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子陌收到的来信其实是曳子写的第二篇,至于第一篇曳子始终还是没有勇气交给子陌,那上面写的是:
子陌,我实在无法继续在你面前演戏了,明明满身是伤,就还得装。我喜欢你,是很喜欢的那种。只是,你永远只会把我放在好朋友的位置,我想我也没必要勉强你。几天后,我就要跟着母亲离开了,其实我是可以留下来的,只是我不愿意罢了。我无法忍受你俩的甜蜜,也许,离开才是最好的选择吧!你是我的橙色柠檬,正是因为你从好朋友跳到我喜欢的人位置的这种变异,我才会一发不可收拾的喜欢上你。以前的你让我感到甜蜜,现在的你留给我的只是无穷的酸楚。我想,我该离开了。
得不到你的爱的曳子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