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在家里,悲哀的生活着。一天有一天。那个短信一条又一条的接收。 拨打,好听的手机铃声,诱惑着我的心。这个人到底是谁?要是发错的话,应该早觉察到了。
“几十秒后,妈妈呀,终于有人接通了。”
“你是谁啊?晚上都没老师给我发短信”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切入重点、
“我。凌天。不认识了。”“谁?谁?"再说一遍。我说我是凌天,你还跟我告白的咧。
心里激动得要死。“你为什么不给我答案?害我等这么长时间。眼泪还是掉了下来、。哽咽的说不出话。
“其实,我也蛮喜欢你的,只是上学我不想搞男女朋友。”想毕业后跟你联系的的,你又打来了。
“我想见你。”他安静的说。
暗淡的路灯下面,我看不清他的脸,我笑。欣慰的笑。
我们交往了。我拉着他的手,每天黏在一起,形影不离。我,越来越快乐了,可是他。越来越忧郁了。
我搂着他的肩膀,穿梭在那条深邃的小巷。
他带我去他家,一个几十平米的屋檐下,他的父亲躺在床上他说。他爸最近身体不好。准备做手术呢。我说天,你妈妈呢。别跟我提那个不要脸的女人。第一次,我看见他脸涨得通红。说着难听的话。我,沉默不语。只是默默地看着他,这是我的天,一个坚强的小男孩。他会找一些工作,凑钱给他做手术。
我心疼了。 原来他也跟我一样,有着特殊的人生、。
【 我们的爱情、只维持了三个月。}
为了给他减轻负担,我去找工作了。站在烈日下,一张一张的发传单。一天二十几块钱的工资,我都交给凌天。
他不要,坚决不要。我硬塞给他,又被他甩了回来。我气愤的说,为什么你不要我的钱,这不是施舍。
‘凌天,你要是不要,我们就分手吧。我是你的女朋友,我不想看你这么累。我声嘶力竭的哭喊、。’
“如果这样的话。我们分手好了,。我再穷,也不会接受女人的钱。”我也不想让你为我难过。
我闭上双眼,凌天,你,终究会说出这样的话。
往回跑,你没有追来。你厌烦了吗?
一年零三个月的时间,我对你的感情,你说分手是这么的简单。
为什么你不理解我?我家里也很穷,我想靠自己的努力。为你减轻负担,你为什么都不体谅我,凌天,为什么?为什么?
五天了,手机还是没有你的来电显示。我们为了这一点事情,真的要分手吗?
忍不住给你发信息。你说,简默默。对不起。我很爱你,你别去工作了。我不会接受、这是你第一次叫我的全名。
凌天,我觉得你变了。
你不再整天胡混。乱转。不再对着网络游戏痴迷。
发现我们之间突然命运默契了。发现我们越来越爱争吵了。发现你的冷漠渐渐变得多了。发现你都不在对我笑了。
我们有着相似的命运。我们的爱情,因为贫穷,戛然而止吗?我不敢去想。
你还是没来找我,我在等,等你出现。 你依然不愿意出现,电话每天都占线。我看见你在一个小餐厅楼上楼下地跑,满头大汗,凌天,你真的一点都不在乎我了吗?
我是简默默,暗恋你一年的默默。和你交往三个月的默默。陪你通宵每次都呼呼大睡的默默。为你掉眼泪的默默。你真的舍得冷落我吗?我要怎么样,你才会接受我对你心疼,撕心裂肺的疼。
凌天,你告诉我?
我也累了,我想放手了。原来,我们不是没有爱情,因为你的倔强,我的执着。我们都败给了贫穷。
即使我们都贫穷,即使失去爱情,我还想为你分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