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没有雪挺让人郁闷的,不放鞭炮打雪仗也挺好玩的。
你的生日还有半年时间才到,但是这篇不是贺文,只是送给你的。希望你能喜欢吧。
不知道为什么,一向不喜欢礼尚往来的我看过你给我的贺文忽然很想写一篇送给你的文章。总是觉得上次的贺文太敷衍,虽然有些人说很感动,但是还是觉得配不上你。
虽然比我大,但是你的心思其实比我单纯得多。就像一个三四岁的孩子一样,开心时候笑,不开心的时候生气,偶尔会爆粗口,可是在背后的意思绝对不是骂人。
我喜欢这样的人,简单而美好,没有所谓的勾心斗角。在这个社会中,你这样的人已经不多了,就连一年前的我,如今也变了。
很怀念一年前,那个时候和小雅姐聊得很开心。由于和别人聊过了头而忽视你。其实我不是故意的,我从来没有忘了你这个负责任的群主。
现在,我在很熟的朋友面前才会原形毕露,然而有时也有不经意间的冷漠。
我不止一次看着自己发过去的那些刻薄话语质问自己:这一年里究竟变了多少?我还能不能像以前那样和你们聊得那么开心?
你好不容易能碰一次电脑,结果却浪费在给我写贺文上。
写明年的就好,真的就好。既然今年写了,明年就算了。我不希望为了这些祝福把你的手冻伤。
因为那样不值得,最起码,对你我来说都不值得。
你在努力转型,已经很努力了。
从一开始到现在,你的努力是所有人都看得见的。
上上次聊天,你说你被禁网了。我当时第一句想到的就是“你考砸了”然后就打上去了,紧随其后,我看见了你的QQ签名——取完分问我考多少分的恶人们都去屎!!!!!!!!!!!!!
我笑了,笑容却是瞬闪即逝。
你的写作题材一直在变:从月香倾城,到寻找亲爱的小猫仙,再到猫灵深处,然后又是天使恶魔之大战黑涩会……
一直在变,可是有那么多,我们都没有看到结局。
也许结局并非真正的结局。或者我们真的应该像郭敬明那样能整死几个是几个。比如说幻城,最后没有一个人活下来,都死绝了。
也许这样的结局是最好的。悲剧的结局永远都是完美的。
我喜欢喜剧,可是却发现喜剧根本不会有结局。比如乐声悠扬,最后死得不算太多,可是还是死了太多。
再说清风许许,转型前的最后一篇搞笑文,结局并不完美。
是吧?
我羡慕你,可以坚持着自己喜欢做的,羡慕你的单纯。可以装出来的冷漠,和朋友毫无保留的真心流露。
这些,我都做不到。
以后别再这么浪费时间了,已经戴上眼镜了,别到时候眼镜度数加深。
你的朋友比我多,知心好友比我更多。
其实我知道我很烦,很早以前就知道了。佩服你,别人都忍受不来你却可以。
你是天使,我是鬼魂,也许我们真的不搭。
那些无聊的戒律,无论你我都要遵守而且为了它努力。
就是上学和成绩。
下次努力吧,希望你可以在小升初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珍惜眼前的,想象力要再经过锻炼。在这方面我可是你的长辈,不管写什么我的想象力都足够。
好吧,不损你了。
龙年快乐,祝你一辈子快乐。
请你答应我,不管世界怎么变,都要像现在一样,永远单纯,简简单单,即使变了也不要变得太多。
受委屈了可以告诉我们。毕竟你不是一个人,你还有我们,还有那么多死党。
用一句有点猥琐的话来说吧:我们都是你的人,只要不开心你就可以把我们当成倾诉对象或者出气筒。我没有怨言,相信你的朋友也不会。
我并不是不敢于尝试,而是不想。我喜欢写自己想写的,长短都不一定。我是个挺懒的人,三千多字真的是没打过……就一次四千……
跑题挺厉害的是吧。
感谢,在这个虚无时光中遇上了你。
即使单纯也要懂得保护自己。
即使简单也要偶尔复杂一些。
即使禁网也要经常露出笑容。
即使哭了也要记得还有我们。
哭过了就笑吧,笑不出来就勉强自己笑吧。
因为勉强之中你可能真的开心起来了。
有人说哭对眼睛有好处,但是不能常哭,会成瞎子的。
OK。
我不跟你开玩笑了。
最后说一句:新年快乐,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