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女孩是谁?】
你真的出现了。旁边的小卖部里面嘈杂的让人心烦,估计生意太好。我看见,你就那样光明正大的搂着一个女孩从我面前经过。一路说说笑笑。你没有注意到我,一个破烂不堪的瓦房侧面,站着一个难堪的我,委屈的掉着眼泪。为什么暗恋了你那么久,还是让我心寒了、。
原来你不去上课,都是因为她么?原来我还忘记了,男人一见到漂亮女人腿就发软,莫非你也属于那一类吗?深深地被你伤害了,你知道么?
目送你俩的身影,渐渐远去。我的眼睛不忍离开,不愿离开。可不得不离开,因为天都要下雨了。
我要在天黑之前赶回家,窗台上的泥塑小人还没晒干,那是我让泥人师傅帮我捏出来的你。
沉重的背包,压的我肩膀发酸,踉跄赶回家。希望在雨下来之前。
【告白,失败】
你来上课了,一脸的迷茫。上课的时候老师才说,你已经请过假了。
翻开厚重的语文课本,心里像醋打翻了一般,
说不清的那种感觉,莫名的想跟你告白。
一个人跑到操场后面,手里捧着一堆树叶,嘴里念着表白,不表白。
也许,这真的就是一场宿命,一场我预谋已久的阴谋。
某天的体育课,我没有去。同学都早早的去集合了。你也在这里、会意的跟我点点头,说,哟。好学生也逃课啊。我矢口否认,说头有点晕晕的,休息一会。
“他说,干嘛说不去医药室?要不我陪你去?”
“赫赫,不用了,没事的,我刚吃药了。”真的我没想到他会说这样的话。忽然,我看见他的眼神是那么的关心我。
心里有无端端的骂自己真自恋,他怎么可能对我有好感啊。
然后看见他就塞上耳机,嘴里哼着不知名的歌。 我捂紧耳朵,努力让心平静,缺怎么也平静不下来。
到底要不要告白啊,如果他要不接受我就丢死了。酝酿了好长时间,颤巍巍的走到他面前、。我在离他脸5厘米的距离静止不动。请让我好好看看这个男生的脸。
N分钟…。
他似乎听到了呼吸的声音,猛地一抬头,撞到的的脸。
啊的一声,鼻子疼死了。火辣辣的疼。
天说:“你,没事把?怎么跑到我这来了?”
“我,我。。我。。”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藏在背后的那信扔给他,捂着鼻子跑出教室。
哇。真疼、他是什么头啊、?靠在教师的后面。看着他看信得表情,心怦怦的跳动。
那天之后,我就不敢再跟他说话了。我努力的想变成坏孩子,做他做过的事情。可奇妙的是,我每天都会收到一条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同样的信息,不同的感觉。回短信,没人回。回电话过去,没人接,究竟是谁呢?我满肚子疑惑。就这样持续到我们面临毕业的那一天。我不停地掉眼泪,对着凌天的课桌委屈的说,凌天,你为什么不直接说不同意呢?那样我应该会好受一点、。
凌天,最终还是没有给我答案、我绝望了。
原来,我注定是你转身就往的路人甲,不值得被人铭记。
不停地自己,默默。你别再奢望了行吧。我哭得好大声。凌天,你个没良心的家伙。遭雷劈。说完我后悔了,不能这样咒你。咒你等于咒我自己。呸呸呸。。赶走晦气。
毕业那天你有没有出现,估计又去泡妞了对吧。我一个人拖着行李,消失在这林荫大道上面,太多的足迹,为你停留,你都没看见,我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