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毕老师,这样……不好吧?”今天,是全校新生进入米纳尔之森选择召唤兽的日子。歌毕带着七班一群人走在路上,安墨走在歌毕身旁,看着人数锐减一半的七班,向歌毕问道。
所谓召唤兽,与破晓的契约兽性质是不同的。召唤兽顶多算一个宠物、或打手,但契约兽却是与你一生患难与共的同生体了。而且召唤兽可以有多只,契约兽只能有一个。
“有什么不好?”歌毕抬头看着被阳光图上一层薄膜的树叶,透过树叶的阳光斑斓在歌毕妩媚的脸颊,“我还想让你们所有人都留下的说,不过礼物只有这么多啊……”
事情得追述到一小时前……
“咳咳,今天大家该去认领自己的召唤兽了。”歌毕看着七班众人,笑着:“不用我多说了,到了选择召唤兽的森林之后,你们就可以自行‘觅食’了。”
“是。”众人还是有些兴奋,可以作为召唤兽的魔兽并不是那么容易遇见的,而且就算遇见也不知能有几分几率捕捉。
歌毕看着众人的表现,貌似有些不满意,拍了拍桌子,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不过你们必须记住,召唤兽不过是一个战斗的辅助工具。你们不能依赖召唤兽,否则拖累的是自己受害的也是自己。自己的实力才是最为重的,懂?”
“懂!”大家当然知道这其中的道理,只需歌毕轻轻一点自然就通。
“对了,这学期刚开始没多久对吧。”歌毕像想起什么似的,“不知有没有勤奋的同学已经开始赚取学分了呢?开始了的请站起来。”这句话,明显是说个破晓五人听的。说着,便有几个人相继站了起来。还真不少,居然有整整10个,这可占了这个班的一半啊……
“嗯,不错。”歌毕那淡妆的脸上浮现出一丝淡淡的笑意。
可这笑意,看的七班一群菊花一紧……
“为了奖励你们,老师特地为你们准备了一份大礼哦~至于今天的活动,你们也就没必要去了。”
……
“诶……”破晓暗叹了一声,想到早上的事就郁闷,虽然他已经有白泽作为契约兽了,不能再有召唤兽。但歌毕留他们下来就一定没好事。
“咦,这个学分怎么查啊?”飞隼着那个学生证研究半天了,也没弄出个以为所以然出来。对面一个金发的正太白了他一眼,像是在看白痴一样的:“我的天啊……报名时那学长没告诉你吗?只要将你的斗气输入进学生证就能观看了。”
飞隼有些不觉明历,仔细想想,又像是没这事一样:“啊,有吗?”
破晓一脸黑线,可能是那学长天生讨厌大叔,所以才没给飞隼说这个。不过话说回来,破晓好像还没看过自己的学分过。随手将一股精神注入证里,自己的许多隐私信息都浮现在脑海里,看向学分那一项,竟然有高高的8分。
要知道,初一上升下,只需要20分。他们才打了一场战斗而已。
五人都没想到,仅仅跨两个年级,就加那么多学分……
“你们,都叫什么?”正当五人还沉浸在兴奋之中时,对面一个有些冷淡的女声响起。因为才开学一天,大家不熟悉也正常。这时五人才发现自己的小小失礼,十分抱歉的笑了笑。
“破晓,幻术师。”
“斩风,忍者。”
“豆米,枪手。”
“飞隼,狂战士。”
“王月,刺客。”
“飞隼?好怪的名字。怪不得人也这么怪。”那个正太抱着手,“我叫沐瞳,琴师。”琴师的作用前面倒也有提过,是一个团队增益辅助的位置。
“有什么奇怪的。那是一种鸟类。”飞隼没好气的说,看向了那个问他们名字的女生:“你呢,你叫什么?”
“沐瑾柔,魔法师。”这位叫沐瑾柔的同学语气依然像刚才一般冷淡,一身如火焰的红色长袍包裹全身。至于魔法师,这个被无数游戏小说介绍烂的职业,作者就不多介绍了……
“我是木若离,职业是牧师。”木若离笑着说道,一头瀑布般的黑色长发留到腰间。牧师属于团队的治疗一类。沈杨将旁边的一个女生拉到身旁:“她叫沐鸢曦,职业是召唤师。”沐鸢曦貌似有些害羞,低着头,没说话。召唤师,可以召唤强大的召唤兽为自己作战,算是比较全面的一个职业,不过自身没有攻击力。
还有最后的一个男生,一头银色短发,身后的弓箭不断游走着丝丝电光:“凌逍,弓箭手。”弓箭手,属于远程攻击的体灵术,本身也比较综合,擅长游击。
众人刚刚互相介绍完,门外便传来敲门声,闻声看去,斯戈里正文质彬彬的站在七班门口。当然,几人完全不认识这个刚被他们击败没多久的班级的班主任,倒是后面跟着的战士让破晓明白来。
好吧,礼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