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忆殇突然从隐匿的黑暗中现身,冷不丁的站在他身侧,在他瞪大的双眸中淡淡瞥了他一眼:“你就装吧你,神马玩意,这年头还装纯呢~”
他一脸黑线:“夜忆殇,谁装啊!”
“你说谎都不打草稿呢,真妹的长本事了!”夜忆殇毫不相让,一只手爬上他的肩。
他微微愣了一下,随即没好气的拍掉她的爪子:“看了多久了?”
“没多久,就在你装纯装得正欢之时。”她一脸明媚的忧伤看着月亮,月亮啊月亮,唯你懂我心啊…
“你丫的,别装逼了。”他忍不住训斥,“女孩子家,好好说话,嘴巴么给我放干净点。”
夜忆殇翻了个白眼:“披着羊皮的豺狼。”
“这就是你对我评价?夜、忆、殇!”他咬牙切齿的在她耳边低吼,抬起右手揪住她的耳朵,“有你这样的么?好歹我也是…”好歹他也是她哥哥啊~
“没好歹。”她腰一沉躲过他的手,伸手笑意满然的捂住他的嘴,虽然四周没人,但也得防着隔墙有耳。
“帅哥,以后就别再妮妮酱面前装纯了,女孩子说不喜欢其实是喜欢的,女孩子说不要其实是要的,你可千万别停啊…”
要?停?他嘴角微微抽搐着,这话怎么越听越抽象了呢!
“死妮子!”完了,殇殇学坏了…“你嘴巴啦,就不能放干净点的啊!还有,你刚刚说我撒谎?我哪里撒谎了啊?”
他感到无比纳闷,他明明啥话都没说,啥事也没做啊。
“就刚刚啊!”夜忆殇眼中泛起丝丝鄙视,“你吻妮妮之前!别以为我看不到你嘴角的弧度,妹的笑得比贼还贼!”
“我、我刚才那是……”他忍不住辩解,却发现,真的没啥可以辩解。
看他尴尬得手足无措,她一直强忍着的笑容顿时破功,轻轻锤了锤他的胸膛:“你真是…干的太漂亮了!哈哈…”
其实很多女孩都希望喜欢的人对自己强势,对自己在乎,对自己有所表现。
她一直以为自家哥哥是内敛的,妮妮酱的性格就更闷骚了,也只有在她们三个面前她才能放得开手脚,以为两个人,明明互相喜欢,却都又不敢跨出一步,最后错过,这样的结局,太可悲了。
虽然她写悲文,但不代表喜欢生活变成一锅杯具。
其实,只要没有他,她会一直二逼下去,一直这么单纯乐观下去,不会爱上一个人,就那样活着,长大结婚生子,平平淡淡。
很早以前她就开始写悲文,文笔很忧伤,到了今天她才明白,原来自己早就料到了今天,现在的忧伤,提前出现自己的文章中,说幸运也好,至少,很多事,她比任何人都明白。
夜艺亚看着叉腰狂笑的她,终于恍然大悟,他被耍了!
“殇殇,知道耍哥哥的下场是什么?”看来他要振振兄纲了。
夜忆殇茫然。
“你耍哥哥,那么,我就把连城逐出夜神帮,你说…好不好”夜艺亚说道,“恩?”
夜忆殇的脸顿时煞白:“不要…不可以。”
她亲眼看着那个男人走出丧失双亲之痛,亲眼看着他一力承担起家里的债务,亲眼看着他的蜕变,坚毅如他,才令她爱的不可自拔。
那个时候,哥哥拍着他的肩膀,说:“城,以后夜神帮就是你的家,我的父母就是你的父母。”
林翔说:“一辈子的哥们,我们都是你的家人。”
唯有她,沉默着不说一句话。
他眼中满是泪水:“我也只剩下你们了,夜神帮,我最后的归属。”
夜神帮是他最后的家园,哥哥怎么可以这么残忍!
“好了,我逗你的啦,我怎么会把他逐出夜神帮呢?!”夜艺亚揉着夜忆殇的长发,笑道。
夜忆殇眼含泪水,看着夜艺亚:“你确定不会?”
夜艺亚看玩大发了,一个劲摇头:“绝对不会!”
两行清泪就这么毫无预兆的落在脸上,夜艺亚心疼的抹去她的泪水:“殇殇乖,不哭。”
她呢喃:“连城已经是孤儿了,离开夜神帮,他就没有家,就会失去一切,就无法为自己的父母报仇,就会失去一切的…”
夜艺亚轻轻拭去她的泪水,拥她入怀:“我知道,我都知道,你放心,他不会离开的。”
他给连城的关心、关怀,未必会比她少到哪里去。
三楼走廊,紫馨妮驻足在上,看着底下两人的亲昵,微不可察的叹了口气,他对谁,都是那么关心爱护,对谁,都这么亲昵自然,或许,他对她,也只是妹妹或者普通朋友罢了吧。
是她着相了,产生了不该有的情愫,是她傻吧,他不喜欢自己的,他对自己没感觉的…
夜艺亚和夜忆殇相拥的一幕,正好被不远处的孙娜看到。
她顿时醋意大发,准备冲上前去给夜忆殇两巴掌(某湄:她打得到我么?)。
却被一双手脱离了那里…她死死挣扎着,脸通红:“放开我!”
“住嘴!”低喝在她耳边响起,她不甘不愿的任由脱离…
PS结语:
某恬:为什么我是闷骚艺亚就是内敛呢,殇殇你偏爱你家哥哥喔
某湄:我家哥哥?那不你男人么…
某恬:!!!
某湄:……
某湄:话说忆殇哭的那段是你写的吧,好恶寒…
某恬:咋个滴~
某湄:一巴掌pia飞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