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词作曲做我自己】
许嵩(VAE),一首《玫瑰花的葬礼》将他推到了人们的视野前。人们钟情与他的歌曲,沉醉与他的歌声,折服与他的才能。他就如同星星之火一下子将整个乐坛都燎原。
许嵩(VAE)的专辑无不烙印着“原创”二字。早前几年就媒体断言许嵩最终将取代周杰伦(JAY)。两人同为原创歌手,在作词作曲等方面都有不俗的功底。他们的每张专辑不仅仅是献上了自己独特的嗓音,更有一份连他们自己都无法用言语的心血。许嵩(VAE)跟周杰伦(JAY)的才华在当今乐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过周杰伦(JAY)身边还有一个大才子方文山,许嵩(VAE)则凭借着的是自己的赤手空拳。每一张专辑无不流露着他独特的许氏风格。现在的JAY在音乐上已经是处于半隐退的状态了,他的新歌也如同日暮西沉一般。因为周大才子找到了更好的发展--电影。VAE则在默默地坚持着他的原创。或许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志向,电影与音乐可能JAY更钟情于电影。在此我们预祝JAY能够在他所神往的电影上取得不俗的成绩。而许嵩(VAE)则诚心的祈祷你的原创能够越走越顺,并将原创精神发扬广大。
许嵩(VAE)的为人就如同他的音乐一般,淡淡的,很清新。尘世的嘈杂,丝毫感觉不到,像是刚采摘下来的柠檬那样很是青涩,但又流露出了淡淡的清香。出道了四年的VAE,绯闻却没有随着他的名气的增大而增多。这又像冥冥中印证了他的新专辑《寻雾启示》中的那首《我无所谓》里写道的“我作词作曲做我自己……”将最真实VAE呈现在世人的眼前,更不做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