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龙天准备登到山顶时,空间袋里有了一些反常,龙天打开一看,原来是那个宠物蛋即将孵化。龙天急忙将它取出来,放在地上,滴上一滴精血,等待宠物蛋的孵化。半个时辰后,一只小狼头从蛋壳里冒了出来,紧接着,他便整个出来了,嗷嗷的叫着,似乎很饿。龙天见状便拿出两颗蟠桃先给小狼吃了,没想到小狼还是饿得嗷嗷叫。龙天无奈,便用晓天洞察着周围的一切。忽然,龙天感觉到东南方五百米的地方,有一只异能量较强的战兽。
龙天悄悄的摸了上去,直到离那只怪物还有两百米的地方,龙天停下了。摆在龙天面前的,是一只有着三级驯兽王实力的大犀牛。大犀牛,以防御和攻击舰长,速度和敏捷并不是很好。但一般正常的人不会招惹这只大犀牛的,但龙天并不正常,所以龙天准备朝那只犀牛发起进攻。
龙天使用了法魂技——陨石术,控制一颗颗大的陨石,砸向那只大犀牛。那只大犀牛正在悠闲的吃草,没有意识到周围的危险。天上一颗颗大的陨石降落,砸到那只犀牛的背部,瞬间陨石将那只犀牛吞噬了。龙天走上前去,他本以为那只犀牛死了,却没想到。那只犀牛从岩石里冲了出来,用它那尖尖的角朝龙天撞来。
龙天朝旁边一闪,拿出武神棍,狠狠地朝犀牛头上砸去。只听见咔嚓一声。犀牛角竟然被武神棍打了下来。这武神棍不愧是一件中阶神器啊,竟然能将犀牛角如此坚固的东西打下来。但龙天还没来得及庆祝,那只犀牛就又冲了过来。
龙天拿起武神棍,狠狠地朝犀牛头打去,只听见轰的一声。那只大犀牛竟然被自己的力量打倒在地。龙天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龙天了,他在瀑布下忍受了常人无法仍受的难关,在那里吸收了天地日月的精华,故此他的力量和耐力应该是平常人的数倍。再加上他是一名一级驯兽王低阶,此时他的力量,绝非是一个犀牛可以抵抗的。
龙天缓缓的走了上去,用棍子狠狠地朝犀牛脑袋劈了下去,然后取出了魔核。龙天对小狼说道:“这就是你的午餐了,快去吃吧。”那只狼欢快的嚎叫了一声,跑过去细细的品尝那只大犀牛了。龙天此时才有真正的机会慢慢观察那只小狼了,只见那只小狼身边残绕着一些云雾。龙天不禁失声道:“他竟然是神话战兽,噬魂天狼!”
只要是神话战兽,那他的等级提升速度将会一日千里。并且一只神话战兽到了驯兽王三阶之后,便能化为人形,与主人一同行走。更恐怖的是,神话战兽还有一些不同寻常的能力。比方说这只噬魂天狼吧,它的特殊能力就是噬魂,在与对手交战时,能够源源不断地吸收对手的能量,来补充自己。更恐怖的是,这只噬魂天狼还可以轻松的降服其他的战兽,玄兽,甚至神话战兽。
在与其他战兽战斗中,他会源源不断地吸收对方的战斗力,直到对方虚脱。此时,主人就会站出来,进行滴血认宠。对方因为战斗力下降到极点,无法使出武魂技或者是法魂技,而乖乖就擒。况且,有这么一只宠物,游走在大街上,那是相当威风,相当的拉风。况且,勾引女性也是相当的方便。
再也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加能让龙天震惊了,龙天抱起那只小狼,高兴的说道:“哦哦,我终于有一只属于自己的战兽了!”但小狼压根就没有去理龙天,而是从他的怀里跳了下来,继续吃着那只犀牛肉。龙天见状知趣的坐在原地,开始恢复异能量。过了一会儿,龙天感觉到自己的脸上毛茸茸的,还有一个十分润滑的东西在自己的脸上轻轻的抚摸。睁眼一看,原来是噬魂天狼在自己的身上,用舌头在舔着自己。
龙天把他抱起来,放在自己的肩膀上,然后去看那只犀牛时。却发现,那只犀牛竟然只剩下骨头架子了。龙天望望肩膀上的那只小狼,说:“那是做的吗?”小狼躺在龙天的肩膀上,得意的拍拍肚子。龙天打了一冷战,这只身长只有十几厘米的小狼吃了这么多竟然肚子没有鼓起来,这还是狼吗?
龙天摇了摇头,继续朝山顶进发。还没走到山顶时,龙天就感觉到,山顶那里一会儿传来一阵寒风,让龙天冻得不行。一会儿又是一阵暖风,让龙天感觉置身沙漠一样。龙天受不了了,一会冷的只想穿棉袄。穿上之后,又热的像在沙漠般,天哪,什么破地方。龙天不知道,那个长老没告诉他清风山的另一个名字——两极山。就是寒极和热极。
龙天继续艰难的走着,走一步退三步,终于到达了山顶。到达山顶,才发现,这是一座火山。龙天当时十分气愤,把长老的全部祖孙都问候了一遍,随后,才继续走去。忽然,龙天看见了一个让他终生难忘的景象。那是因为,那个火山口,一般被冰封住了。一半还是熔浆。而且,在火山口内还封锁着两个神兽——太阳金乌,玄冰白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