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恋是一个很快乐的事,它能让我们会想起昨天,永远的提醒着我们,别忘了那些美丽的时光…
但…
还有一些事情,让它们都过去了吧…满天的思想跟悲哀带不出什么好的结果,它给人的只是一种伤害…不值得让我们留恋的事情…
让我们都忘了吧
——题记
七月,海上的微风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
站在船尾的板上,欲以远远望着大海的一边…远处,蔚蓝的天空衬托着蔚蓝的大海,蔚蓝的海洋倒影着蔚蓝的天空,海茫茫,水汪汪,看着看着给人一种海天相接的感觉。
回想起五年前,欲以被青蛇的人绑架(欲以现在才知道那些人是大海两大海盗团之一青蛇海盗团。),乘坐着他们的船上,正好遇到了蓝海海盗团的人。作为大海上两大海盗团,蓝海跟青蛇是最不可容忍的敌人。两方激烈的斗争,最后以青蛇的败落而结束,乙号船逃跑了,甲号船落到了蓝海的人手中,而欲以被绑架的船正是甲号船。当时欲以获救,第一次看到的就是蓝海海盗团现任团长蓝岩,他那慈祥的笑容至今还留在欲以的记忆,以后欲以做了他的侄女,正式改名为蓝海欲。可惜的是,茗芝乘坐的是乙号船,所以茗芝没有获救。
海欲把所有的痛苦跟报复之心都化作为努力的泉源,不断的努力,不断的超越,还加上之前训练过武艺,这五年来,海欲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跟以前的欲以比是判若两人,让人刮目相看。五年前,她就发誓过,一定要改变自己!
12岁的她,容貌上可有了很大的变化。穿着一身蓝色的男装深蓝色色带蓝羽毛的帽子的她,如花似玉,闭月羞花,花容月貌,一笑倾城,冰清玉洁,朱颜玉润…微卷的海蓝色长发更有光泽,婀娜窈窕的身材,面容如清秀,那双水汪汪的深海蓝色的大眼睛,樱桃般的嘴唇,从远处看,站着望海的她美若天仙,让人不禁赞叹…
12岁的她,成为了蓝海海盗团《云朵》号穿的船长(蓝海海盗团总有三个主大船,四十几个小号船。而《云朵》号就是三大主大船之中的一个,后面的就是《波浪》号,而最大的就是《风雨》号),成了有史以来最小的船长,因为她有不可轻视的天赋。
望着海,她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受…
五年给她的变化,不只是容貌跟武艺上的,而她的性格也有了巨 大的变化。她把心中原有的幼稚调皮,活泼可爱,外向开朗,风趣幽默的性格全都封闭了起来。而现在的她勇敢正义,聪明伶俐,少言寡语的性格,跟以前的可以说是完全相反。其实这些变化,都是她自己原因,她想让自己坚强起来,因为软弱了就不会完成她背上那沉重的责任。
“海欲大人,前方出现了孟大臣私人大船。”一个穿着乌黑的制服(这个制服是蓝海高等海盗以及助手统一的制服,而海欲穿在身上的是特等的。)少男对她说道。
“沫琴,怎么这样叫我呀?你不是一直叫我的名字嘛?”海欲笑着说道,她的这一笑是有点出乎意料。
这个少男叫沫琴,跟海欲一样是12岁。他才貌双全,温文尔雅,长着咖啡色的短发,深咖啡色的大眼睛。五年前,海欲获救的时候,海岩大人就让沫琴做她的护手。之后的生活,都有沫琴陪伴着她。现在的他是不只是海欲的护手,也是她的好帮手。
“海欲,别开玩笑了。我在跟你说正经事。前方出现了孟大臣私人船。”沫琴无奈的说道。
“我听见了。呵呵,孟大臣好好一个金凤国的大臣,就是贪财!我猜,这船还有不少的宝贝。”海欲把这事看得很轻松。
“那我们接下来该怎么行动?”沫琴笑着说道。
“命令萧宇,他负责左边的攻击,沫琴你负责右边的攻击,我负责中边。把主炮(《云朵》号主船有三大主炮,十五个助炮。这些主炮除了大海两方海盗之外,其他的国家还没有拥有。而助炮是较小的,虽然其他国家都有助炮,可是主炮的威力还是很大的。)都准备好,助炮也是,可是这些未必会用得上,可是我们要的是以防万一。”海欲下了命令,这时的她跟以前千千万万不能比。莫琴笑了笑,点点头,然后就去了。而海欲继续在原地呆了一阵子,然后也去了船头。
“全速前进!”海欲手抓着自己的碧玉剑,向前方那个黑色的大船指着大喊。
而这时前方大船上的人已经是一片混乱。
“大家不要慌!那只是个小海盗船而已!”一个中年人大叫着。这个人叫林武,是孟大臣的助手。虽然嘴里是那样叫着的,可是心里头可是已经认定自己死定了,蓝海三大主船的威力,他比什么人都很清楚。
“林大人!不要叫了,没用的!我们还是逃跑最好,命最要紧!”另一个长着灰色胡子的老人劝着林武,这个人叫孙明,也是孟大臣的助手。
“孙大人你说的也对。命要紧,我们还是乘着小船逃跑好了。唉,真不知道该怎么和孟大人交代。”林武有点动摇了,可是想起孟大臣,林武不禁头疼了起来。
“我们到那时活着才是问题呀!我们还是逃吧!”孙明激动的说着,还拼命拉着林武的手。
“好吧。”林武也随着孙明走了。
“海欲大人!你看,那里有个小船要逃了!”沫琴指着远处的黑点,对海欲说道。
“呵呵”海欲冷笑着“想逃!没那么容易!”她看着身边另一个年轻的少男说道“萧宇,跟几个兄弟乘着小船,把那个小船上的人全都给我抓起来!不用担心这里的事,我跟沫琴承担得起!”少男点点头。少男也是海欲重要的助手之一。
半小时之后,《云朵》号成功的追上了那个大船,大船上的主要人物都乘小船逃跑了,而其他人只好投降了。这次可以说是很成功,没有一点损失。这个大船,全都是孟大臣的赃物,海欲她是知道这一点的。
“海欲大人!那几个人已经抓到了!”萧宇对海欲报告。
“把他们都给我押上来,我要好好瞧瞧他们。”海欲冷酷的说道。
不过几分钟,那几个已经被绑的《大人物》已经跪在海欲的面前。
“哦,就是这些人呀。”海欲更冷酷的说着。
“还有一个被我的兄弟给杀了,他攻击我们。(指的就是林武)”萧宇也冷酷的说道。
“呵呵,他们这些吸老百姓心血的家伙们,就是该死!”海欲这句话让那些差点让那些人鬼魂出腔了,他们吓得直打罗嗦。
“你们知道我是谁吗?”海欲严厉的说道。
那几个人,看了一下海欲,就急忙的摇头。
“告诉你们,我就是蓝海欲。”
“啊!”那几个人惊叹的大叫道。他们是知道蓝海欲,蓝海欲现在已经是大有名气的人,对人十分严厉,还很绝情,这个名字在他们耳朵里是地狱阎王的代名词。他们已经知道自己死定了。可是他们知道蓝海欲是个男的,蓝海欲是女的,除了蓝海的人,其他人全都不知道,现在就算蓝海欲在他们眼前,可是凭着她的男装跟语气,的确像个男孩,那些人根本就看不出。
“沫琴,这些人跟他们的手下全都放了,让他们回去。”海欲对沫琴笑着说道。“可是,那些赃物,是我们的了。呵呵”海欲说着就回去。
那些人全都呆在那里,这样回去不是死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