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好不容易等来舅舅一家。本来今天准备出去玩,但天公不作美。一早,就下起了大雨。咦,有了,我们可以去球馆打羽毛球呀!
舅舅口出狂言,“只要我们小孩赢他一球,大人就要让小孩管一个小时,叫干嘛,就干嘛!”“嗖嗖嗖!”我跟弟弟来了个长短配合,赢了一分。啊哈!九比一!我们可以管大人一个小时了!就这样,我们越大越猛,最终赢得了七个小时的奖励。太棒了!我们可以管大人七小时,也让他们尝尝被别人限制自由的滋味!
10月3日 晴
一早,我们起床去乡下玩。来到乡下,到处都是野菊花的香味,奶奶家屋后,就是一条小河。我跟弟弟要钓鱼,爸爸带我们挖蚯蚓作鱼饵,爸爸说他有透视眼,能看透地里哪里有蚯蚓。结果,他的牛吹大了,挖了四、五处,才找到几只小蚯蚓。弄得他很没面子,为了补回面子,他又说,“我现在老了,看不清楚了,把泥土跟蚯蚓混在了一起。但我钓鱼的本领还是很高的。”
我们来到小河边钓鱼。装上鱼饵,抛起鱼竿,把钓鱼线抛到很远的地方。钓了很久,他一条鱼都没钓到,我们不耐烦,回屋看电视去了,心想,“你就一个人慢慢钓吧!”
过了2、3个小时,他还是一条鱼也没钓到。他不死心,“今天鱼钓不到,我就不吃饭了!”过了一会儿,只听见外面,他叫起来:“钓到了,钓到了,终于钓到了!”我们赶紧跑过去,哎,原来是一条很小很小的鱼。“哈哈,爸爸,你今天罚站,罚得厉害吧!谁叫你吹牛的!”我心想。不过,他这种坚持的精神还是蛮好的!
10月4日 晴
我们去动物园打CS。穿上军装,背上冲锋枪,我可高兴了。防止被弟弟打中,我埋伏在门口的一个土堆后。一来可以躲,二来他一进门,就会被我打。果然,弟弟走出他的埋伏处,一阵枪响,“哒哒哒”打破屋子的寂静。弟弟还没回过神来,已经丢掉了几条命。他很聪明,假装埋伏起来,实际上,他悄悄地跑进我的埋伏处。在我背后突然袭击。我也丢了几条命。当我转过身来,他却已经跑远了。我大声喊,“有本事就出来,一对一拼了。有什么好躲得!”这时,弟弟被我刺激出来。他刚一露头,就被我击中几枪。他又躲进去了。我心想,“你这只缩头乌龟,看我不把你的老窝打穿。”说着,我就跑进他的埋伏区,一阵扫射,他连忙回击。看打不过,掉头就跑。我心想,“你这个笨蛋,你掉头跑,不是送给我打嘛!”我对着他的背猛打一气,他连忙摆手,气喘吁吁地说:“不打了,不打了,我投降!”我说,“哪可不行,游戏还没结束呢!”说着,我就把他剩下的几条命,全结束掉了。出了野战CS基地,弟弟对我说:“团哥哥,你真厉害!”
10月5日 晴
今天,很巧,是婆婆生日。我们来到烘焙大师亲手为婆婆做生日蛋糕。
来到蛋糕房,一股奶香扑面而来。工具早已准备好,我和弟弟在蛋糕师傅的指导下,做了起来。
做到最上面一层时,我和弟弟都抢着要铺蛋糕坯。结果一抢,蛋糕坯破了,奶油也沾在了上面。师傅给我们换了一块新的蛋糕坯,我假装问妈妈,这破的蛋糕坯还有没有用了?妈妈早就看出了我的意思,说:“你们吃吧!”我听了,一头就扑向蛋糕坯。哇,太好吃了-------
10月6日 晴
一早,天气很好,我们到园博园去划船。在划船的时候。看到湖面上有很多的喷泉。我们决定冲向它,穿越它。舅舅说:“衣服若湿了,我们就回家啊!”我听了,赶紧拿起两件救生衣把衣服包裹住。穿过喷泉时,哇,好刺激啊!爽啊!出喷泉后,一看,除了我,其他人都成了“落汤鸡”。弟弟说:“你这个大坏蛋,害死我了,我的衣服都湿了!”还不是你叫我干的,要怪就怪你自己,哈哈------!
10月7日 晴
昨天,弟弟跟我告别了。今早,我们无事可做。来到园博园骑双人自行车。我骑呀骑呀,感到非常吃力!我一看,哼,真可恶!就我一人在骑。妈妈坐在前面,悠闲地欣赏风景呢!我变成她车夫了!我决定罢工。反正是她在掌握龙头,跌下来,就怪她。我想着,不禁笑起来。哈哈!妈妈问我:“你笑啥?”。“没什么!没什么!”过了一会儿,妈妈觉得不对劲,她的龙头总是在左右晃动,速度也慢了,她赶紧自己也骑起来,哈哈!这下,她是车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