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凌风在老师和同学的印象中,无疑不是一个好学生,自然受到了不少人的冷落,自然而然他们也就习惯了。在他们眼中,沐凌风不过是泡沫,不过是空气,可有可无的。当然,也是多他一个不多,少他一个不少。
原因,其实很简单,不是因为他的长相,而是因为他的家境太过于贫寒,成绩也很差,更不喜欢与异性朋友交往
何况,他也不是一个爱表现自己的男生,自然得不到那些爱慕虚荣女生的贪恋。
这一次汶川大地震,学校举行了红十字会募捐。
雪悕托腮,挑眉冷笑:“这次募捐活动可是自愿捐款……我想你还是算了吧,省的到时候舍不得了,还要说我们班有人把你的钱偷了……”
沐凌风的脸色刹那变得苍白,他惊讶于雪悕的不信任。
可她却不是这么认为的。
“被我猜中了吧……您老还是节约一下钱,好好孝敬一下父母吧……省的弄得家破人亡,还要怪我们学校。”雪悕蹙眉,“逃离”恶魔一般从她的座位旁逃开了。“您老还是赶快准备一下运动会吧……免得我们班得了倒数第一,他们都来怪我……我看,能拿垫底也是你的福气了……毕竟跟你比赛的是一群人,不是猪!”
全班哄笑。
“雪悕帮帮忙吧!帮我查一下这次我班同学捐款的数额……”小芸驮着一大堆书本,豆大的汗珠盘在了发髻上,她带着乞求,气喘吁吁,胸口一起一伏。
“好勒。”雪悕打开了电脑,将手中的棒棒糖舔舐了一口。
“额…王安楠十元,李世杰二十元……”雪悕漫不经心地说着,心中却也多少有些敬佩,毕竟自己才捐款了五元。
刹那,她的双眸带着难以置信的神色,僵持在了原地,嘴角牵扯出一抹僵硬的笑容,无力,苍茫!
沐凌风,他……他居然捐款了五十元?可是自己在别人的面前让他脸面无存,尊严扫地,他别说是把这事儿说出来,更是连还口一句都没有!
他只是一个人默默地承受着,她的内心有些酸涩……
--------------------------------------------------
运动会上。
“请各位安静下来,不要大声喧哗,坐在原位上不要动!”广播台上传来了“巨大”的声响,却被嘈杂的声音淹没覆盖了。
雪悕蹙紧眉心,秀眉紧拧:“请各位安静下来,不要擅自离开位子,不要拍打‘拍拍手’,雪悕用了扩音器,声音很快传到了每个人的耳膜。
“您还是管好自己吧!”不知是哪位调皮的男生说的,全场大笑出声!
“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不许离开,也不许乱动,不然扣分!被扣分的要请我们班所有人免费吃一顿‘喜酒’。”
全班顿时安静了下来,鸦雀无声。
这个威胁果然有效。
雪悕邪邪地笑着。嘴角绽放出了甜甜的微笑。
“接下来的项目是跳远比赛!请有关人员立即到场!”雪悕猛然关闭对讲机,赶到了准备现场。
场那一片混乱的景象,比赛队员正在训练……
“咦……沐……沐凌风怎么也在?”雪悕诧异地质问出声。
“王希成腿不小心受伤了,为了不影响团体荣誉,让沐凌风来代替他比赛!”周老师眼中闪过一丝奇异却锋利的狡黠的光芒,转瞬即逝!
“额。。老师,他可以吗?”
“不试一下怎么知道?不许乱说!”周老师严厉的眸光扫视了她一眼。
雪悕识趣地低下了头。她猜想,沐凌风一定会嘲笑她这个傻瓜,天大的傻瓜!
王希成坐在了观众席中他的原座位上,拼命地喝着为比赛队员免费提供的矿泉水,沁凉刺骨,他咕嘟咕嘟地往自己的胃里猛灌……
“喂…你干嘛?”雪悕侧近了他肥硕的大脸中央,看着他鼓满发胀的双腮……
“扑哧……”看着面前被放大N倍的脸颊,王希成吓坏了,一口水猛然喷在了雪悕漂亮的脸颊上……
雪悕瞪大了双眸,冷哼了一声,取出了一旁的手帕纸,轻轻擦拭脸上的肮脏痕迹……
“为什么不去参加跳远比赛?”
“换人了。”
“谁?”雪悕明知故问。
“沐凌风。”王希成无奈地叹气道。
“为什么要换他?”雪悕打算试探个究竟。
“还不是因为他一直缠着周老师,让周老师给他一个好好表现自己的机会,周老师起初没有答应,还赶他走,结果他就缠着不放了,周老师没有办法,只能答应他……”王希成说完后眼中闪烁着幽怨愤恨的光芒!他的双手紧攥成拳!
---------------------
稿子丢了一次,不过第二稿内容更加充实啦~
这是一篇不一样的真情故事,姐姐连豪门言情都写过几十万字的全本!只要相信,看到最后,你一定会流泪……故事比较长,请诸位看官耐心看完,能简练的地方会尽量少用笔墨渲染。
《你一定是天使》
简介:
想看感人肺腑的青春校园吗?
想看刻骨铭心的生死绝恋吗?
想看感天动地的刻骨爱恋吗?
请相信,你一定是我的天使,永远陪伴我,守护我的一生。
亲爱的,请相信,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