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节是我讨厌的数学课,无心听,眼睛下意识的朝他的座位上瞟去。空空的椅子上面,残留着我幻想的影子。他已经好几天没来上课了,思念如潮水般涌来、掀起了我的冲动。从同学那里搞来他的手机号码,我一个一个的按着这些陌生的数字,心里扑通扑通的狂跳,没有规律。紧张的缺氧。我不敢打电话给他。
偷偷的在桌底编辑着短信,犹豫了大半天。一边看老师犀利的视线。靠窗口的位置,要被逮到我就完蛋了。镇定镇定,删除。编辑,颤抖的是指头马不停蹄的摆弄,终究还是没发送出去。双手握拳,懊悔不已。不停地骂自己没用。
直到下课,唉。叹气叹气。。
上面时候能来啊?是不是家里出事了/?坏坏的想着一切尽可能发生的事情。
放学路上,无精打采的走着。什么时候我变得这么忧郁了。
徘徊在他经常出没的那个路口。那个深邃的小箱子里面。你会不会忽然探出头来?让我的心安稳一下下,就一眨眼的一瞬间。让我知道那是你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