期待。话说还有4章就大结局了。详情见梦的瞳孔的作文本。亲们有分的捧分场,没分的捧人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